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我和今天又什麼不同英語作文初二不少於10句

2022-11-20 20:40:07 字數 603 閱讀 8321

1樓:匿名使用者

hello!i'd like to say something about me. now i am an outgoing girl.

i like to answer my teachers' questions. i am on time for school. i like sports such as pingpong and basketball.

i am good at english and math. i often help others when they are in trouble. however, it was different long time ago.

i was shy. i didn't like english or math. i didn't like to answer the teachers' questions.

i was lazy. i didn't like to help others.

親:高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anks!

五年前和現在的我英語作文,不少於10句。think you.

兩年前,因為我傷了她心,她離開了我。聽說她今天舉行了婚禮,我們共

忘了她,因為她早把你忘了。兩年前,我傷了她,她離開了我。期間我們沒有聯絡。今天我在路上看到 你傷了她,她離開你,正常。她找過一個,結婚生子很幸福,你哭?這正常嗎?像個男人吧,祝福她過得好就行啦 不知怎的,不想安慰你。因為你傷了她。你活該受著。失去才知道珍貴,無論如何是回不去了,你還這麼在乎她,看到她...

兩年前的時候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我是昨天剛知道的,他也承認當時是有不純的目的地,現在我要怎麼辦

過去兩年了,只要現在沒有再聯絡了,就算了。女人喜歡翻舊賬,那樣對你自己也沒好處,放開些你就會過得快樂。我老婆有時也這樣說,五六年前,我有一件事對她不好,說說就生氣發火,好像那事就是當時發生的一樣。活得累的人,有時就這樣,是有原因的。我是女的,覺得男人找其他女人聊聊天沒什麼的,但他為什麼承認當時有不純...

又知道這部科幻片名字的嗎,大概兩年前的,講述一群人生活在太空

劇名 號 拿走不用謝 感覺生活就像電視劇一樣狗血,大概兩年前我高中時,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但是這個男生曾經在班群上 我去!你傻呀,當然要告訴他啦!要不然錯過了了就錯過了,你可能幾年都會見不到他,就像我,自從初三出去上高中,到現在大學都快畢業了還沒見過他一面,儘管我們在一個地方,加油!去告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