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左右片為什麼不一樣長

2022-11-20 01:45:12 字數 1027 閱讀 6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一點,是衣服本身質量存在問題,剪裁不當。

潮流一點,是設計新穎,富有創新。您自己看著辦。

2樓:扎將棲是望

要麼是質量問題,要麼就是這種款式。正常的襯衫應該是左右對稱的

3樓:何昌徵

可能是裁剪沒裁好。還有可能是沒按樣板裁剪。

一片襯衫領與兩片襯衫領的結構上本質區別在**?

4樓:

一片和兩片襯衫領的結構呢是沒有本質區別的。

這件襯衫新買不久,今天偶然在領後發現這種塑料片,這是幹什麼用的?

5樓:雋素芹賽橋

暈,這是領撐。送去洗的時候取出來,別丟了,丟了的話可以把襯衫買來時裡面的保護塑料片自己剪兩個,或者去買衣服的那裡要幾個。一般品牌的襯衫有形象要求的款式都有這種設計。

一般情況下,襯衫袖子採用一片式的原因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這人回答的很在理。

這是由造型要求、穿著功能、縫製效率等因素決定的。

1、 襯衫的曲面形要求不高,尤其是袖筒曲面不需要象手臂那樣具有彎曲度,故不必在袖裡、外彎線鄰近處斷開。

2、 袖底縫與擺縫處在同一邊續線上,能大大提高縫製效率,故有了袖底縫後,不必再在其它部位斷開。

3、 dd在穿著時,襯衫一般與手臂是直接接觸的,因此,縫子的存在無疑會加重袖對手臂的磨擦感。為了減小袖對手臂的摩擦,儘量使袖縫減少到最低限底。

7樓:匿名使用者

縫線少,減少對手臂的摩擦

男襯衫一片袖與男西服兩片袖不同之處

8樓:

襯衫袖遠比西服袖寬鬆。兩片袖的分割中,溶入了省的設計.縫合後有肘部凸起,袖擺略向前傾,整體更附合人的胳膊形態。一片袖寬鬆.沒有肘凸,遠沒兩片袖那麼精準適體

左右兩隻眼睛都是我的為什麼睫毛不一樣長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不信你可以去鏡子看看,不止是節毛哦,還有眼睛,手,鼻,嘴嘴,耳朵,腳,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大人都是長成這樣的,我還發現,人在照相片時,如果有閃光的話,拍出來的 一定會一個眼大一個眼小 追問 有沒有什麼辦法?閃光也很苦惱 照了 身份證 特別想重照 回答 那你在照時,讓拍的人開 電燈 不...

我們不一樣不一樣是什麼歌

我們不一樣 歌曲原唱 大壯 填 詞 高進 譜 曲 高進 這麼多年的兄弟,有誰比我更瞭解你 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歲月和脾氣 時間轉眼就過去,這身後不散的筵席 只因為我們還在,心留在原地 張開手需要多大的勇氣,這片天你我一起撐起 更努力只為了我們想要的明天,好好的這份情好好珍惜我們不一樣不一樣,每個人...

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

春秋戰國時代 有著 人性本惡 和 人性本善 2種思想 並一直延伸至今 不過我覺得無論是 人性本悪 還是 人性本善 一個人將來的好與壞還是後天的生長環境起關鍵作用至於人和人為什麼不一樣 這也跟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 人和人確實不一樣 自從人生出來,每個人的命運就不同了 因為每個人的基因不同 每個人的環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