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養的烏龜,把屎從樓上搞下來了

2022-11-20 06:20:08 字數 699 閱讀 6550

1樓:非也滿倉

1全部你問我們,我們也不知道呀

烏龜嘴巴兩邊腫了,即是耳外部位置,可能是:

1、剛開始感染的階段,此時龜的耳部開始略微向外鼓起,這種情況下一般不建議手術**,而是通過服用藥物來**,在龜的食物內新增頭孢類藥物採取**。

2、感染的大發展階段,此時龜的耳部一般帶有紅腫,並且向外鼓起的進度變得很快,這種情況下一般也不建議採取**,而是選擇等待中耳炎的問題趨於穩定後採取手術**。若此時採取手術,很難一次性清創,從而造成二次的感染,增加龜的痛苦。

3、感染的成熟穩定階段,此時龜的耳部鼓起巨大,但已經變硬、或者較硬。這種情況下,直接採取手術**,可採用「十」字形切口,如圖示,或者採取「一」字形切口。

手術準備:

刀片、棉籤、棉花(2)、氯黴素滴眼液{2)、抗生素藥物(頭孢類藥物膠囊、阿莫西林皆可)、生理鹽水及雲南白藥、碘酒、金黴素眼膏(1)

手術操作:用碘酒將手術部位消毒一遍,用刀片將患處劃開,用棉籤將內部的大部分膿物清楚後,用大量生理鹽水清洗乾淨後。

若有大量出血,需用雲南白藥止血。而後有2種常用方式保護患處:

一、用氯黴素滴眼液將棉花浸溼,塞入患處,外部塗抹眼膏覆蓋。2~3天后取出。

二、用膠囊內的粉末灑滿創口,再用眼膏覆蓋。過2~3天將填塞的藥物取出後,即開放創口等待癒合即可

2樓:

你問我們,我們也不知道呀

把養的烏龜送走破財嗎,烏龜送人有破財的說法嗎

我家有一隻小巴西龜,它的名字叫xx。xx的殼硬硬的,中間鼓起來了,像個小山丘,還有好多不規則的花紋。烏龜的腹部如果是平平的,就是小公龜,如果凹下去一點,就是小母龜,它的四肢扁扁短短的,還有蹼,像小鴨子的腳。平常,烏龜伸出三角形的頭,瞪著它那又小又圓的小眼睛,東瞧瞧,西望望。小xx如果遇到了危險,它就...

邊牧把我們家的博美給從7樓嚇得跳了樓那隻邊牧還沒有栓繩,還咬過人,有狗證警察不管怎麼辦

你要儲存當時的錄影證據和後來交涉的證據,以及那條狗咬過人的證據,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賠償你的經濟損失和精神損失費,還可以向社群舉報,向負責發狗證的部門舉報這隻狗危害鄰居安全 可以在12389舉報平臺進行投訴,如果多次報警警察不辦事的情況下,或者到當地政委繼續實名投訴你要儲存當時的錄影證據和後來交涉的證...

是誰養的魚,養什麼魚好養些?

國籍 挪威 丹麥 英國 德國 瑞典 顏色 黃色 藍色 紅色 綠色 白色 飲料 水 茶 牛奶 咖啡 啤酒 香菸 dunhill blends pall mallprice blue master 寵物 貓 馬 鳥 魚 狗 養魚的是德國人 推理過程 首先定位一點,我們是按照房子的位置,從左至右,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