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宇宙黑洞是實體存在的嗎,宇宙黑洞是真實存在的麼?

2022-11-18 21:00:11 字數 5914 閱讀 5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黑洞確實存在,它是由恆星**和核心坍縮形成的,密度很大,並且很難發現。黑洞引力很大會將靠近它的物質吸引,但不會吞噬。每個星系中間都有一個超質量黑洞,因為恆星不會圍繞著其他星球轉,就算在轉也是很慢的,但是從一些資料**上可以發現,每個星系中間的恆星都在快速的轉動,也就是說有一個引力和質量比它們大很多的物質在牽引著它們,由此可推測出,這是一個黑洞!

下面那位所說的「超超新星」其實是「超重恆星」,它在死亡時會從兩極爆發出所有能量壓縮成的γ射線,並且會毀滅途經的一切。但是這樣就不會變成黑洞,只有普通恆星死亡後會膨脹,然後坍縮,最後**,核心會變成白矮星,然後變成黑矮星,或者變成超新星,最後才有可能變成黑洞。地球在幾億年前被這種死亡射線照射過,導致海洋上層的三葉蟲被殺死,深水區的沒事。

由此可看出γ射線的恐怖。如果地球被強烈的伽馬射線照射後會發生冰河世紀!這種可能不是沒有,用為距地球幾十億光年外有兩顆再跳死亡之舞的超重星,具體什麼時候爆了我不清楚,在探索頻道曾經播過,如果它們在我們毫不知情的時候爆了,可能會波及到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實體存在的,他不是把星體吸進去,而是靠自身強大的質量產生的引力把其他星體吸在上邊,由於吸的東西質量太大,密度不斷增大,引起自身的坍塌,後期形成白矮星或中子星,實質上,那些東西成為黑洞的一部分以增加引力吸引其他的星體。

3樓:9學

那些東西會被無限壓縮,能把地球壓縮成黃豆那麼大,可以說那些東西就毀滅了

4樓:

這個問題我也很費解你可以看看我的猜想追問和別人的回答

宇宙黑洞是真實存在的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實存在的,黑洞在吞噬星體時是黑色的黑洞,在不吞噬星體時是白色的白 洞。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真實存在的,也沒有誰知道里面是什麼?

其實人類很渺小,有太多的無知,知道的越多,就會發現知道的很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和白洞是相對論預言的兩個星體,目前大量的證據表明黑洞是真實存在的,但是白洞是否存在令人匪夷所思,有科學家認為白洞是宇宙大**時殘留下來的。

8樓:手機使用者

黑洞是確實存在的,因為通過計算能算出來;可白洞還不能夠確認它的存在,不過,根據中國的理論,事物都有相反的一面,所以推測(只是推測)白洞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存在的。白洞只是一種推測的存在,推測說是黑洞的另一邊是白洞。黑洞是進入另一個宇宙的入口,而白洞是出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洞!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科學家證實了!利用金星凌日的原理可以觀測到!

不發光的黑洞!但是機會很少!~目前知道離我們最近的大質量黑洞就在銀河系中心!

從銀河系中心的好多恆星的執行軌道可以看出!明顯中心有超大引力天體!但是由於星雲密集難以直接觀測到其面目!

所以只能通過紅外探測儀來顯示黑洞存在的間接證據!

白洞則是黑洞的另一面!也就是科學家所想的黑洞是時光隧道一樣!一面是黑洞只進不出 一面是白洞只出不進!

其實白洞也是現在科學家有待進一步瞭解的現象!我個人以為白洞也許就是黑洞在吞噬天體的時候所散發在表面的能量波!起原理就是物質不會消失!

不管什麼東西哪怕燒成灰 只要你能收集所有蒸發的水分 灰塵 和留下的焦炭 其質量和原來的東西相等!但是在黑洞就不這樣了!物理定律被打亂似乎!

~但是有為科學家就證實過可以復原物質在黑洞裡面的質量 也就是物質的去向!霍金也表示證實了這一點!

宇宙黑洞是什麼?它真的存在嗎?

宇宙黑洞是什麼?

11樓:質妖__焰

沒有人知道的吧。被吸進去是什麼樣的世界。不過好像地球上也有來著,什麼海底的無底洞什麼的。

飛過吧。

12樓:

裡面介紹很詳細

13樓:科學放映室

宇宙最大黑洞是什麼?

