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耳朵聽力不一樣怎麼回事,左右耳聽力不同是怎麼一回事?

2021-03-04 07:02:09 字數 3168 閱讀 8430

1樓:海之聲中華一店

雙耳的聽力不可能完全一樣,有的頻率會有差別的,如有明顯的差別有可能是有一個耳朵聽力下降,需要關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耳聽力不一樣說明聽力差的耳朵有問題了。

3樓:暢聽自然回龍觀

人的雙手、雙腳,雙眼都不是絕對一樣,耳朵也是同樣的。

4樓:合江聰茂聽力

肯定不一樣啊 就像視力一樣 近視的程度不同

5樓:巨蟹有緣

如有明顯的差別有可能是有一個耳朵聽力下降,需要關注。

6樓:蘇州海之聲聽力

兩個耳朵的聽力不會完全一樣的,如果都小於25分貝就是正常的不必擔心,大於25分貝就要去檢查一下

左右耳聽力不同是怎麼一回事?

7樓:暢聽自然大觀園

根據你的敘述,與你最近剛聽耳機聲音太大,沒有太直接的關係。有兩種可能,一個是後天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比如用藥或是頸椎不好引起的耳有差異;一個是先天的,因為沒有特意去測試過,所以一直沒有注意到,又因為另一耳正常所以更不容易發現了。

建議你到就近的聽力中心做下檢測,也許情況並不嚴重,不要太擔心,有時心理因素也會對聽力有影響的。希望得到你沒有問題的好訊息。

如果是最近的某種傷害引起的,可以儘快找到原因,也許能找到治好的方法。

8樓:海音旗艦中心

建議早點到專業的五官科醫院做檢查,看是否存在聽力損失,然後再對症**

9樓:中山石岐海之聲

你可以去聽力中心檢查一下聽力,再看聽力結果有沒有必要配助聽器。檢查聽力是免費的!

聽力左右耳不一樣是什麼原因?

10樓:漢陽海之聲

如果不放心的話去正規醫院五官科看一下,檢查一下聽力,有可能一隻耳朵有聽力損失,聽力損失型別有很多種,根據不同的型別採取不同的措施,不用太擔心,可能是經常聽**聲音開得太大了,不會很嚴重,做檢查也很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這種情況,最好是能夠到醫院完善耳內鏡檢查,因為長時間的戴耳機,有可能會造成耵聹栓塞的情況,引起聽力下降。同時完善聽力學檢查,明確有沒有具體的聽力下降

12樓:heaven琴夢

雙耳的聽力不可能完全一樣,有的頻率會有差別的,如有明顯的差別有可能是有一個耳朵聽力下降,建議去正規醫院五官科看一下。

13樓:海之聲助聽器

這隻能說明您的左耳與右耳的聽損不同,就像近視一樣,只能證明兩個眼睛的視力不同而已。

為什麼我兩個耳朵的聽力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從生理角度說,也是正常的,兩個耳朵、眼睛發育也不是完全相同的,只要沒有低過正常線,不影響日常生活和沒有不適症狀就不必太糾結擔心,如果是從事比較重視雙耳的工作,就需要進行保護,但貌似沒有太好的糾正辦法尤其是到了一定年紀之後

15樓:欺豬上樹

建議查個耳內窺鏡檢查,排除耳道內耵聹堵塞引起的堵塞感,必要時還可以查聽力測試。

16樓:舊人無緣

很多人都這樣,不必擔心

17樓:來自黎明的太陽

本來人兩邊耳朵解析度不一樣

18樓:茂名

受損神經不同就會出現聽力不一樣

左右耳聽力不一樣怎麼辦?

19樓:重慶和平醫院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與經常使用耳機有關,聽歌聲音關小點,建議以後儘量少用耳機,遠離噪音。再觀察一陣,如何有好轉就不用**。如果還是一樣的話,最好儘快到醫院進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其實也不要太擔心啦。可能是小時候耳朵進水灌膿了,然後就差些!沒事的,雙耳效應很更強的!

21樓:銅陵市康耳聽力

可能有聽力損失,且雙耳損失不同,建議去做專業的聽力檢查。全面瞭解一下。

22樓:時光繞指

每個人的左右耳聽力都會有些差別,但是提醒你下,少用耳機聽歌。

23樓:漢陽海之聲聽力

最好是做一次聽力檢查,看是否聽力出現下降

24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去醫院檢查,我就是因為沒及時處理,現在右耳完全失去聽力了......

兩隻耳朵聽力怎麼會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略有差別是正常的,

如同人的兩隻手一樣,

我的兩隻耳朵聽力也略有不同,

不用擔心,如果差距太大就要注意了!

26樓:毛細管謀瞪

兩個耳朵聽力不一樣,說明耳朵受損情況不一樣啦。

27樓:緒寧公西真儀

病情分析:你好,多是聽力受損所致指導意見:你好,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有器質性病變的話,是要進行**的。如果沒有器質性病變,可以嘗試吃藥調理、

28樓:安溪聽覺有道

您好! 兩隻耳朵聽力不一樣是正常情況,但是不會差太多。如果感到兩耳聽力有明顯差異,最好去醫院五官科檢查。

突然發現左右耳聽力不一樣怎麼辦啊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聽***時,左邊聲音大,右邊聲音小很正常啊!因為線的兩邊長度不同,電阻不同,音量也不同。只要體檢的時候聽的出就沒問題了。

實在懷疑的話,可去正規醫院做檢測。

為什麼我兩個耳朵的聽力不一樣

30樓:立聰堂連雲港店

你好這個和視力一樣,兩邊很多情況下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兩邊相差很多,有的兩邊差不多。

總之有聽力問題如果影響到現實生活或者工作,建議及早干預哦

31樓:嬴彭穰雅韻

病情分析:你好,多是聽力受損所致指導意見:你好,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有器質性病變的話,是要進行**的。如果沒有器質性病變,可以嘗試吃藥調理、

胸肌左右兩邊不一樣大咋辦

這個問題最近回答了好多遍。其實真的不用特別擔心的 一般剛開始健身的人常常都有胸肌不對稱的問題 主要原因是通常人左右臂的肌肉發達度有區別 在進行胸肌訓練時左右三頭肌的不平衡會使得負擔在胸肌兩側的負荷不同 導致肌肉發展速度不一樣 但一般在健身半年以後都會逐漸好轉的 前期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在胸肌訓練時採用...

我兒子月多點,蛋蛋那裡兩邊不一樣,怎麼回事

大小相差的大嗎?如果不大就應該沒事,碰的時候疼嗎?如果不疼就沒事,如罩碧果相差比較明顯的話很有可能要考納核慮是疝氣或者是 水腫,可以用手電筒照,如果洞悶掘有積液,就是水腫。要及時 如果不是太嚴重沒事 特別明顯懷疑是隱睪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能確定 很嚴重,俗名 氣鼓卵子 要做手術。你去用手摸下。看看...

為什麼兩邊耳朵不一樣大呢,為什麼耳機左右聲音不一樣大

為什麼兩邊的耳朵不一樣的?這個不奇怪難免都有大一點點小一點點,有的不明顯,有的很明顯。您好,每個人的生長髮育不同,所以兩個耳朵不完全一樣,不必擔心害怕,如果沒有感染髮炎,聽力下降,自然不必特別處理,不必過慮。臉部的肌肉不一樣大,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過於擔心,是因為有些人習慣用右邊的牙齒,咀嚼食物,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