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76683670指令引用的0X073e020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2-11-20 01:45:10 字數 1998 閱讀 2072

1樓:雷卡

存指令不能為read或written,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即執行中)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能被執行,因此就產生了前面我們提到的「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錯誤的警告。

當然,出現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故障也不一定都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以及執行的程式本身的bug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很難分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感興趣的網友可用下述辦法試著去解決: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實體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溼,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 、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7、硬碟有問題 ,掃描修復或更換硬碟 。

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0、 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

11、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12、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沖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沖突,解除安裝試試

13、試開啟cmd視窗輸入如下命令:

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檔案保護、explorer.exe 錯誤…… 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這裡的不適合有不適合該遊戲、不適合電腦的顯示卡),也有可能是 dx9.

0c 版本不夠新或者不符合該遊戲、顯示卡驅動 7、部分軟體本身自身不足的問題 8、電腦硬體過熱,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原因之一。 9、電腦記憶體與主機板相容性不好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致命原因!

推薦你不要有修復的希望 直接從新做系統吧 這樣的問題修復可能性不大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 試了無數網上的方法 都無效

3樓:新青年

1、如果在報錯視窗中看到了與你安裝的軟體任何有關的字眼,譬如「rar、photoshop」,重灌該軟體,一般可以解決。

2、如果開機並馬上關機不執行任何軟體也報錯,說明是你的系統問題,被病毒、惡意程式修改了,建議先防毒,如果查不出或者殺不掉,建議重灌系統,從此世界安寧。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以後有什麼電腦問題可以諮詢,新青年第一時間為你解決。

4樓:知道回答吧

是中了病毒吧,一般在c盤沒有重要檔案時,ghost個系統很好。

0x10001891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回事

應用程式錯誤是怎麼回事?所中的病毒木馬不同,應用程式出現錯誤的提示也不盡相同。一般的情況是原來能正常執行的軟體突然一開啟就報告 應用程式錯誤,需要關閉 應用程式錯誤,記憶體地址不能read 應用程式錯誤,位於地址 等等 造成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 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

0x00401241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18 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怎麼辦

在控制面板的新增 刪除程式中看看你是否安裝了微軟net.framework,如果已經安裝了,可以考慮解除安裝它,當然如果你以後在其它程式需要net.framework時候,可以再重新安裝。另外,如果你用的是ati顯示卡並且你用的是sp2的補丁 一些ati的顯示卡驅動需要在net.framework正...

0x00000000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0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 written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 written 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