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買個小相機(不考慮單反 微單等所有需要換鏡頭的),預算4000內,要求簡單易操作,成像效果好

2022-11-20 20:30:11 字數 4639 閱讀 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三類推薦:

1、體積小+易用+素質略差:佳能s100v,有手動功能,算初級準專業,鏡頭口徑偏小,跟一般卡片機差不多。但採用最新5代影象處理器,配上佳能強悍的噪點控制技術,對比一般卡片機要優勝不少。

2、體積略大+素質高:lx5和三星ex1,這兩款體積對比卡片機厚不少,但對比g12之流,又小不少。代表機型是富士x10(但超預算了)此類機型以卡片機的機身搭載大口徑鏡頭,相片素質提升很多,但同時,都是手動鏡頭蓋,有些許的操作障礙。

兩者的光圈都很大,比g12都大,都配有手動撥輪,算得上是準專業相機了。兩者差別是:ex1的屏畫素高,可翻轉,光圈更大些,lx5的連拍速度更高,鏡頭倍數更廣。

3、體積最大+易用+素質高:g12和尼康p7100,這兩款體積都比卡片機大不少,但鏡頭蓋是自動的,使用起來還會比較易用,配上手動撥輪,劣勢就是體積大,重量大。兩者中,p7100更新一些,鏡頭素質更高,液晶屏素質也更高。

置於挑哪個,應該看兩者的拍攝傾向來挑,佳能一般成像柔和(適宜人像),尼康成像銳利(適宜風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卡片都在2500以下。你給的預算很高,這個價位不要單反,不要微單,那就買旗艦級卡片機,畫質高於普通卡片機,而且有豐富的手動功能,尼康p7000和佳能g12都不錯,這兩個是專業攝影師單反備機用得最多的。

3樓:沒好名註冊了

lx5和g12都不錯,但是現在有更好的你也可以考慮,如索尼的nex5c單電相機,現在正在清倉,帶一個1855鏡頭也不到你的預算。成像好於一般的入門單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長焦機,富士和索尼的都不錯,其實4000內你要求不高的話低端單反都已經能買到了。

5樓:

可以考慮理光的grd系列,呵呵,只不過定焦頭可能掌握起來需要些時間適應。lx5和g12都常被專業攝影師拿來當隨身機,總的來說這三款都可以考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話,畫素不用太高,1200w就可以了。

我是學生黨,最近很想買臺相機,**預算4000以下,女生,單反因為太重就不考慮了,看上幾款索尼相機

7樓:

黑卡rx100系列是1寸底的卡片機,偏重便攜性。a5000,6000這是微單,aps c畫幅,這個感測器尺寸和半專業的單反是一樣的,且鏡頭也可以更換,便攜性比卡片機差但用途多畫質好。不過單反微單這類的相機需要後期的不斷投入。

所以,索尼就談不上價效比了,因為索尼的鏡頭貴。

如果你不打算接觸專業攝影,就想一直用自動檔去拍照,簡單記錄生活,買個黑卡應該更適合你。如果想接觸攝影,那麼也許選個入門單反更好。此外,你還可以選m43規格的微單,感測器尺寸介於你選的這兩種之間,但也是可更換鏡頭的產品,便攜性相對好點。

8樓:**遊子夢

你這樣很不划算,現在手機就有很好的畫素了!好好選一款拍照手機,只要技術好拍的不比相機差,再說你不是專業的!只是愛好!

一般都能滿足拍照愛好者需求了。如果你實在需要買,就找兩個專業的朋友同學一起,諮詢一下他們的意見!祝你好運!

我想買一個相機,不知道單電還是單反好預算在4000-5000!

9樓:

你想拿著機器去掙錢的話,毫無疑問---單反!

你只是一個興趣,一種生活態度---單電吧。

單反真的很累人啊,手持久一點就發酸,背個登山包裡面,最佔地方又最沉重的那個必定是---單反!

將來換鏡頭的時候,你一定會發現單電可以更省錢。

你選哪個?

10樓:白山飛狐

如果你自己並不確定是單反還是單電,說明你對單反的需求並不強烈。

從**和需要上看,單電就可以了。

而且攜帶方便,有足夠的鏡頭使用。

**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賓得的單電和單反比較更多是品牌的差異,面向的是有攝影興趣追求畫質的人。松下,奧林巴斯的微單操作更傻瓜,攜帶更方便,面向的是一般家庭,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電是新型產品,單電的主要好處是擁有單反的畫質,而很便捷。要是論技術的話,買功能更強大的單反好,預算4000-5000可以選擇佳能650d、600d最好,尼康d5200、d3200、d5100或者d3100,賓得k-30也非常不錯。至於單電,索尼家最好的,可以選擇 a65、a57、nex系列就看你自己喜歡哪個了。

13樓:

那還是單反好,以後鏡頭選擇有空間。

比如nikon d3200機身約3200元,配18-105vr鏡頭約1600元共約480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sony的5n,該機價效比很高。綜合的引數你可以查閱官網相關資料,很詳細的。

15樓:太自信

單反才是王道 佳能650d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單電比較好,除非你是很想嘗試單反,因為用久了就知道單電輕便很多。隨身攜帶比較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看 慢慢買 網。如

佳能550d

18-135鏡頭

我想買個相機,平時旅遊用**什麼的,預算4000,不打算再後期投入,請問是買單反好還是微單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單電機,佳能sx30 40兩款,**三千五左右,它最大的好處是三十五倍變焦,不用更換鏡頭。單反和微單你肯定後期還要添鏡頭。(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反比較好 遠景好拍

想買個相機,預算價位在4000-5000之間,不知道買微單還是單反好?

