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分手後就和人同居了,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和別人同居了

2021-03-04 05:29:26 字數 2430 閱讀 3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在乎她接下來和誰了。你現在要做的是徹底忘了她,讓她自生自滅就是了!

接下來找一個一心一意愛你在乎你的她,這個她才是你的真愛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和你沒毛關係了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和別人同居了..... 5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可以bai看出,你們都du還小。

還不懂什麼zhi是愛,如果她真的愛你,是dao不會在短短兩個回月內和別人同居的。答

可以看出,她的愛是為了擺脫寂寞的愛。

而你也不是真的愛,你一直強調她和別人同居。

說明你更多想到是自己,肯定有種被拋棄的感覺,你只是不服氣。

愛她就祝福她吧,尊重她的選擇。別再為難自己了,也別讓她為難。

畢竟她已經是有男票的人了。

而你只是過去。別糾纏了。

4樓:天蠍哈哈哈

和我經歷十分相似bai,du我也剛經歷這個,zhi她才分手十多天就和別dao人同居,**回都給我了。我這幾天快要答死的感覺,但是我會盡快走出來,男人不應該一直糾結愛情,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願以後的路無悲常喜,所有的淚都是喜極而泣 互勉!

5樓:青春逗我笑

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在一起快兩年,就因為吵架分手了,第二天他就和別人同居了,找了個張家界本地人

剛和女友分手後幾天,她就和其他男生同居了 15

6樓:蘭荑

因為你放棄了她。然後她放棄了她自己。她也會絕望也會傷心。

但是這些不會給別人看見,別人看見了自己的憂傷就好像在傷口上撒了一把鹽。會疼得。所以好像沒事發生。

如果你還愛,就不要放棄她。

女生其實很脆弱。也會虛偽的掩蓋傷痕。

當然不排除她是個壞女人。但是她畢竟是你的女朋友。貶低了她就相當於貶低了你自己。一個和自己有過去的女人。請寬容她吧。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對不起誰。

7樓:又見晴天

你有沒有考慮過自己對她好不好?你跟她提分手,她會難過.

她也會痛苦.

那個時候的她激烈反對分手,你有沒有考慮她多麼愛你》?

那個時候的她是最脆弱的.如果有個人站出來對她好,自然會和他在一起.

當然,這是我站在女性觀點來看問題.也不排除她之前就和同事有什麼曖昧.

如果是之前有什麼曖昧, 就不值得你再去想她了.找個好女孩,重新開始.但要記得不要用分手來試探別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這樣的女人`他媽`的`是做小姐的命``跟一個男人發生性關係也太快了```這樣的女人看到就噁心``

`說個內心的話`趕快遠離她``

你就算跟她結婚了``她也一定會找`情人的``

9樓:風_吹過的夏天

你說這個問題說明你還在乎她,在乎她就不要放棄她,考慮一下她的感受,她說不定也很痛苦,只不過善於偽裝。

10樓:期待

你和他在一起他會很珍惜,可是一旦你們不在一起,他會很快的接受下一次的戀愛,這種人很容易愛上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你們彼此都不受對方約束了,她當然很自然了。你也沒有必要這麼在乎了

12樓:

分都和人家分了 還要知道這個做什麼呢

13樓:淡若幽蘭

從來她就沒愛過你

要不然就是對愛心灰意冷得過且過了

感覺她對待感情太草率

14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機還管她幹叼啊!建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和她分了嗎?為什麼還在乎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好女孩 說不定以前就有一腿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7樓:花落青苔

這種女人你分的好 也許他跟你在一起只是圖你什麼

18樓:風化的沙

可能你們分手原因是她愛上了別個,,善變的女人..離她遠點吧兄弟!!

19樓:嫦娥下凡

你要知道那麼多做什麼呀?也許人家根本就沒喜歡過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管不了人家了

21樓:吃了嗎吃了

這樣的女生很識時務 很優秀

22樓:青風有幸

分都分了還管人家幹什麼

23樓:刁勃度葉嘉

你好!分都和人家分了

還要知道這個做什麼呢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我和女朋分手了,是她提來分手的,分手後她老是給說分手的原因,我說能改變我,她說安逸 心態,和思想

說明她討厭你某一方面,想在你改變後於你和好 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已經分手再說原因還有什麼用?這女生太有心計,不用理她。跟女朋友分手了,一開始是我提的分手,不過我就是想氣氣她,沒想到她當真了,我跟她求複合...

和女友分手,同居了三年,我要給多少分手費合適

是吧 都不是缺錢的人 其實她也是圖個心裡安慰 這很正常多少給些 至少她心裡過得一些 聽我的 沒錯 她就是為了個心理安慰!祝福你成功擺脫困境!我看不需要,畢竟你們是想戀的愛人,而不是 易的兩者,愛情就是賭博願賭就得服輸,拿青春賭明天,失敗了就失敗了!要是你實在覺得虧欠她就把她娶回來!都不是缺錢的人,就...

和同居的女友分手和好後,把10萬轉給她了,吵點架她就跑了,她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也許,再怎麼累死人的愛,再怎麼累死人的很,都會過去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如果你不想過的話,就看你還要不要那個錢了,要那個錢的話還是要法律幫忙 不一定是不想在一起了,有的人脾氣大 我認為不想在一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