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養的烏龜送走破財嗎,烏龜送人有破財的說法嗎

2021-03-20 20:27:43 字數 1038 閱讀 9586

1樓:

我家有一隻小巴西龜,它的名字叫xx。

xx的殼硬硬的,中間鼓起來了,像個小山丘,還有好多不規則的花紋。烏龜的腹部如果是平平的,就是小公龜,如果凹下去一點,就是小母龜,它的四肢扁扁短短的,還有蹼,像小鴨子的腳。平常,烏龜伸出三角形的頭,瞪著它那又小又圓的小眼睛,東瞧瞧,西望望。

小xx如果遇到了危險,它就把頭和四肢都縮到殼裡去了,誰也奈何不了它。

別看xx長得醜,可聰明著呢!有一次,我用小魚網撈了幾條小魚,扔進龜盆裡,xx笨拙地跟在魚的屁股後面,擺來擺去地捉小魚,真像個跟屁蟲。xx可沉得住氣了,捉不到小魚,還在那裡等機會,如果小魚讓xx捉住了,那可就慘了。

它把魚撕成小塊,然後慢慢地吃掉這條小魚。有時候,小魚和xx還和平相處呢,小魚從龜身旁遊過,xx不理不睬,我想,xx可能是吃飽了吧。

還有更有趣的事呢,有一天,我正在看書,聽見龜盆裡有吧嗒吧嗒的響聲,我走到龜盆前,看見xx豎立著爬到龜盆邊,脖子伸得長長的,正往下看,我也朝著xx看的方向看去,看見xx正在欣賞花園,我想:它還會欣賞這美麗的花朵嗎?

哎呀,xx的趣事真是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哪天,再給你們介紹這隻有趣的小烏龜吧!

2樓:申蓄葉沈雅

養什麼都可以分窮養和富養。肯定會有一些投入。龜自古算是風水中鎮宅之物,至少不會是破財的象徵。

烏龜送人有破財的說法嗎

3樓:晨光

no。 沒有這種說法。而且,這是迷信

烏龜養在家裡會帶來財運嗎

4樓:sunshine丶冰芯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養龜是要愛龜的.不是因為傳說有什麼用才養的.

龜有很多疾病可以傳染給人.要是隻為烏龜可以鎮宅或是龜=歸和貴就養,很可能龜會變成破財的瘟疫.

養龜不僅講究龜要的環境還講究人的認識.好比玩了龜後要洗手.喂龜不用手來喂等一些防止萬一發生的事情.

要是真的信那些到沒法子的話建議買裝飾品,不要買活物.不然可能活龜變死龜,健康的一家都去醫院住幾天.專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烏龜必須養雙嗎,有什麼說法嗎,為什麼烏龜養單不養雙?

草龜 花龜等性情溫和的可以雙養,鱷龜 鷹嘴龜等一定要單養,之間會互相撕咬破相。一般來說,尾較,洩殖孔在背甲以外的是公龜 以內的是母龜,尾部較短。不同的龜還有顏色上的區別。沒啥說法,就和人一樣,咋也弄個伴對他比較好,至少有個聊天說話的不是 說法倒是不清楚,但是都說這樣的話烏龜活的時間長 養龜有什麼說法...

火命人能養烏龜嗎,火命人能養烏龜嗎?有風水之說嗎?

可以的烏龜是兩棲的,不是全水,不相剋,你就是這個意思吧 養烏龜不分五行 只要喜歡就行 喜歡就養,不會怎麼樣的 火命人能養烏龜嗎?有風水之說嗎 5 個人五行不是這樣看的,只有水為八字的忌神時才能適宜養魚。況且,就風水而論,烏龜屬火。火命能養烏龜好嗎 養烏龜前。你得學習怎樣養烏龜,因為烏龜會因為水質不好...

家裡養的烏龜死了人會跟著倒黴嗎,養的烏龜死了會倒黴嗎

不會,每天全世界會死多少烏龜呢!你的死一個會有什麼危險或倒黴的事情?那都是迷信,不要太介意。那是迷信!不過要查查 是怎麼死的,別是室內毒氣毒死的,你家裡人就不會有什麼問題!生生死死客觀規律,不必多想。養烏龜還積蓄嘛那,真的 養的烏龜死了會倒黴嗎 這跟你的運氣沒關係,應該是龜生病了,或是你缺少對它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