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有沒有第二季什麼時候上映,歡樂頌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2022-01-18 12:02:47 字數 938 閱讀 4724

1樓:伍進加油

歡樂頌第一季42集已於昨晚收官,相信很多粉絲還沒有看夠吧。尤其是對安迪的感情歸宿。據悉歡樂頌第二季將於2023年9月份開拍,17年播出。

歡樂頌》編劇袁子彈劇透:《歡樂頌》總體設計是三季。目前第二季已經創作過半。

第一季著重於友誼,第二季著重於成長。第二季的內容跟**相比人物修改比較多,優點保留,加了部分角色,那些不太適合電視呈現的調整了。可以說第二季裡五個女生都會有所收穫,有的是愛情,有的是工作上的成長,還有的是親情。

從想要表達的部分來說,我把友誼擺在第一位,隨後是愛情、親情和工作。

同時,網友的希望也可能影響著劇情的發展。比如說楊紫就想說後面能不能讓邱瑩瑩變得聰明一點,王子文希望曲筱綃能增加一點家庭背景方面的東西……袁子彈透露人物還沒完成,觀眾不用太著急,有些不合情理的地方只是我們的留白,後面第二季、第三季會慢慢填補。

2樓:

名稱:歡樂頌第二季

狀態:**至第10集

演員:祖峰 劉濤 楊紫 王凱 蔣欣(還有其他的人忘記名字了)導演:孔笙

型別:國產

語言:國語

您好,在d47.pw這綱站有。

觀音笑道:「我也遇到了難事,但我知道,求人不如求己。」祕訣:成功者自救。「他是時間。」知識老人答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預告了嗎?

歡樂頌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4樓:虎愷佔孟

因為第一部的《歡喜頌》播出後收視不錯,反映也不錯,於是《歡喜頌》劇組抉擇在2023年的下半年的9月趕拍第二部,而按照一部好劇不竭改良的優良建造時刻來看,2023年9月開機,那麼很有可能會在2023年的5月份和巨匠碰頭。

5樓:睦燁爍葛燦

歡樂頌2於2023年5月11日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播出。

龍珠傳奇第二部什麼時候上映,龍珠傳奇第二季什麼時候出龍珠傳奇第二部播出時間

中文名龍珠傳奇之無間道 其它譯名 龍珠傳奇 出品時間 2016年 出品公司 天意影視 悅視傳媒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橫店首播時間 2017年5月7日 導 演 朱少傑 周遠舟 編 劇 李亞玲主 演 楊紫,秦俊傑,舒暢,茅子俊,斯琴高娃,韓承羽,劉學義,孫蔚集 數 90集類 型 古裝 宮廷 劇...

歡樂頌什麼時候播出,什麼時候上映,播出時間,那個臺

電視平臺 江蘇衛視和浙江衛視,每天晚7 30播出 周天到週五更新2集,週六更新1集 歡樂頌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山東影視製作 聯合出品的都市職場女性劇,由侯鴻亮製片,孔笙 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劉濤 蔣欣 王子文 楊紫 喬欣 祖峰 王凱 靳東等共同出演 1 該劇改編自阿耐的同名 講述了同住在歡樂...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什麼時候演出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即將在今年4月開拍的第二季 跑男 製作組的部分邀請函已經傳送,陳赫在經歷了離婚風波後,在首次接受採訪時,表示有意願出演第二季,但是至今沒有收到邀請函,同期的其他成員已經有人簽約了。通過分析可知,以下幾人應該已經簽約了第二季的合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4月爆笑迴歸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女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