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心口窩疼,兩年前就疼,現在天天疼,有時候坐著不疼,站著躺著疼,還發出咕嚕咕嚕聲音,怎麼回事

2022-07-06 16:45:20 字數 6497 閱讀 9492

1樓:小小花

很可能是胃炎胃潰瘍反流性食管炎,多見於年輕人,也不排除心絞痛發作,多見於中老年人。養成健康飲食生活習慣,少吃多動清淡飲食勞逸結合放鬆心態有利於**,必要時可以近期空腹到醫院消化內科,或者心內科看看。

2樓:

這個建議去掛一下心臟科看一下,病什麼的肯定是拖得越久越嚴重。一直不去反而越來越嚴重,到時候如果真的嚴重到不好弄的話,到時候你哭都來不及。不管是什麼都應該趁早。

不要因為害怕去醫院,如果你不去醫院的話,那你到時候如果出了點什麼問題,那嚇嚇壞人的。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朋友你好,你知道現在每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嗎,是身體,身體健康什麼都好,要是身體不好那就什麼都沒了,所以還是快去醫院檢查吧,沒病你也放心,即使有病就早**呀。祝你身體健康!

4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趕緊去醫院檢查下吧,沒什麼好怕的,有病早檢查早**,這是對自己負責。

5樓:

你這種情況不檢查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啊!趕緊去檢查一下吧!兩年前就疼你不能再拖著了,要不然檢查晚了對身體也不好啊!去醫院怕什麼啊!早檢查出來早**啊!

6樓:仙彥芝

從你感覺疼的地方看,

你可能是得了胃病,

快去醫院撿查一下,大意不得!

很多病都必須**及時,拖延下去後果真的很可怕。

7樓:公平傾斜

遲了,怕也躲不過,問這些人怎麼回事?兩年前就該問。對自己不負責,就是對家庭不負責。去醫院實在 可靠 準確一些。

8樓:海煜很哇塞

建議你去醫院好好檢查身體,聽你描述,還是去看看,有不舒服及時就醫,別耽誤了病情,一個感冒發燒都可以引發一推事,祝你開心快樂

家庭急救的常識有哪些呢?

如何**過敏性鼻炎?

9樓:劉加勇醫生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

10樓:偶來一客

鼻炎是一個很難治的討厭的東西,就是你天天吃藥也沒用。所以我教你一個偏方,每天用淡鹽水進行沖洗鼻子,效果就會好的多,最後也能處理掉。

11樓:京穎卿容己

~~鼻炎或鼻竇炎就得手術啊,有內闊鏡**比較先進,鼻孔發達10幾倍,而且手術沒什麼痛苦的,鼻腫脹呼吸困難可能是中訛彎曲造成的,所以建議儘快**啊,過敏性鼻炎是季節性的,用噴劑

雷諾考特

就能緩解!

12樓:狂澹端真

過敏性鼻炎在我們的人群中發病率是比較高的,所以很多朋友對過敏性鼻炎都有一定的瞭解,過敏性鼻炎發病後危害性很大,而且很難**。所以我們一要注意預防,不過大多朋友對預防過敏性鼻炎的具體方法不太瞭解。

