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3歲,胃經常不舒服胃疼胃燒心,兩年做了四次胃鏡檢查結果都是慢性淺表性胃炎,半年前又檢查一次胃鏡

2021-08-02 21:16:16 字數 1790 閱讀 6300

1樓:跟鹹魚沒什麼區別

是藥三分毒,平時可喝猴頭菇胃寶調養,三分**七分養,養大於治,若養配合不好一切的**都是徒勞。

2樓:景仁堂中醫館

把舌頭照個**發過來看看

胃燒心已有幾年了經常犯,醫院做胃鏡大夫說慢性淺表性胃炎,請問以後飲食的注意什麼,少吃什麼,禁吃什麼

3樓:東方津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話,可能就是需要積極的調理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的話,可能就是有異常的胃酸分泌過多引起的,所以這樣的話,就是需要積極的給予抑制胃酸分泌**的。

胃感到不舒服,反酸,燒心,做了胃鏡結果顯示淺表性胃炎,十二指腸球炎,胃底部有片狀糜爛,醫生給開了七味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養,按照醫生的囑咐吃藥,慢慢的養,我現在就在養胃中,也在吃藥

慢性淺表性胃炎,已經有6年多了。臨床表現為早上起床後反酸嘔吐,燒心,乾嘔。照胃鏡是說是慢性淺表性胃炎

5樓:呼痴瑤

問題分析:

您好淺表性胃炎的誘發多跟長期飲食無規律,暴飲暴食,不注意飲食衛生等因素有關的

意見建議:

建議你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采用四聯**,可服用奧美拉唑和果膠鉍和甲硝唑和阿莫西林進行**,要按時吃飯飲食有規律,避免暴飲暴食注意飲食衛生。

我得的是慢性淺表性胃炎看了好多大醫院,好多中醫西醫專家都不見好轉,主要症狀 胃脹氣噯氣胃鳴燒心大便 50

6樓:匿名使用者

胃鏡檢查確認的嗎,實話告知,凡是做胃鏡檢查的,十個有至少有九個是胃炎,幾乎沒有一個是正常的。建議你一日三餐,定時定點,禁菸酒,少食或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甜食也要控制。可以服用多潘立酮加奧美拉唑、克拉黴素1-2個療程。

7樓:阿羅邏漢

你是不是心情總不好啊,有點懶得說話

8樓:

現在的多數醫務人員對於專業技術缺乏,濫竽充數,看不好病是常見現象。可以通過你的朋友同事等不存在利益關連的人推介醫生或專家看診,相對比較穩妥。千萬不要相信陌生人的推介,現在醫托和黃牛黨太多了。

我是一名慢性淺表性胃炎加糜爛性患者,一直是腹脹,胃燒心,胃酸,沒有食慾,就是一整天不吃飯也感覺不到

9樓:看不懂

、注意飲食和生活調理。避免長期攝入粗糙、刺激性食物;避免過熱飲料及過鹹飲食;做到飲食有節,定時定量,防止暴飲暴食。

2、避免刺激。不用或儘量少用對胃刺激性強的藥物,如皮質激素類、非甾體抗炎藥和鉀、鐵、碘等藥物;並要戒酒戒菸。

3、樂觀豁達。有的醫學專家指出:不少胃病病人症狀並非**於胃病本身,而是來自恐病的心理因素。所以,精神與心理上的調理很重要。注意保持樂觀豁達情緒,可以有效改善症狀。

當然,慢性淺表性胃炎也有不能完全「不藥而癒」的。中老年人和免疫失衡者易演變成為慢性萎縮性胃炎,這種可能性隨年齡的增加而增加。因此,中老年人的淺表性胃炎應予以早期**。

**原則除抗菌外,還應同時給予胃黏膜保護劑及抑制胃酸的藥等。

10樓:

慢性淺表性胃炎加糜爛,中藥**一個月多可恢復正常。中藥治本。

11樓:蘭池居士

請問你的後背胸椎7 8 9 10的地方有沒有疼痛或者不舒服的症狀?你有可能是胸椎錯位引起的腹脹,胃燒心,胃酸,沒有食慾等等症狀。請說一下以便告訴你方法。

胃不舒服能喝酸奶嗎,胃不舒服的可以吃山楂嗎

空腹不bai能喝牛奶倒是真的 可能du因為你喝的酸奶zhi是dao冷的吧 貌似沒有熱酸奶 天冷,胃易寒,再加版上權 胃不舒服再喝酸的東西感覺更加難受噢 胃不舒服能喝酸奶,因為酸奶有促進胃腸蠕動的功效,對於緩解消化不良非常有效。建議喝酸奶之前需要將酸奶加熱,如果胃不適症狀長時間不能緩解,最好去做胃鏡檢...

關於喝涼水胃不舒服,一喝涼水就開始胃不舒服是怎麼回事

涼水溫度太低了,胃喜歡溫熱的食物,太涼的水會刺激到胃,容易引發胃疼,一般水和食物到胃裡,胃首先把它溫到37度的時候才開始消化,所以儘可能不要喝涼水吃涼食物。人體正常體溫36.5至37 而夏天溫度高,喝涼水和吃雪糕利於散熱,因而不會覺得不舒服,而冬天溫度低,人體體溫還是維持36到37 身體器官都是熱的...

胃老是不舒服怎麼辦,胃總是不舒服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胃經常不舒服怎麼辦?手上這個位置每天按,調理脾胃,提升胃動力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多潘立酮,胃友,三樣藥吃一週就會有很在的改觀!有一部分人兩三頓就會好很多!祝你早日 請問你去醫院檢查過嗎?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其他的什麼少食多餐,細嚼慢嚥,忌食生,冷,硬,甜,辣,油炸等食物,都是常識,需要每天都要堅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