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兒童室內遊樂園流程有哪些

2022-11-20 01:45:11 字數 667 閱讀 4808

1樓:

3全部1、提交合作意向

2、**回訪

總部市場開發人員首要時間內**回訪客戶,瞭解客戶的相關情況,並介紹「諮詢專案」的經營理念、選址要求、場地要求、注意事項等。

3、參觀考察

客戶到公司總部考察、實地參觀,進一步瞭解公司相關情況和經營概況。

4、加盟申請和專案規劃設計

客戶提交的加盟申請表,稽核通過後,總部設計人員與客戶面對面交流場地佈置、裝置選型、投資預算等,在充分溝通基礎上根據客戶實際情況及要求,設計出合理可行的專案規劃方案。

5、簽訂合作協議及裝置製作

雙方在洽談和專案規劃基礎上,確定合作及投資方案,確定專案建設時間表,輸出平面圖和效果圖,簽訂正式協議; 總部根據合作協議完成全部裝置設計及生產 。

6、裝置安裝除錯及人員培訓

總部安排專業上門安裝除錯,對客戶人員進行必要的專案介紹、店鋪管理、服務理念、幼教理論、產品技術、日常維護等方面的培訓等。

7、開業與指導

總部安排專人配合客戶籌備開業方案與經營計劃,直至開業執行; 不定期對客戶進行運營指導與分析,協助客戶提高客流量與收益。

2樓:小飛俠蹦床潘伊媚

不是很建議加盟。加盟還需要加盟費。

一般的流程還都是要走的。

只是多了一個響亮的名號吧!

杭州有哪些遊樂園,杭州有哪些大型的遊樂園?

杭州樂園 宋城有潑水節什麼的 金都童玩節 建議周6去 每週六17點整全園找金活動,遊客可以在園區各個區域尋找現金兌換券,最高金額達9999元。杭州市青少年宮 全國最大的水上摩天輪 蘇州摩天輪 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東岸,文化水廊景觀區域,現代休閒廣場南側,包括了一座直徑為120米的巨型摩天輪及多種配套遊...

室內兒童遊樂專案都有哪些,室內兒童樂園專案有哪些?

一般將室內兒童遊樂園專案分為以下四大類 1 寓教於樂型。寓教於樂概念是一種新型的兒童遊樂理念,意為讓孩子快樂的學習。設計一些特別的遊戲專案,讓小朋友在參與遊戲的同時能從遊戲中獲得快樂和知識。例如 馬良畫畫水族館 智勇大沖關 兒童素拓等室內兒童遊樂園專案。2 角色扮演型。角色扮演類兒童專案又可以針對不...

遊樂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遊樂園裡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我覺得如果是大型的遊樂園呢,我推薦要去玩旋轉木馬,海盜船,摩天輪,過山車,旋轉茶杯,這些比較經典的專案,都是很不錯的 遊樂園裡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海洋館,摩天輪,飛機汽車,過山車,登月火箭,充氣城堡,碰碰車。火箭起發,海洋館,蹦蹦床,過山車,撞撞車,海盜船,摩天輪,旋轉木馬 遊樂場有哪些好玩的東西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