街頭籃球裡面中鋒的分球怎麼用

2022-05-21 11:25:14 字數 2203 閱讀 3888

1樓:

尐。·戴丶

[新手] 我來說2句吧

1:分球想永遠把球分到自己頭上.那是不可能滴.

因為我始終相信這個技能不可能一種形式存在.也就是說既然有可能

把球分到你自己頭上.那麼也就可能分到別人頭上.這才叫分球.

不然的話那這個技能就比直接搶板好上很多呢!

2.分球動作要比搶板快.在網速一樣的情況下.秒分永遠要比秒板快.

其實秒分和秒板起跳時機都是一樣的.只是秒分動作比搶板動作簡略

所以秒分就比秒板更快.但是差距很小很小.

3.我複製了一位學姐的回答.我認為很全面.希望你看了對你有用.

街頭籃球裡的籃板分為哪幾種?根據什麼理由來分的?其實,這完全是基於朋友們自己對遊戲的理解(認識)、對籃板的理解(認識)!

正所謂見仁見智,這只是個遊戲而已,沒有什麼「非常精確的科學理論、科學資料」,所以請那些凡事都講究「科學根據」的「科研人員」別看。這不是「科學研究」,僅僅是經驗之談罷了!

在系統預設視角下,現在我個人習慣分為:低板、中板、高板、超高板。

低板:以籃板中間的矩形圖案上沿為界,低於此界的,都歸為低板。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25—80左右。

(這個資料比較具有爭議性,最小值:25,我只是用具備此能力值的pg/sg秒過某些低板,所以還有待進一步論證;最大值:80,有的朋友說66,有的朋友說75,還有的朋友說78,我之所以說80,是相對於我自己定義的中板來說,而且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的最大值是越高越好。

當然,我的說法難免有偏撥之處,還懇請朋友們見諒!)

中板:以籃板中間的矩形圖案上沿到籃板上沿為界,在兩者之間的,都歸為中板。(以前我自己定義的中低板,中高板,現在都歸為此類。)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85—88左右。

高板:以籃板上沿到頻幕頂端為界,在兩者之間的,都歸為高板。此類板,又分3種:

高1、落點通常是右邊。一般是球亮就搶。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88左右。

高2、落點通常是左右平均。落點在右,球亮就搶,同高1搶法一樣;落點在左,等球碰筐後,稍頓一下再搶。(至於這個稍頓的時間間隔是多久,就要朋友們自己去摸索了,我無法給出「科學資料」!

)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93左右。

高3、落點全是左邊。球沒碰筐就搶。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96左右。這種板需要朋友們多多練習,自己摸索。

超高板:以頻幕頂端為界,高於此界的,都歸為超高板。這種板,不管是男c,還是女c,我都沒見秒過。

「傳說」秒這種板,所需籃板能力值100以上。正常情況下,是沒有這樣的遊戲角色的(刷屬性、擁有+9天使翅膀的玩家除外)。有的朋友說見過,我認為以下2種情況更有可能:

1,視角的誤差,使你誤認為是那種高出了頻幕的板;2,網路的延遲,也使得你在視覺效果上誤認為是秒板。

注: 1,以前我在一些關於板的問題的回答中,有錯的地方,還懇請朋友們見諒!特此說明一下,謝謝!

2,以上所說的資料都只是概數,而且爭議最大的部分,也主要在低板、中板上(比賽中的籃板多以它們為主,「板房」除外。),所以請朋友們不要看作是標準!

3,很遺憾沒能截圖加以說明:各種板的落點以及秒各種板相對應的彈跳能力值(以目前比較流行的高3板為例來說,籃板能力值需滿足96、彈跳能力值需滿足50,這2者缺一不可,否則是秒不到高3板的。籃板能力值這點毋庸置疑,但是對於彈跳能力值是否和秒高板有關這一問題,還有待進一步論證。

如有朋友知道,請不吝賜教,謝謝!),這些我都會在以後完善,再次懇請朋友們見諒!

4,其實說這麼多,都只是理論上的,畢竟理論不能印證實踐!我建議樓主,還是應該多實踐,通過自己大量的實戰來積累經驗!因為玩家自己對遊戲的理解(認識)提高了,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不要忘記選我為最佳(⊙o⊙)哦,o(∩_∩)o哈!

2樓:一頓飯

你多少級,我估計你不超過20級...這時候c的板能力應該在60剛出頭吧,你可以把比較低的板,瞬間秒分的

具體什麼時候不好說,即便說了,在搶板那零點幾秒裡,你也用不上...

自己多揣摩下,一個月後,你就有體會了

3樓:寧次哥

說實話,c用分球的機會不大,基本上都是直接搶,因為c的彈跳沒有pf好,所以即使分完了,第二下也有可能搶不到~當然跟c搶還是可用的~16-25級高板就直接搶就行,邊球分不著,基本是歪球才分~26以後,一身能力裝,有的就可以大秒~不用分~

4樓:趙尊龍

就是和槍版一樣,只是點a罷了,但是有一定的機率會分的很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g或f有空位,或自己無法個人進攻時就可以傳了

街頭籃球投3分球時候方向鍵怎麼用

本人37級pg 不是掛的 3分命中大概在55 左右,主要投籃方式是定點,背2,反跑,擋拆等等,在我看來方向鍵用是要用,可是還是要看時機的,如果是定點投籃的話,就不需要按方向了。如果是從內線向外跑的話,那是一定要加的,例如從內線向右跑,需要依照順序按 右 下 左 或者 右 上 左 左45度 需要按 上...

街頭籃球大力怎麼用,街頭籃球大力運球怎麼用?

和g過人一樣,w進入靠打,然後先左後右或者相反,如果防守者走的是你的相反方向,他就會被晃倒 額。w 反之也可 雙向大力 w 或者 單向大力 最簡單的表達方式看不懂我也沒辦法。我猜你用不出來的原因可能是方向鍵沒有按好,沒有裝大力突破的話,方向鍵一定要按左右才能出大力,你也許只按了一個方向,自己多練吧 ...

街頭籃球PF怎麼衝板,街頭籃球裡面怎PF怎麼去防好一個C 怎麼衝板 謝謝

衝板有2種.第一種,就是大家說過的,在跑動中抓板,你可能有過這樣的體會,就是在3分線投個球,彈起,然後你跑過去直接把板摘下來,並且人衝到了藍板下的位置了,這個我感覺用出不是特別大,因為現在藍板能拿的高度已經很高了,等你跑兩步的時間估計出了最高的那種板其他的早已經落下來了,一步衝在左右方向彈的中高板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