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與少年第二季為什麼沒有按時播出

2022-11-20 01:45:09 字數 661 閱讀 1691

1樓:匿名使用者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休道**貴,安樂最值錢。」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不須長富貴,安樂是神仙。」

這一組詩句,屢屢出現於元雜劇的最開端

1.花有重開日,就是說花兒謝了還可以重新再開,春天一到,謝去的花兒有機會再次獲得新生。人無再少年,而人不珍惜時間的話,老去就不能有再次年輕的機會了。

是告訴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不要浪費光陰,把握機會,好好生活,不要老時留有遺憾。

2.花謝還會有再開的時候,但是人老了不可以再年輕。教育人們要珍惜時間。

一句「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關漢卿)乍一聽像「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樣有哲理過了一會兒——————————

————

————

——根本就是在扯淡!

哪有花會重開的啊!!!

扯淡扯淡扯淡扯淡!

他在做夢吧……

你見過一朵花重新開嗎!!! 如果你要說一株植物可以開很多次花我是否也能說一個國家也可以有很多個少年重生——因為雖然有人可又不斷有人誕生 就好像花枯了第二年還會開新花一樣 .

呵呵...

2樓:古語月歌

#花兒與少年#將延期,於下週六(4月25日)播出。據悉由於節目還未剪輯完成,而且還需有稽核和編排等問題,因此只能等待下一週了!

花兒與少年第二季楊洋走丟怎麼看,花兒與少年第二季楊洋在哪走丟的是誰的責任

覺得她們不應該那樣,至少要找找啊,楊洋好可憐的說,那時候其實他心裡挺傷心的可是他還表現得沒什麼的樣子 完全惡魔剪輯!我只是路人!我這麼覺得!除了陳意涵其他人都不是好人 花兒與少年第二季楊洋在哪走丟的 是誰的責任 楊洋是在划船的時候走丟的,也不算走丟,就是最後許晴 寧靜和楊洋最後走的,鄭爽跟寧靜 or...

黑執事第二季講什麼,黑執事第二季講的什麼

曾在早前舉辦的黑執事相關見面會活動 那位執事 狂騷 鮮紅情人節 上公開的令人振奮的少量第二季相關情報,近日終於又公開了新的訊息。更換了主角組的 黑執事ii 將在2010年7月開始放送。黑執事 是樞 老師原作的一部當前大紅的漫畫作品,講述了身為惡魔的塞巴斯醬及其主人在中歐英國解決各種事件的稍帶詭異氣氛...

狼與香辛料有第二季嗎,狼與香辛料 第二季 動畫結局

狼與香辛料 官方決定準備籌劃第二季 即使訊息未定,但官方承諾儘量做好.預計可能在年底10月這樣將發行第二季 原著 狼與香辛料 一開始的設定就是預計著一位商人和一位貌似少女的狼一齊到北方的故事.而 且,在第十三話 第一季 的時候,標題也明確寫著 狼與新的開始 這正好映照著第二季的全新旅程.再有,在當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