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兩年前的舊報紙現在我還有必要看兩年前的舊報嗎

2023-01-26 04:50:08 字數 1249 閱讀 6338

1樓:字厚

個人覺得現在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想看都能找到。你可以把兩年前的舊報紙重要的新聞和事件。保留下來做一個紀念。

其餘的也沒必要留著。現在社會發展迅速,年輕人還是緊跟時代,多看一些新聞熱點,社會動態。對你事業有幫助的內容。

可以提升自己,為自己的工作事業多積攢一些知識點。也可以把你自己熟悉的中文成語運用到你的工作中去。這樣就會加深記憶。

2樓:喝水吧不不不

挺好的你知道嗎你太小了你知道嗎你還是老老實實的生活吧 h 女大十八變的 很多東西還是保留著吧但是 你知道嗎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些破報紙就讓你垃圾了

3樓:蘭九叄

現在社會在更新。報紙也更新了,所以沒有必要留著。因為留著也是一堆廢紙。

現在的紙都掉價了,去年。六毛錢一斤,現在四毛。所以說,你留著沒什麼用了。

還不如趁早賣掉他省的搞得家裡面髒兮兮的。萬

4樓:我們不是我們

兩年前的舊報紙早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有這個想法,你還不如讀點書,充實自己,當你真正養成讀書的習慣時,你會發現開啟了另一片天地。

我有1983---2023年的舊報紙有什麼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收藏,這個恐怕算是專題收藏了,可能還有一定文獻價值!

既然都留到了現在,那就繼續留著吧,畢竟不像書籍,有很強的的時效性!

6樓:

可以給我一張嗎?我要86年12月29號的

我想要一份十幾年前的舊報紙~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報紙的出版社看看吧,如果真的很重要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隨便一份都行的話,你可以去書市,和舊貨市場看看,可能會有收穫。

9樓:

舊貨市場,實在不行就去圖書館

從**可以得到大量的十幾年前的舊報紙

10樓:知道最高指揮官

省一級的圖書館可以淘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報社,還要找老報社(有十多年的意思)

12樓:阮蘊

看你幹什麼用了……要查閱什麼的話去當地圖書館問問看~比較有影響力的報刊的話一般應該有收藏~

我兩年前在通靈買的鑽戒,現在質保書都丟了還可以換嗎

應該可以吧,但是估計比較麻煩,畢竟時間比較久了!但是通靈的售後很好,樓主可以去諮詢下!丟了,去店裡問問能不能查到,看看怎麼解決,相信能解決,他們會盡力的,因為通靈的服務沒話說。你那小標籤和證書還在嗎 都帶著去店裡,他們可以幫你查詢的到的 然後就可以換了 如果可以查詢到的話,通靈是可以以小換大的 可以...

現在遇到麻煩了,我有女同學,大概兩年前,高中畢業的暑假,我跟她聊天,我當時也很喜歡她,幾乎是無

你要想清楚到底是喜歡高中同學還是喜歡現在的女友,不會想腳踏兩隻船吧,那樣會害人害己 你一直都說著你那個女同學,你為何不說說你女朋友,難道你不喜歡她嗎,哎,替你女朋友感到悲哀!既然你有了女朋友就應該放下人家,你應該勸她找個合適的,她要是等到你和女朋友分手還沒變心那你就接收他 勇敢面對,喜歡她,就去追她...

我兩年前出軌,現在被老婆知道,老婆過不去,應該怎麼辦

請老婆原諒你對她的傷害,加倍對她好,多花時間陪她,讓她知道你還是深愛著她的,別再讓她受傷了。讓她也出一次,這樣你們就均勻了 我前幾年出軌了,可現在已經誠心想和老婆好好過晚年生活,我也坦白我出軌的一切。可她去年出軌了,被我發 離婚!被你發信啊了說後悔了,要沒發現還繼續和人家爽呢!你老婆就是一個連婚姻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