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幾家三亞價效比比較高的旅店

2022-11-19 06:25:10 字數 944 閱讀 9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大東海的海角七號看海旅舍很不錯的。有家一樣的感覺,價效比高,交通方便!

要訂三亞的家庭旅館都是要交定金的,一般是訂三天付一天的定金,也有的付總房價一半的款作為定金的。三亞的家庭旅館發展得都很成熟的了,你可以放心預定的!

2樓:悠遊客棧

三亞的家庭旅館行業已經非常成熟了,所擁有的房間裝修配套一點也不比星級酒店差,而且在**方面也非常的實惠,很便宜的**就能住到無敵海景房。建議你可以選擇全程入住三亞灣的家庭旅館。

來三亞的基本上都是自助遊的,訂機票在去哪兒網上訂,現在就應該預定了。關鍵是來這裡享受陽光,沙灘,看海又不收費的。最主要是找到一個住的地方,這邊的家庭旅館非常不錯的,三亞悠遊客棧是新開的,**也就八十八元到一百二十八元,離海邊非常近,不到一百米,也就一分鐘路程。

住滿四天還提供接機服務呢。設施裝置都非常別緻新潁。你也可以在去哪兒網上查下介紹,要預定可以通過**搜尋三亞悠遊客棧店鋪。

住下來再找一些一日遊的,像南山寺,蜈支州島,呀諾噠等,但要帶好防晒霜、遮陽傘、墨鏡、常用藥品、泳衣、洗漱用具。行程據你們的喜好自由選擇!

最後是吃的,吃建議你隨性一點,在三亞的第一市場就有很多海南的小吃美食哦。如果你想吃正宗的海南菜,可以到勝利路這邊來,海鮮可以在春園海鮮廣場加工哦~!回去之前再去第一市場買點禮品或衣服帶回家。

旅途愉快哦o(∩_∩)o~

我們這裡也接情侶拍婚紗!!!

3樓:千山淪落人

可以在網上搜一下三亞藍蓮花度假公寓,之前住過,不錯的旅館。

4樓:對戒

你喜歡住在鬧區的話,就推薦你去三亞灣,那裡價位比較低。

如果你喜歡靜區的話,我推薦鹿回頭村,那裡真的是兩個人的度假天堂,還叫做情人灣,國賓館五星級的都在旁邊,所以地理位置絕對沒說的,**在100元左右,不用交定金的,有家渡尚先生海灘旅館挺不錯,實惠又幹淨!

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推薦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提到價效比,自然想到小米 魅族 華為榮耀 努比亞以及其它國產機。小米就不多說了,魅族x4 x5 華為榮耀6 6plus 7 都不錯。你去機。京東 看看。謝謝採納 高價效比的手機推薦iqoo neo 855版這款,搭載高通驍龍855,最高配備8g超大運...

目前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推薦5320 5320是諾基亞08年上市的一款 智慧手機,功能不錯,又是智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快,而且支援n game,遊戲性強。蠻好的。目前國內行貨 大概在1200左右。諾基亞5320xm或者6120c,主要都是智慧機,你要求的這些功能都能滿足,當然,是價效比很高的手機 1200以下如果做成...

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3110c的配置有些過時了啊。呵呵。並不推薦,女生的話諾基亞 5300還是比較適合你的,在1500左右。樓上的6300是女生用的麼,請仔細看清楚。6230i 絕對的推薦 我買時用了近3000 現在掉到1300 你可以去賣手機那看看 興許有庫存的 130w攝像頭 記錄了我大學一年的時光 64和旋 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