13樓:想隱居山林

如果不想去醫院自己可以試試鹽水洗鼻子,就是鹽開水溫的,用鼻子吸進去再吐出來,說的有點噁心但是輕微的鼻炎還是有效的。

14樓:司朋令狐天睿

這個啊,我深有體會

最後選擇色了用鹽水洗鼻的方法,長期有效

因為我養貓,對貓皮屑過敏,沒轍,就長期洗鼻,你可以**買套洗鼻子的工具,上面有說明,一看就明白了。

15樓:燕陣希冬蓮

都說自己的**效果好,第三方評價才是有意義的,你從網上搜尋一下:北京鼻炎堂

cctv

健康有約報導

16樓:母毅求信

過敏性鼻炎:1,應儘量避免接觸過敏原。2,採用正確的擤鼻方法。3,不宜過多使用血管收縮性滴鼻劑。4,加強身體鍛鍊。用竅立通調理

17樓:休辭談曼珠

**過敏性性鼻炎最佳的**方法:就是用中藥粉噴人鼻腔,把病毒從鼻腔排出來。毒素排完鼻炎就好了這就是目前**鼻炎最好的**方法。

你可用《立效鼻炎特效藥》試一下。

18樓:鈔拔

確診過敏性鼻炎以後要想快速的控制症狀,那就要藥物對症處理,就是三大類藥物一類是這個抗組胺藥物,因為我們說過敏性鼻炎最主要的這個影響它發病的介質,我們說體內的介質有兩個一個是白三烯,一個是組胺,一個是白三烯這兩個介質我們都有相應的藥物可以控制它的症狀,一個就是抗組胺類的藥物,比如說氯雷他定、地氯雷他定,第二代的抗過敏藥有很多。

19樓:型西的瘋狂

我覺得中藥還是挺不錯的,症狀都是慢慢消失的,也沒有**這個沒有什麼確切時間吧,**的方式跟體質都是不同的病情嚴重的程度不一樣,**的時間肯定是不一樣我體質較差,鼻炎7年,當時也是用的中藥**鼻炎的不過聽說鼻子位置特殊,內服的藥效很難到達那裡所以我選擇的是外用的中藥粉,治了大概半年左右我是看《牛濞日記》裡有寫的,你參考一下咯,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真是難受得很,也難解決

我以前就是這樣,經常打噴嚏鼻塞的

覺也睡不好,藥也吃不好

後面看了(13年鼻炎伴隨)

才找到方法搞定了

21樓:段輝皇鴻禧

用奈米銀邦鼻淨吧,醫院也沒有這個效果好的。你可以試一下的,三秒就見效了。在網上也有賣的

喝水有什麼壞處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喝水多了,一是方便的次數多,二是早上起來,眼皮有點浮腫.

多喝水對身體有害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喝多了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

2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晚上是不能多喝水的。晚上睡前,睡覺時血液的濃度會增高,睡前適量飲水會沖淡積壓液,擴張血管,晚上睡前喝水過多過量的水確實會加重腎的負擔,加重腎小管和集合管系的重吸收負擔。

25樓:瀛洲煙雨

多喝水對身體有害。水喝太多會增加心臟及腎臟的負擔,患有心臟病、腎臟及肝臟有問題的人都不適合多喝水。

補充人體必需的水分。有利於稀釋血液。新陳代謝。

對**保溼潤澤,養顏作用。可以通便易食物的消化。不會得各種結石,水就是伸入體內的清道夫。

可以防眼乾,避免視力快速下降。一般來說,每個人每天的飲水量應保持在2000ml~2500ml左右最為適宜。氣候乾燥、炎熱,建可適當增加飲水量,可保持3000ml左右的飲水量,如有運動等情況的話應增加飲水。

水有利尿功能,可以使輸尿管、膀胱流暢,防止結石發生和細菌感染。

過量飲用卻會導致人體鹽分過度流失,一些水分會被吸收到組織細胞內,使細胞水腫。開始會出現頭昏眼花、虛弱無力、心跳加快等症狀,嚴重時甚至會出現痙攣、意識障礙和昏迷,即水中毒。因此,有些女孩子想靠大量喝水來**的方法是很危險的。

26樓:歲寒子

首先應該說明,不是任何病人都適合多喝水。患有心臟病、腎臟及肝臟有問題的人都不適合一般多喝水的衡量標準,因為喝水太多反而會加重病情。這類人對於如何喝水及喝多少水,還是根據醫生的建議會比較好。

而且多喝水是指一天2l-2.5l,更多則無益。

多喝水可以緩解身體不適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生病的時候體液多少都會損失,喝水可以補充體液。