14樓:闞柳穆昆綸

當一顆恆星衰老時,它的熱核反應已經耗盡了中心的燃料(氫),由中心產生的能量已經不多了。這樣,它再也沒有足夠的力量來承擔起外殼巨大的重量。所以在外殼的重壓之下,核心開始坍縮,直到最後形成體積小、密度大的星體,重新有能力與壓力平衡。

質量小一些的恆星主要演化成白矮星,質量比較大的恆星則有可能形成中子星。而根據科學家的計算,中子星的總質量不能大於三倍太陽的質量。如果超過了這個值,那麼將再沒有什麼力能與自身重力相抗衡了,從而引發另一次大坍縮。

這次,根據科學家的猜想,物質將不可阻擋地向著中心點進軍,直至成為一個體積很小、密度趨向很大。而當它的半徑一旦收縮到一定程度(一定小於史瓦西半徑),正象我們上面介紹的那樣,巨大的引力就使得即使光也無法向外射出,從而切斷了恆星與外界的一切聯絡——「黑洞」誕生了。

除星體的終結可能產生黑洞外,還有一種特殊的黑洞——量子黑洞。這種黑洞很特殊,其史瓦西半徑很小很小,能達到十的負二十幾次方米,比一個原子還要小。與平常的黑洞不同,它並不是由很大質量的星體塌縮而形成的,而是原子塌縮而成的,因此只有一種條件下才會創造量子黑洞——大**。

在宇宙創生初期,巨大的溫度和壓力將單個原子或原子團壓縮成為許多量子黑洞。而這種黑洞幾乎是不可能觀測到或找到的,它目前只存在於理論中。

15樓:

是一個超大質量的物體,至今科學家對其知之甚少。

16樓:卻妮本小雯

黑洞好像是宇宙中一個東西,聽別人說,黑洞吃過人,不知道是真是假.

17樓:辜絲赧浩嵐

是由恆星最後塌縮形成的,質量巨大,

18樓:臧渺謬曼辭

超新星**後形成的引力的奇蹟,連光都不能從其表面逃逸的一種天體

19樓:練藝蒯元思

是一個密度很大的星體,根據萬有引力定律,可以看出它具有極強的吸引力,大到人在上面可以由於引力骨折,光子也逃脫不了黑洞的束縛,所以反射不了光,成為黑色的星體,和洞一樣

20樓:留秀雲建鳥

有質量~不是天體~移動的~沒有規律

黑洞是死亡恆星的剩餘物,是在特殊的大質量超巨星坍塌收縮時產生的。另外,黑洞必須是一顆質量大於錢德拉塞卡極限的恆星演化到末期而形成的,質量小於錢德拉塞卡極限的恆星是無法形成黑洞的.

黑洞是天體死亡產生的現象,不是天體

21樓:談開羊舌枝

應該是恆星的最終形態吧

霍金的宇宙黑洞論是否真是存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霍金已經在2023年的時候自己否定了自己的理論了 現在他不認為黑洞是連線兩個宇宙的通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他的理論是通過假想來的。但卻是宇宙的發展過程的演變。

宇宙空間裡面真的有黑洞存在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科學已經證實了的,黑洞確實存在,物理學早已經證明了的,否則也不會有黑洞**放出。

25樓:

這是科學界已經證明了的事實,說明確實存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空間中存在著非常多的黑洞,每個黑洞都非常龐大,都具有驚人的吞噬能力,有的活動旺盛,有的已到中年,有的已經慢慢老去,宇宙是多麼的神奇。

27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黑洞這是科學家的推測,就像有的科學家推測人類的起源一樣,不過肯定會有很多的依據,我們作為普通人只要管好眼前就可以了,想那麼多幹嘛,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主要的。

28樓:

宇宙空間裡面的黑洞是真實存在的,可能肉眼沒辦法看見,但是在時刻影響著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科學界已經證實過了嘛,前段時間還拍了黑洞**,據說處理了兩年。

30樓:冀成寶

沒事幹的人說有就有說沒有就沒有,地球上的事辦好就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科學理論有這種說法。

32樓:舟泊江南岸

前段時bai間報道,說科學du家觀測到了黑洞,能吞zhi噬星體。這個問dao題太專業,我就回借鑑從網上搜到的資料答,你可以參考一下:黑洞形成一般認為是質量巨大的恆星臨終時,體內出現了強大的引力坍縮,就連中子本身也被碾為粉末,剩下的是一個密度高到難以想象的物質。

其龐大的質量導致時空強烈的扭曲,光線也無法逃出它的引力。……朋友應該是一位天文學愛好者。其實,我們大家對宇宙都有探索的興趣。

33樓:我

當然是真的有,這是科學已經證實的

34樓:爰過的

有啊,不是已經有科學證明了嗎

35樓:空白

有哦,最近不是發現了個黑洞?

