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短文,從方框中選擇適當的詞並用其正確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

2022-08-24 12:25:25 字數 2389 閱讀 5598

1樓:里昂大叔

小題1:friendship

小題2:often

小題3:remember

小題4:water

小題5:like

小題6:another

小題7:good

小題8:mistake

小題9:rich

小題10:needs

小題1:friendship常作不可數名詞。整篇文章都是圍繞友誼的。

小題2:頻率副詞。年紀大的人應該經常聽到。

小題3:情態動詞後跟動詞原形。諺語很短,我們很容易記住。

小題4:water 作動詞,表示「澆水」。根據句意,「我們必須給植物澆水」。

小題5:like doing sth.。根據句意「我們對待朋友要像對待花園一樣」。

小題6:another表示「再一個,又一個」。文中列舉了來自日本的又一句諺語。

小題7:good ,形容詞,「好的」。只有好朋友才會在你犯錯的時候告訴你。

小題8:mistake「錯誤」,根據句意應填mistake,前面有a,所以用mistake的單數。

小題9:rich「富有」。根據句意「沒有誰富有的可以甩掉朋友」。

小題10:need「需要」。根據句意「每個人都需要朋友」,everyone作主語,在一般現在時中謂語動詞用三單。

閱讀短文,從方框中選擇適當的詞並用其正確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通順、完整。請將答案寫在短文後相應題號

閱讀短文,從方框中選擇適當的詞並用其正確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順、意思完整。請將答案填寫在答題卡的相應

閱讀短文,從方框中選擇適當的詞並用其正確的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通順、完整,其中有兩項是多餘的。

綜合填空:閱讀短文,從方框中選擇適當的詞並用其正確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順意思完整 。每空限填一詞,每

2樓:匿名使用者

文中是高聳的樣子的詞語是

閱讀短文,從方框中選擇適當的詞並用其正確形式 填空,使短文通順、意思完整。請將答案寫在下面題號 後的

3樓:愛明媚陽光

1-10.little up to play broke called felt never them fans friends

閱讀短文從方框中選擇適當的詞並用其正確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順暢完整請將答案寫在短文後相應題號的橫線上

4樓:殷崇康

photo

nice

class

inan

heriscolor

shoes

white

5樓:匿名使用者

photo; nice; class; in; an; her; is; color; shoes; white

閱讀短文,從方框中選擇行當的詞並用其正確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通順、完整。請將答案寫在短文後相應題號

閱讀短文,從方框內選擇適當的詞並用其正確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通順完整。每空限填一次,每詞限用一次。

6樓:最愛妍

小題1:paid

小題1:knows

小題1:hospital

小題1:never

小題1:rang

小題1:neither

小題1:was

小題1:forgot

小題1:cleaning

小題1:angrily

小題1:mr.white工作出色,所得薪水也比同事要多。he與pay之間是被動關係。故填paid。

小題1:懷特先生很忙,無暇顧及家務。他的妻子很瞭解他,在家負責料理家務。主語是第三人稱時,謂語用單數。故填knows。

小題1:女兒在交通事故中受傷,不得不住院**。be in hospital「生病住院」;故填hospital。

小題1:as「因為,由於」;懷特先生平時從不做家務。故填never。

小題1:**響了,且發生在「昨天」,故填rang。

小題1:neither常與nor連用,意為「既不......也不......」。他既找不到筆,也找不到紙。故填neither。

小題1:後來,他發現桌子上有很多灰塵。there be意為「有」,主語常是物。dust不可數,故填was。

小題1:懷特先生很快就忘記了寫在灰塵上的號碼。故用forgot。

小題1:while「當......」,常與過去進行時連用。當妻子正在打掃時,懷特先生回來了。故填cleaning。

小題1:懷特先生生氣地叫道「誰讓你打掃桌子的?」。修飾動詞call用副詞。故填angrily。

從方框中選擇正確的詞,並用其適當形式填空

1 water flying shares well 2 players serious artist third noisy 3 were talking spent was reading laugh dictionaries 4 was studying hassee helpful begi...

幫我做一下 詞語運用閱讀短文,從方框中選擇適當的詞並用其

小題1 importance 小題2 almost 小題3 but 小題4 off 小題5 impossible 小題6 surprise 小題7 hard 小題8 lying 小題9 situation 小題10 did 試題分析 這篇文章講述的是作者在衣索比亞的一次經歷,當時在這個國家時每隔幾天...

1根據句意從方框中選擇短語並用其適當形式填空

1 used to 2 think about 3 even if 4 cool down 5 figure out 根據句意從方框中選擇合適的短語並用其適當形式填空 1.go back 2.bought 3.follow,around 4.get annoyed 5.be polite 根據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