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邊耳朵不一樣大呢,為什麼耳機左右聲音不一樣大

2021-05-08 12:15:54 字數 3794 閱讀 7806

1樓:

為什麼兩邊的耳朵不一樣的?這個不奇怪難免都有大一點點小一點點,有的不明顯,有的很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個人的生長髮育不同,所以兩個耳朵不完全一樣,不必擔心害怕,如果沒有感染髮炎,聽力下降,自然不必特別處理,不必過慮。

3樓:來自淥江書院有野心的張角

臉部的肌肉不一樣大,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過於擔心,是因為有些人習慣用右邊的牙齒,咀嚼食物,

指導意見:從而造成面部右邊肌肉比較大,如果長期用左邊的牙齒咀嚼食物,那麼也會造成左邊的肌肉比較大。您可以在咀嚼食物的時候分別用左右兩邊的牙齒咀嚼食物。

4樓:秋光木葉

好像兩隻手也不一般大,一般長……不會完全復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功能正常,大小差異不大就沒什麼,很正常的

人的左右手還不是有差異

6樓:

一個是日本的,一個是美國的,所以大小不一樣!

7樓:逯自

很正常的,手和腳都不是絕對的對稱的,總有一邊偏一點的

8樓:在環島路寫遊記的翠菊

生長過程中產生的誤差。

9樓:安蜜蜂

由於發育的問題,人身上成對的部位看起來大體相似,但是還是有區別的,比如大小、粗細、顏色等等,就像手、腳、甚至眼睛都沒有一模一樣的。

為什麼耳機左右聲音不一樣大

10樓:逍遙觀人生

買的兩副耳機都是左邊聲音大右邊小怎麼回事,都這樣和左腳比右腳大一個道理

11樓:

我的兩幅耳機也都有這個毛病(一副頭戴式,一副入耳式)。不過後來我發現瞭解決的辦法,就是先把插頭拔出來,再緩慢地插入,一定要插到底,如果還不行就把插頭在插口裡旋轉,速度要慢,在某些特定的角度就有正常的音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左右耳反戴,或者借用其他人的耳機試聽一下。

如果沒有異常或者左小右大,那就是耳機問題,可以嘗試去品牌門店修修。

如果都是左大右小,可能不是耳機的問題,而是耳朵的問題了。最好諮詢一下醫生。

13樓:偶凝海

可能是你的兩個耳朵的聽力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問題啊 這是根據正常人左右耳朵聽力水平不一樣而設計的 呵呵 明白?、

15樓:

清理一下鼓膜上的灰塵或吸附的細鐵

我兩隻耳朵不一樣形狀都說不好怎麼?

16樓:強嗎強嗎

一般的兩隻耳朵

bai,我們每個du人都沒有完全一模zhi一樣,但是如果出現差dao別比較大專的,比如說最嚴重的一邊有耳朵屬一邊沒耳朵甚至兩邊耳朵都沒有,這種是要經過以後大概六七歲以後進行耳廓的再造。

有些只是兩邊耳朵有些的有形態的畸形包括垂耳、隱耳或者耳輪的畸形、杯狀耳、招風耳這些,如果是這種形態的畸形導致兩邊不對稱,一般我們可以採用無創的矯正器進行矯治。如果是一些形態的畸形,我們就需要通過手術的**。有些形態兩邊只是輕微的不對稱,如果不明顯影響外觀,不需要進行特殊處理。

17樓:有水酵素

心態很重要,心靜放下多餘的煩惱,孝順長輩和睦鄰里心變了相貌就會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兩個耳朵不可能一樣的。不論是形狀或者大小都是有區別的。我覺得你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只要你過得幸福就好。好不好你用實踐去證明,告訴他你過得很好。

為什麼左右兩邊的臉不一樣大呢?

19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 外傷性的臉部不對稱

如果臉部遭受外力撞擊,嚴重的外傷可能導致臉部**的皮下脂肪組織壞死,或者造成疤痕的出現。當臉部骨骼骨折之後不能進行復位**,傷口癒合後就會導致臉部不對稱。

2、行為習慣導致的臉部不對稱

臉部不對稱與平時的生活習慣有著不可忽視的關係。如果只用一側牙齒咀嚼食物,這一側臉部咬肌就會較為發達,造成臉部不對稱。生活中遠遠不止這個例子,就如呼吸,說話的嘴型,甚至不良的站姿和睡姿也會影響到你的臉型。

