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女朋友要我給他幫忙我拒絕了他然後他就破口大罵是什么心態

2023-01-26 04:50:09 字數 5384 閱讀 3005

1樓:輕騰創者

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或是熟悉的陌生人,對於幫忙來說,幫是情份,不幫是本份。

放正自己的心態,做好自己,別人怎麼看不要理會。你沒有義務一定要幫助她,她也沒有權利來約束你一定要幫她,這樣不懂得放低自己的人,只想求別人的好處,不幫也吧。

幫值得幫助的人,很多人把別人的幫助看成是理所當然,把自己習慣呼喚當成是別人應該遵循的命令,這種人不但不值得做男女朋友,就是普通朋友,都請遠離。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也不要因為她的心態影響你自己的心情,讓自己過得舒坦,拒絕那些不合理的要求。

2樓:見河影視

即使分了手,前女友感覺上你還是挺親近的人,她的朋友也許不多,也許她藉口找你是想見到你,但你的拒絕出乎她的意料,沒想到你這樣無情,所以她生氣了,因為你辜負了她對你的信任。

3樓:求心內佛

幫忙,看是什麼忙,力所能及,也不佔用你太多時間花費太多金錢的幫忙,也不無不可。

反之,或許就要考慮下值不值得。

但是,話說回來,做人也沒必要那麼現實。首先於你,分手了就沒感情了嗎?其次於她,你不幫忙,她就覺得你好像欠她,必須幫她?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社會變得越來越現實了,斤斤計較。

真的大可不必。你們為什麼分手不得而知,她還喊你幫忙,可以看出她對你好心存幻想,希望複合的可能,你直接拒絕,那是你冷漠和無情的表現,你這是在用行動告訴她,你不愛她了。她感受得到的,所以她又是氣急敗壞的心態,失衡的心態。

4樓:淘氣說娛樂

對你傷心

我女朋友要提出分手,我女朋友要提出分手

傷心總是難免的,要知道她也在難過,她難過是有理由的,女人會因為一些小小的理由而不願意相信男生,我就是有這樣的情況啊,就是因為隱瞞了一個小事情遭到女生的冷漠,後來經過不懈的努力才找回以前的感覺,因為她是不喜歡被騙的女生,你得表現真心誠意,去道個歉吧,記得表現真誠,女生都心軟,但你得說到做到,你說你希望...

女朋友分手要分手費,女朋友要我分手,提出要我給分手費,這算什麼

你們上過床嗎?你可以找她要損精費!這種要錢的女人,最好是不要給,不然以後可能還會回來找你要 女朋友要我分手,提出要我給分手費,這算什麼 啥年代啊!還分收費呢?兩人沒啥經濟問題的話,處朋友時互相的花費都是正常的,就算是上了床,也是你情我願的事。他瞎扯淡呢 不給 2個人相愛 不會有金錢糾紛 不愛你了。但...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給他買的衣服要還給他嗎

可給可不給。只能從你自己對他的內心感覺來定了。他曾經對你好給他留個紀念就送給他吧!不然可以不給他,自己處置也可以。最佳答案 他想要就還給他吧,留著自己隔應 沒必要,還給他了,直接扔掉就好了。不用了給他就送給他吧 沒事 和男朋友分手之後,應該把他送的東西都還給他嗎?我覺得挺沒有必要還的,除非是太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