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4421b32指令引用0x4421b32f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2-05-20 19:32:52 字數 700 閱讀 5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沒毒的話可能是電源、cpu、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的散熱不好。

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金手指,不行就更換之。清潔主機板和插拔各部件。

建議換風扇,換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希望能幫到你!!! 請踩最佳吧 !!

0x0456e406指令引用的0x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 written 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

0x75c79b14指令引用的0x01bf46b8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

0x10001891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回事

應用程式錯誤是怎麼回事?所中的病毒木馬不同,應用程式出現錯誤的提示也不盡相同。一般的情況是原來能正常執行的軟體突然一開啟就報告 應用程式錯誤,需要關閉 應用程式錯誤,記憶體地址不能read 應用程式錯誤,位於地址 等等 造成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 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