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退這個商業保險

2022-11-21 06:05:11 字數 497 閱讀 7521

1樓:

1全部這要根據你的經濟情況來決定。社會養老保險是按照國家政策開辦的,不存在國家盈利的問題。而商業保險是保險公司的商業行為,要從中賺你的錢的。

你保的養老保險,其實最後你能拿回的都是你自己的錢,而且保險公司還有從中提取管理費和營銷員的佣金。你要退,養老保險部分可以退回50%至60%左右 ,附加的重大疾病保險 就一點不給退了。但下一年可以不保。

我的意見是,養老保險可以不退,重大疾病保險下次不要再保了。實際上,重大疾病保險多是保險公司的陷阱,沒有幾個能賠的。你不要考慮幫你辦保險的熟人,退保對她會有影響,你總不能用你自己的損失給他開支吧?

2樓:

商業保險是補充保險,社會保險是基本養老保險。最佳選擇是既有社會基本養老保險又有商業補充保險。商業保險將來的保險金是固定的,一旦物價**,實際上保險金就會貶值;而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會隨著社會工資水平和物價**指數增加而增加。

所以如果經濟情況允許,基本保險加補充保險最好。

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重疾保險,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說個自己的事吧,當時啥險都沒有,做了個小手術,花了萬把。試想我一個月不到2500的工資,住個院等於四個月沒幹活。手術完最起碼1個半月啥事不能做。半年收入沒了,還得吃喝,現在累死累活的大半年,就怕生個病。自己是國企有醫保,又買的重疾一年7000 給老公買的百萬醫療險,來抵抗風險,還想買個意外或壽險。女...

我應不應該恨他們,我應不應該相信自己?

樓主有點偏悲觀,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灰暗。父母親的要忙著養家,可能沒有很多的顧及到你的情緒,但要堅信他們是愛你的,至於你父親會開玩笑說你笨或者懶,換一個角度想,這都是父親對孩子很可愛的,寵溺的表達啊 兄弟姐妹之間,磕磕碰碰很正常,哪家兄弟姐妹不是打到大的,吵到大的 同學朋友之間的相處,這個要靠樓主自己...

女人應不應該為自己買份養老保險,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最好優先購買重疾險,建議你在購買重疾險之前仔細閱讀一下這份 超全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方便你更好的選擇自己需要的產品 考慮養老保險之前,應該先為自己考慮保障性的保險。近幾年,無論是身邊的朋友還是新聞報道,女性特定疾病如宮頸癌 乳腺癌這樣的字眼頻頻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