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w的變頻空調開一小時多少錢

2022-09-12 14:10:49 字數 2612 閱讀 6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各種條件因素如何了,環境溫度高低、室內溫度調節的高低、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對耗電量的影響都很大,況且變頻空調剛開機和開機後室內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的耗電量差別極大。

3200w的變頻空調每小時耗電量通常在03.-1.5度之間,正常情況下,平均在0.8度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3200w指的是製冷量吧,那應該是1.5匹的空調,你看下它旁邊的標籤上寫的額定功率是是多少瓦。剛啟動時電壓較高,一個小時要1度多電。執行2個小時後,功率會降下來。

製冷量3200w的空調一小時要多少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度多一點,根據你提供的資料測算是1151w及每小時1.151度電。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匹數指的是電器消耗功率,1匹=1馬力=735w,匹並不指製冷量。平時所說的空調是多少匹,是根據空調消耗功率估算出空調的製冷量。一般來說,習慣用1匹等於2500w的製冷量(也就是25機型),1.

5匹約等於.3500的量(也就是35機型)。其餘機型可以根據製冷量來估算匹數。

也就是說你的空調是1.25匹 的,約耗電900多瓦。 【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約1小時1度電左右吧。

求解!美的空調輸入功率1147製冷3200w一小時耗電多少?

6樓:

1147w是消耗功率,3200w是製冷能力。能效cop=2.8,這是2023年以前的能效4級空調機。

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壓縮機可能都不會有停機的機會,1小時的耗電會在1.1度電左右。

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升再自動啟動,這樣的話,預計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7度電左右。

如果這是變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1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

若您室內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運轉1小時,在保溫及氣密良好的房間,大概1小時耗電約0.4~0.5度電左右。

有其它問題歡迎再提問。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空調1.5匹的,空調製冷量3200w 額定功率製冷900w一小時要

7樓:安全護航

耗電量是與環境溫度相關的,還有房間隔熱情況,或者空間大小,開關門頻率,堆放雜物多少等,空調不可能一直都在工作,非變頻空調可以這樣估算,當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穩定狀態)後,測量空調每小時壓縮機工作多少時間,工作時按照900w計,不工作時間按照90w計,基本可以得到較準確的資料。  也可以在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每小時觀察電度數推算,變頻空調也可以如此推算。

8樓:

你這是小1.5匹空調,工作1小時耗電為0.9度。

9樓:

小1.5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32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1級來論,cop=3.6,消耗功率約為900w。

如果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9度電左右。

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升再自動啟動,這樣的話,預計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6度電左右。

端看實際使用情況而定。

有其它問題歡迎再提問。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美的空調,製冷率是3200w,開了12個小時,用了45度電,有可能嗎

10樓:唯進不止

你說的是製冷功率3200w嗎?

如果是製冷量3.2kw,那麼電功率大約是1200w左右吧。即使12小時壓縮機始終運轉,也就是12*1.2=14.4度。不可能用45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3200w是製冷量,不是功率,按照計算3200w準確計算相當於1.4匹,就是1.029kw。不考慮中間停機。你開12小時,也就是12.35度電啊!

12樓:相當小把戲

這個是有可能的;

因為空調上面標註的「製冷功率3200w」指的是空調在環境溫度35度,室內側乾球溫度27度,溼球溫度19度情況下的耗電量;

隨著環境溫度的升高,耗電量會變大。

如果空調的製冷量是3200w,則12小時肯定不會用這麼多電

13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應該不能用那麼多。

製冷量為3200w、輸入功率1147w、能效等級為(4級)、屬於小1.5p、在連續的工作中、大約平均每小時消耗電量在0.9度左右。

14樓:

理論上講是不可能的。

1度電=1000w*小時

3200w*12小時=38400=38.4度電這是指12個小時一直在製冷的用電量,一般溫度恆定後耗電會低些

15樓:我在地球村

當然可能!3600w一小時就是3.6度電!你可以自己算算!十二小時多少度電了!順便告訴你1000w一小時是一度電

海爾能效3級的7200w空調一小時要多少度電

7200w應該是 的空調,耗電量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製冷量 能耗比內,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容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3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3約為2200瓦,也就是1小時2.2度電左右 這樣跟你講,第一它的標配是7200w,也就是說每小時耗電7.2度。第二,要根據你家的電...

1匹空調最耗電一小時多少度,一匹的空調一個小時是多少度電

1,最耗電是0.9度 2.1 空調的工作有兩個狀態 小1p空調首先要看它得效能比值是多少,如果高 比如3.68 它的製冷功率是660w,那麼它1小時耗電量是0.66度.以此計算你所用的電.1 製冷狀態,就是壓縮機工作的狀態 這時空調的功率等於額定功率 2 恆溫狀態,當室內溫度達到調節的溫度時,壓縮機...

額定功率是2019w的電磁爐一小時毫幾度電,怎麼算

約等於1.9度 理想狀態下1000w電器連續工作一小時是1度電 但是實際情況下電器連續使用會發熱會多做一些功出來 所以消耗的電量會大於標定值但不會太多 比較舊的電器會消耗的更多 1.9度.能量單位 1度 1000w h.意思就是說,1000w功率的用電器使用一個小時所消耗的能量.故1900w 1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