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朋友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業績好只是普通員工老闆捲款跑了

2021-04-30 13:32:59 字數 3223 閱讀 4920

1樓:等等等等

這個要看員工有沒有明知故犯,如果存在這種情況的話,是會被當作從犯處理的,也是會被判罰

2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老闆捲款跑了跟員工是沒有什麼關係的。那員工怎麼會判刑呢?這和員工沒有任何搭邊的事。

麻煩告知畢業生求職就業表中求職意向怎麼寫?金融專業的。想要具體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求職意向,有以下建議,你可以參考以下:

1、切忌寫很多意向,如果寫了很多意向,特別是相關性不強的,我們會覺得你對

自己的職業發展根本沒有過思考,所以很盲目;

2、作為應屆畢業生,如果去現場招聘會,可以準備兩種簡歷,一種是與專業相關

的簡歷,意向寫:金融類;一種是文職類的簡歷,意向可寫:行政人員或者助理

等等,可以根據實際的招聘崗位,直接投遞簡歷。如果字寫的不錯的話,乾脆空

在那裡,到了現場填寫也可以的;

3、如果是網上投遞簡歷,就不存在填寫什麼了,根據意向崗位,直接更改簡歷即可,網上投遞簡歷要注意不要重複投遞,會被**(51job)直接拉為:惡意投遞簡歷,用人方根本無法看到簡歷,可以**詢問一下是否開始篩選簡歷等等。

但願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金融行業都有什麼就業職位

金融本科生求職意願怎麼填?

4樓:綿羊餅餅殿下

呵呵 我也是學金融的 去年畢業的

我覺得你就這樣寫吧

希望能夠從事金融及其相關行業,比如銀行、**、投資、保險等方面的工作。尤其渴望在(銀行業)有所發展,願意從最基本的開始學起,以求自身的長遠發展並實現最初的夢想。

金融從事的崗位有哪些

5樓:驚風嚇

國內目前對金融人才需求極大,尤其是金融分析師、金融工程師、特許財富管理師、基層經理、精算師、副總裁級高管、稽查監管人員、產品開發人員、後臺工作人員等九大類人才。

金融分析師(cfa):在歐美等發達國家和地區,獲得cfa資格幾乎是進入投資領域從業的必要條件,全球至今僅有123836人通過考試,而我國大陸,目前3000多人擁有此資格,未來3年對cfa的需求量將超過5000人。

金融工程師:注重金融市場交易與金融工具的可操作性,將最新的科技手段、規模化處理方式(工程方法)應用到金融市場上,創造出新的金融產品、交易方式,從而為金融市場的參與者贏取利潤、規避風險或完善服務。

特許財富管理師:5年以上金融機構工作經驗,有良好的經濟學基礎和至少精通兩個投資領域,其要求之高,很少人能通過。

投資管理人才:市場急需大量的投資管理人才,這些投資管理人才主要包括風險投資人才、融資租賃人才、金融業務代表、個人投資顧問等。

稽查監管人員:有能力勝任者,只有在薪水能高於原先30%到40%才願意跳槽。

6樓:查查大偵探

查查課堂:金融成為很多人羨慕的物件,一旦成為金融人士,意味著地位不會太差,也會有很可觀的收入,但金融行業真的是像你想象中那樣?

金融學專業本科生找工作為什麼這麼難?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四的,也是上海的,不過是交大的,我找工作的這個過程讓我知道了,英語真的很重要。不過其實下個學期機會還很多,我周圍也有很多同學沒有找到工作,不要灰心麼。上海的機會還是很多的。

9樓:3玩7學

像你這樣bai

優秀的學生du肯定會找到好工作zhi的,你非要到那種dao超級公司去嗎,那裡

回超級人才劇多,可能你施展的答

機會不多,,況且這種公司真是看中學校的名氣。你可以選擇檔次稍低一點的,在那裡你是毛鱗鳳角,幹好了同樣很出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工作都難。人可以被毀滅,但不可以被打倒,努力吧,都是求職的人。

