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樓春這部劇的導演是誰?

2023-02-16 10:55:09 字數 723 閱讀 5987

1樓:金融小島

值得一看這一篇長微博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興趣,而且很多網友都積極主動的去**了這個電視劇。隨後又因為服飾的問題受到了韓國網友的吐槽,這成功的引起了網友們的公憤。而劇組又以非常優勢的手段解決了這個問題,所以說《玉樓春》這個作品的熱度越來越高了。

雖然大家看完作品以後都表示劇情有一些讓大家很想吐槽的地方,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個作品無論是從服裝上來看還是從演員的演技上來看都是非常不錯的。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導演是高寒,他曾經參與過《慶餘年》和《鎮魂》的導演工作,導演能力很強。

3樓:人生大事

玉樓春這部劇的導演就是高寒,高寒的導演水平可以說是相當高的,《玉樓春》也非常的好看。

4樓:微風的暖星

是於正,一個非常出色的導演,導演過很多作品,場景佈置非常的漂亮,角色也都符合形象。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導演是高寒和白雲墨,是兩位非常優秀的導演,曾經導過非常多的作品。

6樓:自己滴定

這個作品的導演其實有兩個人,他們分別是高寒和白雲默,兩個人其實都是一個小導演,而且在娛樂圈的名聲並不是特別的高,但是他們真的很優秀。

7樓:按時服藥

於正,電視劇的收視率都非常的好,但是近幾年的作品質量感覺有一些類似,沒有太多的新奇數。

奧特曼導演是誰,奧特曼這部作品是誰創造的?

義明智 圓谷英二 奧特曼系列 日語 是日本 特攝之神 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 圓谷製作公司 円谷 原名 圓谷株式會社 所拍攝的作品,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以1966年的 奧特q 為首,自同年剛播出的 初代奧特曼 開始,建立了 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 的模式。昭和時代的奧特曼作品...

電視劇《都挺好》的導演是誰,電視劇《好先生》的導演是誰?

電視劇 都挺好 的導演是簡川訸。簡川訸,出生於陝西省,畢業於西安市藝術學校表演專業,中國內地男導演 編劇。2005年,執導系列劇 欠債還錢 自此正式開始導演事業 2009年,在年代歷史劇 鋼鐵年代 中擔任分組導演 該劇獲得第28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長篇電視劇二等獎。2010年,執導諜戰劇 智者無敵...

在《玉樓春》這部劇中,女二楊蓉的人設是什麼

一 玉春樓 電視劇由於正親手操刀,東陽歡娛影視製作製作班底也很值得期待 楊蓉作為女二號加盟 玉春樓 這部劇是由於正作為編劇,親自操刀的一部電視劇,於正在最近兩年的時間裡也是給不少觀眾朋友們,帶來了很多好的影視劇作品。延禧攻略 鬢邊不是海棠紅 都是大的製作班底,而且於正摒棄了以往的製作大紅大綠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