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暖暖裡有哪些原本很「醜」的衣服?

2023-02-16 10:55:08 字數 904 閱讀 3658

1樓:社會我遊哥

在奇蹟暖暖裡的成就類套裝,經常不僅僅只有一個顏色,玩家可以通過染色獲得更多樣式,有很多人對比樂此不疲,那麼哪些套裝是最值得大家染色的呢?讓遊戲**茶茶帶你看下。

第二卷第四章染色套——玄羽飛燕

玄羽飛燕原套是一件黑色的夜行者服裝,雖然帥氣但是總給人一種烏泱泱的感覺,帥得不夠光明磊落,而染色之後整個人的氣質都發生了變化。白色鎧甲更加吸引眼球,染色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第二卷第七章染色套——青璃之心

該套的原套就非常好看,是一套水藍色的古風套裝非常有仙氣。這套衣服的髮型在刷公主級的時候掉率大約6:1,還是比較難做的,好在染色之後粉色的青璃之心顏值up,一套多得,所以難做一點還是有好處的。

聯盟小鋪染色套——花開如錦

花開如錦這一套非常值得染,因為可以拿到四個不同顏色的套裝,每個顏色都有獨特的氣質,紅色大氣、粉色和藍色清新、紫色隆重,不過這套比其他幾套難做一些,因為顏色比較多,重新整理率也不高,做完差不多要一兩個月。

聯盟小鋪染色套——氤氳仙子

這一套的原套裝說不上醜,但就是衣服和臉配不上號,少女的臉配了一身黑色漢服,非常的奇怪。染色之後就正常了許多,頭髮盤了起來,衣服也變明亮了,整個人的氣質一下就提升了。這套染色還是比較簡單的,一些部件是可以直接聯盟幣兌換的。

2樓:狩哥哥

第二卷第四章染色套--玄羽飛燕。

第二卷第七章染色套--青璃之心。

聯盟小鋪染色套--花開如錦。

聯盟小鋪染色套--氤氳仙子。

3樓:愛小樹苗

玄羽飛燕,青璃之心,花開如錦。這些衣服都是比較好看的,但是和人物不是非常的匹配,導致穿上之後就顯得有些醜。

奇蹟暖暖綾羅的衣服叫什麼名字,當奇蹟暖暖裡的綾羅穿雲端風格以外的服裝,是什麼樣子

綾羅的衣服官方並沒有給出名字和獲取途徑,不過綾羅的衣服屬於 雲端帝國 的風格。雲端帝國的簡介 在大陸的東方另有一個強大的國度雲端帝國,和蘋果聯邦有著密切的合作的同時也有激烈的競爭,建築風格類似中國古代唐朝,有繁華的古代都城,也有舒適的精緻小鎮。人們擅長中國古風,華美的東方風格為主的搭配。可以說是 古...

奇蹟暖暖童話裡的小精靈怎麼搭,奇蹟暖暖童話王國的精靈怎麼搭配

奇蹟copy暖暖 童話裡的小精靈 搭配方法屬性 華麗 可愛 活潑 清純 清涼npc技能 暖暖的微 笑 挑剔的目光 挑剔 沉睡魔咒 建議攜帶 暖暖的微笑 免疫挑剔 迷人飛吻 真愛之吻 髮型 綺幻小女巫 綺夜 染11105 連衣裙 紅莓絹蝶 設計圖 外套 熒瓏 華麗 進4802 襪套 舞娘足飾 店 金幣...

奇蹟暖暖夢境啵啵可以禦寒的衣服是哪些

奇蹟暖暖夢境中屬性保暖或者分類冬衣的都可以禦寒。遊戲評價 與前作相比,該作劇情中融入了一點奇幻風格。作為同一個團隊的作品,暖暖的人設沒有太大改動,配樂的風格也同樣是是輕鬆歡快。遊戲畫面依舊以粉色系為主,值得一提的是新系列又再增加了許多風格迥異的服飾。隨著人物等級的提升 技能系統的加入,也讓遊戲玩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