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建築公司上班上班中機械把我右手第四手指手面骨折現在夾了鋼板請問我這情況能鑑定幾級傷

2022-11-21 07:25:08 字數 1410 閱讀 3435

1樓:阜豐豪庭

右手第四手指面(即小指)骨折,較難做傷殘鑑定,建議與公司或所屬分包施工單位老闆私了。

請那位幫我回答一下,我右手手面第四手指骨折了,做了手術夾了鋼板和內固定請問能達到傷殘等級嗎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在9級,你可以做個傷殘鑑定和傷情鑑定。再要求對方賠償。

我進公司上班,右手手腕骨折公司出了500元就不管了,現我自費在醫,我找公可拿不到錢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來維護自身的權益的

4樓:卓行天下

建議你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去申訴和舉報,他們會幫助你的。

5樓:溫柔的我

可我不知道勞動監督**怎麼辦

我工作時受傷了,右手第四掌骨骨折現在上鋼板了,後天出院,我現在應該跟老闆怎麼說,

6樓:腳丫子腳丫子

1、工作受傷,老闆應該報銷醫藥費和誤工費,同時要給一定的假期。

2、如果你還想繼續工作,告訴老闆你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出的意外,周圍哪些同事可以證明,花了多少錢,醫院醫生怎麼說。怎麼詳細怎麼說。同事還說明不是你不小心,而是外部環境原因。

3、如果不繼續幹了,可以採用到申請勞動局仲裁威脅他,這個時候就一定要拿到工傷證明和醫院法醫鑑定

7樓:傲雪覆霜

你現在不用和他說什麼!出院了 拿上住院清單去勞動局申請工傷鑑定!鑑定結果出來了 拿著鑑定結果去找老闆賠償!

8樓:黎裡樂園

實話實說吧 老闆應該不會扣錢的

我是一名打工的,半個月前由於我從使機器工作把手面四根手指骨折,現在出院廠子把責任都推給保險公司了!

9樓:杯酒清茶

單位不是推給保險公司,而是單位一直為你繳納工傷保險,這些費用必須保險公司支付,勞動保險部門有義務承擔工傷賠付責任。單位要做的,只是按規定支付你工傷期間的工資待遇。

10樓:監理師

工傷保險負責一部分,單位負責一部分。不過工傷的也要單位去辦理。

我這幾天在一建築工地上班,上班的時候造成右手手指骨折,需要動手術接,現在已住院,工地得負責人交了3 50

11樓:林中

如果他們不管你可以選擇報警,只不過這樣你好了以後就不能在那做了

12樓:傑答答

打**到當地勞動部門,讓他們來協調這事。

13樓:

叫你朋友過來照顧你一下,還是先做手術

我在一家有10000多人的公司上班,在上班的路上,看見心儀的

下次看到她,跟蹤她,看看哪個部門的哈。再告訴你下一步怎麼行動吧。哈哈 搭訕才沒誠意嘞,愛情就是死纏爛打,沒臉沒皮!上去追吧!不會吧 我也是這樣的啊 遇見了個 不敢上去說話 朋友總結了下 要膽大心細 堅持做到不要臉的境界 就可手到擒來 別聽他們的,主動上去認識一下就好了,真的,相信我,經驗,什麼方法都...

您好,我在一家公司上班上了月,沒有籤勞動合同,我辭職後一

1 最簡單的方法是 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他們會依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2 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的規定,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3 上述兩種方法相對要快一些,...

我一朋友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業績好只是普通員工老闆捲款跑了

這個要看員工有沒有明知故犯,如果存在這種情況的話,是會被當作從犯處理的,也是會被判罰 老闆捲款跑了跟員工是沒有什麼關係的。那員工怎麼會判刑呢?這和員工沒有任何搭邊的事。麻煩告知畢業生求職就業表中求職意向怎麼寫?金融專業的。想要具體的。10 對於求職意向,有以下建議,你可以參考以下 1 切忌寫很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