11樓:啊江

你好!我是上海金融學院,在讀生,讀的是經濟學專業,可能對社會的認識太膚淺

回,但是我想談談我的想法,現在的工作答大部分都是通關係,沒有關係的話,基本沒有希望,有認識的人拖你進去以後然後積累工作經驗,在裡面混個老資格,然後在出去會更好,工作經驗比學歷重要的多,還有就是你外語一定要好,外資銀行的錄用,比國家的銀行好一點,沒有這麼多的人性味,你英語好了直接去面試,給人的印象很好,你就可以進去了.呵呵 祝你成功!

12樓:龍之裔

別急,好事多磨,好事慢成。

可能上海對人才要求高些。你的專業如在中小城市肯定好找工作。你現在最需要的是自信。

祝你成功!

應屆生求職問題,想進入金融行業的一些疑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行業,對於無經驗的應屆生而言就業是艱難的

當下社會不論什麼行業要的是結果,你擁有好結果時候,上面就關注你的學歷了,在此之前學歷並不很重要。當然還是有講究學歷的,如國企 外企

招聘要求,會根據崗位要求而定,因服務的客戶群裡有關。如打字員就不需要外向圓滑,只要能打字快就可以。可見金融行業也如此,你有客戶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這個概念太廣了,主要三大塊:銀行業,**業,保險業!看你想做哪一塊,你所說的門檻低,只是你所看到的最基層的一些崗位,而且大部分是銷售性質的崗位!

中層以上的大部分是層層篩選,或者內部提拔!金融如果不是太好的學校出來,應屆生找工作確實不太佔優勢,也要看你的個個學習的情況,特別是對行業的敏感度,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推薦你做銀行,本人就是銀行從業人員,指標壓力大,工作繁忙生活顧不上。如果你想進入金融行業,建議你降低自己的期望值,因為這個行業不是你想的那樣。按照你的學歷要求,可以從最基層的櫃檯開始做,但是前途還要看個人。

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16樓:小幽

未來職業中前景較好的有,金融類如金融分析師。第二類是心理諮詢師,第三類是飲食保健師。第四是醫生。

第五是機械師。第六是計算機專業。第七是藝術類。

第八是水利。第九是建築師。第十是法學專業,如律師。

這些專業將來會很有前景。

我在一家有10000多人的公司上班,在上班的路上,看見心儀的

下次看到她,跟蹤她,看看哪個部門的哈。再告訴你下一步怎麼行動吧。哈哈 搭訕才沒誠意嘞,愛情就是死纏爛打,沒臉沒皮!上去追吧!不會吧 我也是這樣的啊 遇見了個 不敢上去說話 朋友總結了下 要膽大心細 堅持做到不要臉的境界 就可手到擒來 別聽他們的,主動上去認識一下就好了,真的,相信我,經驗,什麼方法都...

我剛到一家公司上班,是一家小公司,公司還在招人,我的同學想來這裡面試,我並不想這樣,該怎麼辦

跟他實話實說,把公司的情況告訴他。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坦率地告訴他你不希望他來面試的原因,建議他另謀高就。接下來還要不要去你那面試讓他自己決定,如果他堅持要去,你就幫他到人事部打聽招聘情況。然後把他想應聘的崗位要求等各種對他面試有利的資料都告訴他,最後幫忙與人事部的人打聲招呼,雖然你初來乍到不會因你...

我在一家建築公司上班上班中機械把我右手第四手指手面骨折現在夾了鋼板請問我這情況能鑑定幾級傷

右手第四手指面 即小指 骨折,較難做傷殘鑑定,建議與公司或所屬分包施工單位老闆私了。請那位幫我回答一下,我右手手面第四手指骨折了,做了手術夾了鋼板和內固定請問能達到傷殘等級嗎 30 我估計在9級,你可以做個傷殘鑑定和傷情鑑定。再要求對方賠償。我進公司上班,右手手腕骨折公司出了500元就不管了,現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