其次喝水可以促進藥物在體內的運輸和發揮作用,也利於身體通過排洩器官將代謝廢物排出。

再者自由水增加時細胞新陳代謝等活動易於發揮,往往生命活動更旺盛,可以分泌更多的抗體,合成更多的抗逆性的蛋白質,以對機體進行防禦和修復。

而且喝水降低血液粘滯度,對很多生理活動都有俳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在一定的限度內多喝水是很有好處的。

但是任何東西超過了一定的限度都是毒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太多肯定有影響,但是,你平時有沒有喝得夠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太多會引起"水中毒",使體內大量金屬離子流失,造成乏力\頭暈等不適

30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生命之源,但要適景,過多會傷害身體。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事喝一口沒事。

32樓:稅荷貝晨星

好,但是不能喝太多

喝水喝多了也會水中毒~

33樓:齊升毓全

沒有,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水份.讓**更加有光澤,更有彈性.

34樓:苑澍賓運鋒

每天要喝適量的水!喝少了喝多了都不行!

35樓:禹立咎若菱

當然有啦,人不喝水就會死啊!

36樓:喜和洽鈕佑

大體說來,水是人體七大營養素之一,多喝水對人體是沒有害處的。

季節交替,這個季節我們更應該注重養生。每天2000ml-2500ml水是最好的,大概8到10杯,現代人基本很少有人能天天喝夠這個量。

但是對於一些特殊人來說,多喝水可能意味著身體疾病的加重。

如糖尿病後期,病人3多一少,就有喝水多排尿多,吃的多,但是體重少的特點。

大多數人多喝水還是有好處的,尤其感冒發燒的時候,水的量一定要充足才能使病情更快的好轉。

另外考慮到現在水質的汙染問題,建議喝弱鹼性的水。

對於喝水要有正確的認識,喝碳酸飲料不等於喝水,而且對健康不利。

還有體力型飲料,偶做過市場調查,含的能量居多,營養價值極少。有的為了口味還新增了香料。

所以喝水,普通情況下指白開水,更健康的方法是弱鹼性水。其次,碳酸飲料和果汁建議少喝。並且喝的量折量算入飲水。

全國高階營養師,有問題歡迎諮詢。

37樓:鞏叡休琬琰

猛喝,一下子喝很多會有壞處,,

還可能導致中毒等,.

但平均一天下來喝多點是沒事的.

多喝水有沒有壞處?

3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晚上是不能多喝水的。晚上睡前,睡覺時血液的濃度會增高,睡前適量飲水會沖淡積壓液,擴張血管,晚上睡前喝水過多過量的水確實會加重腎的負擔,加重腎小管和集合管系的重吸收負擔。

39樓:看戲還地

我只聽說過「水中毒」一詞,但是從沒見過「水中毒」是什麼樣子(掉到水裡淹死的不算,那是水進到肺裡面去了,人沒象魚一樣的鰓嘛)喝吧,喝吧,不是罪。

如果硬要說有壞處,那就是上廁所次數明顯增多,完畢。

如果哪天喝水也象「吃藥」[樓上專家的研究]一樣講究,那活得也太累了。

哪些食物含鈣高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鈣,很多人就會想到白色的鈣片或是碳酸鈣粉末,就連富含鈣質的食物,常被人們提起的也不外乎白色的牛奶和豆腐。可實際上,在含鈣量較高的食物中,除了蝦皮,其他大多數看起來都很黑。

每100克食物中鈣的含量大於300毫克的食物有海帶、紫菜、髮菜、黑木耳、黑芝麻等黑色食物,有的鈣含量甚至高達上千毫克,而牛奶的鈣含量僅處在中等水平,每100克含鈣1 00毫克左右。解放軍305 醫院消化內科主任醫師王志津說,這些黑色食物的含鈣量的確很高,但因口感、口味都比牛奶遜色一些,有的人尤其是青少年不太愛吃。而且補鈣不能單看鈣的含量,最重要的是人體的吸收問題,在這一點上,牛奶的優勢非常明顯。

