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數學,那兩邊的不一樣的括號什麼含義

2022-08-24 12:25:23 字數 2677 閱讀 6428

1樓:清明晴

小括號表示不包含這個數,中括號表示包含這個數比如 x大於二小於等於九,就是這樣表示!( 3 , 9】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區間

翻書找定義。

3樓:天天向上

(不取左邊的數,]取得到0

4樓:仗劍天涯

小括號不包括端點,大括號包括端點

兩邊括號不同什麼意思啊

5樓:就是不爽

中括號為閉區間,小括號為開區間,這個意思是大於等於0

高一數學 f( )=…… 這個括號裡的值到底有什麼含義??

6樓:我看好你哦

變數,就是方程式裡面的可變數,一般填x,y,z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他的引數,變數

8樓:無名

括號裡的就是以前你學的y=x中的x!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和y=…一樣!

數學中那些大括號跟小括號啥區別 啥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算式中,用小括號表示最優先計算的部分,中括號表示次優先部分,大括號再次之,如果沒有括號表示最後計算的層次。

如果小中大括號都用過,外面還有要優先計算但次於大括號的部分,可以再用小括號括起來,然後是中括號、大括號,這樣迴圈。

數學中[1,2)有大括號,小括號什麼意思

11樓:風中一縷薰

大括號為小於等於,小括號在左則為大於,在右則為小於。[1,2)的意思為:大於等於1,小於2。

例如:1、(1,2)則為大於1小於2

2、【1,3】則為大於等於1,小於等於3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區間,中括號「[」 和 「 ]」表示包含,小括號「(」和「)」表示不包含

[1,2)也就是表示大於等於1且小於2(不包含等於2)的區間內的所有滿足條件的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括號是把本來不先算的先算,用法是:把不先算而你想先十

14樓:匿名使用者

區間1到2,其中1可以取,2不可以取,相當於一個數大於等於1,小於2

15樓:_荊棘花開

表示區間,大括號表示可以取到那個數,小括號表示不可以取到那個『數

數學集合表示範圍中經常有用 [ 和 ) 的括號!它們有什麼不同,各表達什麼意思?

16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區別意思:[ 表示包含那個點,)表示不包含那個點。

舉例說明如下:

如:2≤x≤5,可以表示成:[2,5]

2≤x<5,可以表示成:[2,5)

2<x<5,可以表示成:(2,5)

通用的區間記號中,圓括號表示「排除」,方括號表示「包括」。例如,區間(10, 20)表示所有在10和20之間的實數,但不包括10或20。另一方面,[10, 20]表示所有在10和20之間的實數,以及10和20。

而當我們任意指一個區間時,一般以大寫字母 i 記之。

17樓:溜號歲月

[是包括的意思,)是不包括的意思

18樓:我們一起去冬奧

[這個是有等於號,(沒有等於號

高一數學,請問括號4為什麼是對的?它的對應法則的運算過程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4是將x4-x3轉化成x3(x-1)將x3立方根提出來了

20樓:悟

因為x的定義域相同。都是r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式子中的x後面的三次方因該是三次開方才對,運算時提取公因式x^3,再三次開方。

22樓:追憶逝水年華

那個3是指來三次方的3,你是不是想錯了

高中數學概率裡,括號裡的數字一上一下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23樓:

是組合數的古典寫法

比如第一個,就是

c(6,3)=6×5×4÷(3×2×1)=20

24樓:名字劉明

這個應該是印刷錯誤。

本來意思應該是[c(6,3)*c(3,2)]/c(9,5),最後運算就是10/21

c(6,3)中,6是下標,3是上標 .

25樓:1223永遠不棄

相當於c(6,3)*c(3,2)/c(9,5)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組合。

(6,3)=c(6,3)=6*5*4

高一數學 紅括號那裡 為什麼 然後後面的定義域是怎麼來的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x^2看成一個整體 題目要求f(x)定義域1-9 所以定義域就是大括號裡的交集,就是1《x《3

胸肌左右兩邊不一樣大咋辦

這個問題最近回答了好多遍。其實真的不用特別擔心的 一般剛開始健身的人常常都有胸肌不對稱的問題 主要原因是通常人左右臂的肌肉發達度有區別 在進行胸肌訓練時左右三頭肌的不平衡會使得負擔在胸肌兩側的負荷不同 導致肌肉發展速度不一樣 但一般在健身半年以後都會逐漸好轉的 前期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在胸肌訓練時採用...

兩邊肩膀不一樣,一邊寬一邊窄,怎麼糾正

兩邊的肩膀不一樣,一邊寬一邊仔怎麼糾正,這是那兩個肩膀啊,多少是有點不一樣,這是很正常的這種現象,你怎麼糾正呢,沒法交上了,你在做好的身體健康就可以身體怎麼樣毛病就可以了,不要管這些東西。首先要搞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是因為先天原因導致,還是因為不良的習慣而導致。如果是因為不良習慣導致,可以進行糾正,...

胸兩邊大小不一樣正常嗎,兩邊胸部胸部大小有點不一樣怎麼辦?

乳房的發育有很大的個別差異,有些少女的乳房在發育過程中,也會出現左右不平衡的現象,正常的情況下,兩邊要發育到完全一樣也很難。往往是一側體積稍微大一點,一側稍微小一點 或者一邊稍微高一點,一邊稍微低一點 指導意見 成年以後,有些女性會注意到自己的乳房不一樣大,但是一般來說,差異並不大。相反的,如果兩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