20樓:檸檬愛美

您好,下巴不對稱可能有先天和後天的因素。建議你可以考慮下頜角整形、面部線雕、面部塑性等醫療美容手段。如果是由於兩邊骨頭不對稱造成的下巴不對稱,可以考慮下頜角整形。

具體的手術方案跟您下巴的具體情況,和想要達到的效果有關,建議你去當地正規的美容機構進行諮詢和了解,謝謝。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的雙側面部並不是完全絕對對稱的,只要沒有疾病就是正常的。

除先天性的之外,和人的習慣與行為是相關的,比如嬰兒期,因為頭骨還是比較軟的,睡覺姿勢會影響,還有就是常年用一邊牙咀嚼食物,肌肉的發育,會造成左右臉不對稱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80%都不一樣的,只是你沒注意觀察而已,因為大部分人都習慣用一邊吃東西,所以咬肌就會有一邊比較發達。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常情

左臉比右臉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啊,包括我們的五官都不可能完全一樣啊.

25樓:波克捕魚商人

很多人都會有兩側面部大小不一,但絕大部分的人差別都不會很大,基本看不出來,要是你的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去北 京金莎看看,他家的技 術都不用開刀的,可以放心。

我的兩隻耳朵不一樣大,求助大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後天外傷所抄至,正常人凡左右對稱bai的du器官,都是大小不同的。

比如眼zhi睛,雙手,雙腳,眉dao毛或者耳朵。

只是差異的大小不同。你屬於差異比較大的人。

如果是先天的,可考慮手術矯正。

其實關鍵是自己的心態問題,你只是耳朵小了點,很多人沒有耳朵,甚至沒有四肢,還不是一樣的活。

噩夢都是自己嚇唬自己的,有點勇氣吧!!!

左右耳朵大小不一樣,為什麼?

27樓:海之聲

先天性的,只要是不影響聽力就好

28樓:海之聲濟南旗艦

這是正常的,一般左右都是不一樣大的

左右耳朵大小不一樣,為什麼

29樓:網際網路這點事

兩隻耳朵不一樣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其實很多人的兩個耳朵都是有大有小的,只是大家不覺察而已。如果差別不是過於明顯,就沒有必要掩蓋它們。如果是過於明顯,只好留長髮了。

好在現在不管男女,留長髮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的耳朵兩邊不一樣大是怎麼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耳朵、鼻子、甚至左右手等,沒有絕對對稱的。如果相差太大了,就可能是發育問題了。在醫學上有一種叫做小耳畸形的先天性發育異常,但,我想你的耳朵不會是這種情況吧!?

小耳畸形分成三度,一度只是外形有些差異,但仍然看得出是耳廓,只是比正常側要小些,不影響功能,包括聽力等。到三度就比較嚴重了,甚至表現外耳道閉鎖,聽力缺失,外耳畸形甚至缺失。

31樓:

那就得問你媽媽了,是不是小時候給你揪來著啊

胸肌左右兩邊不一樣大咋辦

這個問題最近回答了好多遍。其實真的不用特別擔心的 一般剛開始健身的人常常都有胸肌不對稱的問題 主要原因是通常人左右臂的肌肉發達度有區別 在進行胸肌訓練時左右三頭肌的不平衡會使得負擔在胸肌兩側的負荷不同 導致肌肉發展速度不一樣 但一般在健身半年以後都會逐漸好轉的 前期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在胸肌訓練時採用...

兩邊耳朵聽力不一樣怎麼回事,左右耳聽力不同是怎麼一回事?

雙耳的聽力不可能完全一樣,有的頻率會有差別的,如有明顯的差別有可能是有一個耳朵聽力下降,需要關注。如果兩耳聽力不一樣說明聽力差的耳朵有問題了。人的雙手 雙腳,雙眼都不是絕對一樣,耳朵也是同樣的。肯定不一樣啊 就像視力一樣 近視的程度不同 如有明顯的差別有可能是有一個耳朵聽力下降,需要關注。兩個耳朵的...

紋眉一開始都很深?為什麼總覺得兩邊不一樣呢?是我想多了

嗯,當你對著鏡子注意左邊的時候右邊就高,休息右邊的時候左邊就高,這跟神經活動有關係 蠟筆小新?來搞笑的?好鬱悶啊 前兩天去紋眉 紋完覺得好深好不自然 好像貼上去一樣 整個人看上去年紀都老了,你好,剛紋上的眉毛就是這樣的,顏色深,要變淡大概要1個月的時間,但因個體的差異,變淡的時間是不同的。沒有讓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