每一種食物的營養成分都不單一,牛奶在補充鈣質的同時,還可提供大量的蛋白質、氨基酸、 脂肪和多種維生素,而海帶含有豐富的碘,黑 木耳現在也已經成為有效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食物之一。但是每一種食物也有一些缺點,比如有不少人會對牛奶產生乳糖不耐受,海產品的含鹽量則普遍較高,過食不利於人體健康。王志津主任認為,不論什麼食物,均衡膳食最為重要。

當然,不同的人可以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有針對性地選擇一些食物,既補了鈣,又滿足了身體的其他需求,比如青少年可以堅持每天喝牛奶,中老年婦女多吃豆製品,老年人多食黑木耳等。

有些人為了促進鈣的吸收額外補充維生素d,王主任說沒有必要。因為人體自身含有的維生素d是足夠的,但要經過日晒才能轉化為利於鈣合成的活化維生素d,沐浴一天陽光所合成的活化維生素d,足以滿足身體數日的需求。所以只要每天抽出一小段時間進行戶外運動,既保證了日晒,又有了體育鍛煉,而且運動本身也能夠增加鈣元素的活動,加速其代謝,促進吸收.

含鈣豐富的食物有以下幾類供選用:

奶類全脂奶粉:鈣含量為1030毫克/100克;乳酪:590毫克/100克;牛奶:120毫克/100克。

豆製品大豆:367毫克/100克;北豆腐:777毫克/100克;南豆腐:240毫克/100克。

海產品 魚粉:7705毫克/100克;魚鬆:3970毫克/100克;蝦皮:

2000毫克/100克;蝦米:882毫克/100克;海帶:348毫克/100克;海蔘:

285毫克/100克;紫菜:264毫克/100克;熟魚乾:257毫克/100克。

其它 芝麻醬:870毫克/100克;茶葉:325毫克/100克;金針菜:

301毫克/100克;木耳:247毫克/100克;西瓜籽:237毫克/100克;南瓜籽(炒):

235毫克/100克;芹菜:187毫克/100克;花生仁:119毫克/100克。

我43歲,胃經常不舒服胃疼胃燒心,兩年做了四次胃鏡檢查結果都是慢性淺表性胃炎,半年前又檢查一次胃鏡

是藥三分毒,平時可喝猴頭菇胃寶調養,三分 七分養,養大於治,若養配合不好一切的 都是徒勞。把舌頭照個 發過來看看 胃燒心已有幾年了經常犯,醫院做胃鏡大夫說慢性淺表性胃炎,請問以後飲食的注意什麼,少吃什麼,禁吃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話,可能就是需要積極的調理的。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的話,可能就是有...

右膝蓋內側一根筋疼,兩年前發現的,去醫院看說是運動性損傷,到現在還沒好,右腿伸直就疼,我該怎麼康復

去中醫院做針刀微創手術隨治隨走 趁現在放假,趕緊捋捋吧,時間越久,越難好 右側膝關節內測疼痛兩年不間斷,拍片檢查無異常,不知什麼原因求 朋友 這是你平時不注意造成的肌腱損傷,應多注意休息。再到醫院找醫生開的藥吃吃。很快就會好的。關節炎可能,體毒所致,進行肝膽排毒即可 請朋友告訴我 右膝蓋內側摔傷,只...

我每天早上醒來後就肚子疼(天天痛),上完廁所後就疼的輕了點,但還要疼一兩小時,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上完廁所症狀減輕,應該是壓迫到什麼內臟了,及時就醫吧,馬虎不得。你是不是飲食不規律?我覺得你消化道方面有問題了,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否則拖嚴重了不僅花大錢,人還受罪!建議去醫院檢查,每天都痛肯定有問題,謝謝採納 最好去醫院查查是不是腸炎 可能有腸道炎症,該去醫院檢查檢查 慢性結腸炎,得上醫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