宇宙中真的存在黑洞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bai

是存在的

黑洞的存在已經被證du實,它

37樓:宇宙大**

黑洞真的存在嗎?換句話說怎麼證明黑洞的存在?黑洞無法直接觀測,但可內

以用間接方式得知其存在與質量,容並且觀測到它對其他事物的影響。通過物體被吸入前的因高熱而放出紅外線和γ射線的「邊緣訊息」,可以獲取黑洞存在的訊息。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不

bai難答!凡系物體就有du因果!想像zhi系空的!dao鬼神也有幾千年了!專

但還沒得到屬

論證!這只是人的思想作怪!心理作用哦!!!

還有ufo也只不過是人類發明了飛機才說看到外星飛碟的!某個國家的以前的飛行器到現在還沒公開過叻!但我們的科技還不成熟!

等外星生物發現的那一刻!地球不再孤單!它有同類了哦!

原子彈很小也可產大空間!彈也逃不過要佔地球的空間的命運哦!宇宙也一樣!

說宇宙之外的事了!我們人類在地球要空間!地球在宇宙裡也要空間!

宇宙在那裡都要空間!宇宙之外不一定是空心的!液態空間也有可能哦!

很可能在液體空間外面!就是我們的外面有一群小孩子在玩彈波子嘞!正在玩著我們的空間物體哦!

又或者是我們的空間就在他們廢棄在家裡的魚缸裡漂浮著哦!!!!哈哈!這是我的見解!

我個人想像!

宇宙黑洞之我見!一它是像暴風的風眼,在轉力的作用下把物體撞進去物就不見了!二是它像我們地球臭氧城一樣也穿了以個洞哦!

像氣球穿洞了把裡面氣體物給排出了!只不過我們身在氣球裡罷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廣bai義相對論中預言du出來的,

雖然zhi科學家宣稱「找到」了dao證據證明黑洞的版存在,權但實際上有沒有隻有天知道(因為相對論本身還飽受爭議)

不過大多數科學家依然堅信黑洞的存在,你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裡的資料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神話 是科學。宇宙中是真實存在著黑洞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坦率的說,黑洞理論只是一種推測,但也是一種有根據的推測,只是人們目前還沒有非常確鑿的證據證明其存在。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存在。因為沒有人真正看到過。觀察和推理得到的結論不可能百分百正確,只能說很可能存在。

黑洞是否存在

宇宙黑洞是什麼樣子的,宇宙中的黑洞裡面到底是什麼樣的

黑洞的產生過程類似於中子星的產生過程 恆星的核心在自身重力的作用下迅速地收縮,塌陷,發生強力 當核心中所有的物質都變成中子時收縮過程立即停止,被壓縮成一個密實的星體,同時也壓縮了內部的空間和時間。但在黑洞 3 情況下,由於恆星核心的質量大到使收縮過程無休止地進行下去,中子本身在擠壓引力自身的吸引下被...

哪裡有黑洞,黑洞在宇宙的哪裡

關於黑洞裡面有什麼物理學界有兩種假說 一是史瓦西提出的白洞理論,認為白洞是黑洞的對立面,連線黑洞和白洞的就是蟲洞 二是霍夫特的全息宇宙模型,認為黑洞吸收的一切都被重新編碼在黑洞的視界上,所以黑洞裡面的一切都是這個二維平面的投影。1,黑洞是現代廣義相對論中,宇宙空間記憶體在的一種天體。黑洞的引力很大,...

宇宙中存在沒有質量的粒子嗎,在宇宙中存在著質量為零的物質嗎 如果有的話,它的分子結構是怎樣,一什麼樣的狀態

我們發現的費米子主要分為3族 第一族有電子 電子中微子 上夸克 下夸克 第二族有 子 子中微子 粲夸克 奇夸克 第三族有 子 子中微子 頂夸克 底夸克 樓主說的是這三類粒子吧?粒子種類遠遠不止這麼多,這只是3族主要的費米子,當然,要說構成物質的基本粒子有這12種,也說的過去。其實還有希格斯粒子 費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