20樓:格桑開花的季節

如果不追求高效能的話,我推薦可以買松下的gf3 ,買雙套頭的,雙套頭,應該能滿足你了,餅乾鏡頭拍攝人物的效果不錯。單反的話個人覺得追求實在的話還是推薦佳能的550d,600d對550d來說沒有多大的實質性升級,就是多了可以旋轉的螢幕。也可以選著賓得k-r 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著,還有佳能的1100d,可以選擇的顏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考慮重量了,其實你用了單反才能感受得到拍**的感覺.按快門的那一剎那還是挺爽的。建議d5100套機,4750.

家用絕對夠。相對來說是很輕便了。微單剛起步,技術不成熟。

實在嫌單反沉,建議你買 富士x100 6400塊,還有降價的空間。但是外觀絕對騷。

22樓:只亂舞

canon 600吧,比較新,價位適中,玩玩蠻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是幹什麼需要了,按照你的要求根部不要這麼多錢啊,買個2000左右的卡片機就很ok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sony a550,配一個18-200的鏡頭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要回答你的時候 桌腳出現一隻老鼠 嚇得我忘了要說什麼了 唉~~~~~~~~~~~~~~~~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g12吧,又便宜又好用,這臺機器是專業人員用的備機。應該適合你。

27樓:

如果買微單的話,可以考慮買索尼的a55或a35,這兩款採用固定半透鏡反光鏡,能自動對焦。若果買單反的話,可以考慮佳能的1100d或賓得的k-r。其中賓得的配置更高一些,我更喜歡這款。

不過佳能的那款有個紅色的,外觀比較好看,很適合女生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8樓:繞韻圍巾胡麗平

5000左右的就買佳能550d套機啦,不過要5300左右。如果加點錢的話可以考慮60d了,各方面都比550d要好一點,至於鏡頭的話以後有錢了再更換好點的啦。

29樓:折翠霜

松下/sony/尼康的微單都可以,最好配雙頭,其中一個餅乾頭

本人小白一個,想入手一部相機,單反微單都可以預算大概在4000左右,主要是拍人物或者風景,不知道哪

30樓:座標北偏東

人物和風景的拍攝差異是很大的。作為可換鏡頭相機來說,四千能滿足其中一種就算完成任務了。如果勉強「一鏡走天下」,只能說能拍到,拍不好。那我們為何要選擇單反?

4000以內買數碼相機,黑卡還是微單 20

31樓:超級盤子

索尼(sony)ilce-5100l 微單套機 黑色(16-50mm鏡頭 2430萬畫素 a5100/α5100)

4d對焦,快勝一籌!秒速抓拍,不留遺憾!拒絕負重 就是微單 年輕態度!全新5100系列!

京 東 價:¥3599.00

小女子最近想入手一臺相機,不知道買單反還是微單好。不知各位大俠有好的建議嗎?預算4000左右,請推薦型號 10

32樓:007追夢人

女孩子買微單吧,輕巧易攜帶

33樓:月缺情殘

買單反吧 女孩玩單反特拉風......

糾結是買個運動相機還是單反,如果不考慮運動,是不是買運動相機還不如單反入門級,是不是哦?

看你是運動多還是拍照多,運動相機的素質和手機攝像頭差不多。但是便攜,加上配件可以掛在許多地方。單反主要就是追求畫質,不然掛脖子累。後期投入是個問題,運動相機就是各種配件,單反就是各種鏡頭濾鏡閃光燈三腳架 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並不是非常需要單反,那就買個運動相機,不過也別報太大期望,這玩意沒有配件跟手...

我想買個專業一點的相機,但是不想要單反

外觀和成像是一對矛盾,成像好的一般都不太好看,我推薦首選佳能g10,因為你的用途畫素越高越好,方便後期裁剪,鏡頭畸變控制也很重要,拍照時周圍儘量多留些空間因為有變形後期可裁掉。如果外觀接受不了那sx200可以考慮。g10是佳能旗艦機型夜景噪點控制很好,可以放心,此外夜景拍照技術比相機更重要,相機穩定...

本人想買個數碼相機,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

只推薦一個 富士f200 的作品 你可以參考一下 行貨2100 水貨1700 我感覺是2000以內的最好選擇 單反用家的備機北京去五棵松 馬連道都可以 買行貨可以直接去銳意 三星 st50 佳能95 松下 fx7 可以看看 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你應該有二個問題需要解決 第一個問題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