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地下城少了檔案,要執行chkdsk工具怎麼辦

2022-05-20 19:32:51 字數 916 閱讀 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多半是病毒或者非正常關機造成的

就算你執行了chkdsk也是解決不了的

首先把它報錯的那個檔案刪掉

然後去別人機器上覆制同名檔案或者重新安裝你的軟體

2樓:

點開始,執行,輸入:chkdsk /f,注意/前面有一個空格的。

chkdsk命令是檢查磁碟並顯示狀態報告。

具體用法:

chkdsk [volume[[path]filename]]] [/f] [/v] [/r] [/x] [/i] [/c] [/l[:size]]

volume 指定驅動器(後面跟一個冒號)、裝入點

或卷名。

filename 僅用於 fat/fat32: 指定要檢查是否有碎片的檔案。

/f 修復磁碟上的錯誤。

/v 在 fat/fat32 上: 顯示磁碟上每個檔案的完整路徑和名稱。

在 ntfs 上: 如果有清除訊息,將其顯示。

/r 查詢不正確的扇區並恢復可讀資訊(隱含 /f)。

/l:size 僅用於 ntfs: 將日誌檔案大小改成指定的 kb 數。

如果沒有指定大小,則顯示當前的大小。

/x 如果必要,強制卷先卸下。

卷的所有開啟的控制代碼就會無效(隱含 /f)。

/i 僅用於 ntfs: 對索引項進行強度較小的檢查。

/c 僅用於 ntfs: 跳過資料夾結構的迴圈檢查。

/i 和 /c 命令列開關跳過卷的某些檢查,減少執行 chkdsk 所需的時間。

如何使用:

點開始,執行,輸入chkdsk,回車或按確定後即開始檢查磁碟狀態,後面可以加上d:或e:等對相應磁碟進行檢測。

還可以在後面加上「空格/f」引數,在檢測到錯誤時自動修復錯誤,如:chkdsk d: /f

地下城與勇士要幾級才點亮

18及完成轉職任務 然後到官網上就點亮了 人物達到18級就可以到 上手動點亮!所以要加油喔!go!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8級可以。是黑鑽。不過現在還不行呢。6月底看會不會開放吧!祝 遊戲愉快 18級就可以了!還要轉職!在到官方點亮就可以...

地下城與勇士從50到八十要多久

差不多是一個多月吧 主線任務昨晚,在刷緊急任務,每天10個 50 60大約是一個多星期 60 70要兩個星期 而70 80差不多要1個月 而做完主線任務和緊急任務疲勞也差不多了,就把每日任務也做了。經驗比緊急任務少一點,但總體還可以,好處就是可以找到一些跟你一直刷的隊友,而緊急任務是隨機的,只能自己...

地下城現在強化技巧上十就行,要詳

上7就沒問題了 直接上即可 8之後技巧如下 上加8的方法 準備幾件 5的布衣,現在不要急著丟,換頻道,然後把 5的布衣一件一件丟進去,只要出現有一把失敗回4時,就可以丟 7的主 了,凱利會告訴你成功了 這個方法可以說100 成功 三 上加9的方法 準備好幾件 4的布衣,換頻道來,把 4的布衣一件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