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參加活動,蛇精臉變鵝蛋臉胖了好幾圈,鹿晗還愛嗎

2022-11-20 20:30:11 字數 2822 閱讀 8117

1樓:hql聊科技

3全部關曉彤最近臉上明顯變胖了,可能是因為和鹿晗在一起之後的戀愛生活太幸福了,這是他們相愛的表現。

女生戀愛後胖了大家很自然的就想到是男友喂胖的嘛,看樣子關曉彤和鹿晗戀愛後兩個人的小情侶生活還是很幸福的,鹿晗把她照顧的很好,這又讓多少的人吃醋了。

其實關曉彤本人還是非常瘦的,在平時網友們拍到的**就能夠看出來,關曉彤的身材非常好,不像這次的**,看起來這麼壯。所以,對於明星來說,選對衣服真的是非常重要。有的時候身材好,但是選錯了衣服,可能就會導致整個人看起來胖了一圈。

但是如果能夠選對衣服的話,那麼就能夠揚長避短。

其實關曉彤的顏值一直是毋庸置疑的,在同齡人裡面,關曉彤的顏值算是數一數二的了。所以不管是關曉彤本人發出來的**,還是在網友們晒出來的路透照裡面,關曉彤都是非常漂亮的。再加上關曉彤天然的大長腿,就算是去做模特也是可以的。

還記得當時關曉彤和鹿晗公佈戀情的時候,某個社交平臺的**都直接癱瘓了。由此可見兩個人在一起的訊息有多麼讓人震驚了。而且在這之後,有很多人都不看好兩個人的戀情,鹿晗更是因為公開了戀情,掉了很多粉。

但是儘管如此,兩個人卻依舊非常執著,依然在一起,而且感情非常好,只不過在平時的時候,為了防止網友們在網路上面說什麼,所以很少會共同出現在公眾場合裡面。

但是其實換一個方面來看,兩個人能夠非常勇敢的公佈戀情,也說明他們是真的很相愛。其實兩個人在公佈戀情之前應該都會猜到,如果公佈了戀情粉絲一定會掉,特別是鹿晗,但是他們還是公佈了,說明感情真的很好,所以還是給他們送上祝福。

2樓:不言云姝

關曉彤和鹿晗現在的戀愛狀態還是很好的,也許就是因為戀愛關係太好,關曉彤才會出現幸福圓,鹿晗當然還愛啦。

3樓:冰苠觀社會

還愛。因為關曉彤變胖很可能就是鹿晗喂胖的。並且兩人成為情侶不僅是因為外形的互相吸引,也有互相欣賞內在的原因。

4樓:智爾真

當然了,關曉彤和鹿晗是真愛,加上倆人的顏值都特別的高,十分的般配

5樓:恕我難以從命

愛一個人如果因為對方胖了、顏值變低了就不愛了,這樣子未免過於膚淺,而且關曉彤只是臉上肉多了些,又不是不能瘦回來。

6樓:俊俊

雖然當今社會是一個看顏值的社會,可是真愛一個人不會因為對方的外貌稍微變化而不愛。顏值是吸引對方的首要條件,可決定在一起與否的一定不會只是顏值。

明星鹿晗是**人

7樓:坤茜

鹿晗是北京市海淀區 出生。

8樓:強樂穀梁安雙

北京人啊,記住是中國人前些日子既然遇到一個說鹿晗韓國的

9樓:奈女寧馨蘭

鹿晗是純正的中國人,生於北京海淀市,還望多多采納哦

10樓:玄日賁睿達

北京人哦,我也是北京人

11樓:學荃貫翠絲

鹿晗是北京人哦

歌手演員

12樓:爾曼凡虞枝

親,好像只有鹿晗吧,你也可以去搜搜,但好像真沒有,親,你問這個幹什麼?

同是鹿飯嗎?

13樓:張晶舜

出生地河南公安局的資料中還改動過據說其父是軍區的,老家河南的

鹿晗是怎麼成為明星的?

14樓:若相依_末

出國留學,在首爾明洞逛街時被星探發現的。

15樓:冰芊

在首爾明洞逛街時被星探發現了

鹿晗怎麼當上明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靠家裡的財富๑乛㉨乛๑

17樓:匿名使用者

逛街時被星探團發現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靠實力,唱歌跳舞太優秀,懂禮貌,溫柔體貼可愛一個人,不怕辛苦,勇敢去挑戰,做好每一件事,我為鹿晗加油,永遠愛你陪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羞恥無底線的炒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他很聰明,懂禮貌,有文化,有文明……很多很多

像不像關曉彤,像不像關曉彤?

太像關曉彤了,一個比一個像,越看越像,就好像雙胞胎一樣。看起來有點像,但是個人有個人的美,我覺得你像天仙女一樣。看著是好挺像關曉彤,但是你這妝化的有點不自然,要是能自然點就更完美了。真的很像關曉彤哦。是不是就是她本人呢?相片處理過了。還是很神似小彤的。像一點吧,但是也不是完全像吧,我覺得人要做好自己...

關曉彤在《甜蜜暴擊》關曉彤飾演誰

關曉彤在 甜蜜暴擊 中飾演方宇。甜蜜暴擊 是華策集團金溪影視 芒果tv聯合出品的青春熱血格鬥劇,由葉昭君擔任製片人,柯宜勤監製,柯翰辰執導,如萍編劇,鹿晗 關曉彤 裴子添 王嘉 李萌萌 裴子添 邵雨薇 趙越等主演。該劇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少年...

關曉彤說了什麼引發爭議,關曉彤發言為何引爭議

據臺灣 報bai 道,鹿晗du10月無預警認愛小zhi7歲女星關曉彤在粉絲圈引dao發軒然大波,即 內便有不少罵容聲,依舊勇敢去愛,日前兩人雙雙出席活動,座位被安排在一前一後,卻毫無互動。如今有 關曉彤在活動上的致詞,稱呼民眾為 老百姓 意外引發外界不滿,認為她自視甚高 用詞不當。關曉彤以大學生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