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自動擋怎麼開,斯巴魯森林人自動檔

2022-11-18 20:50:11 字數 2122 閱讀 5403

1樓:戈振

1全部對於森林人自動擋的開法,確保擋位在在p檔,踩著制動踏板,把擋位掛到d擋,鬆開制動踏板,車子就會緩慢移動,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09款森林人配備了高亮度的led前大燈組合,為駕駛者提供了更好的視線照明。與日本地區銷售的09款森林人相比,這款引進國內的09款森林人雖然沒有安裝輔助倒車鏡,但像前大燈清洗功能、以及斥水性後視鏡等配置,還是讓駕駛者感受到這款車的人性化的關懷。比前一代車型,09款森林人完全改變了形象,外觀更時尚更動感。

而原來較為硬朗的外表,也變得相對平和了許多 。這款新車的尾部設計即簡單又實用,幾條簡單硬朗的勾線,便勾勒出整個尾部的設計。高亮度的led尾燈在夜間具有良好的識別性,為安全提供了保障。

無骨式後雨刷、車頂處的空氣動力擾流板和鍍鉻排氣管體現了斯巴魯家族傳統的運動氣質。

全系均為黑色內飾的09款森林人不僅在空間上要優於老款車型,在內部的舒適性、娛樂性配置也要比老款的森林人也提升一大截。09款森林人將定速巡航控制整合到了方向盤上,並且將儀表盤更換成藍色背景光(日本地區銷售的09款森林人儀表盤為紅色),與斯巴魯傲虎系列車型的類

2樓:那片天藍

森林人自動擋的開法,確保擋位在在p檔,踩著制動踏板,把擋位掛到d擋,鬆開制動踏板,車子就會緩慢移動,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3樓:軒軒

森林人,斯巴魯品牌的一個車型,日系車。

對於森林人自動擋的開法,確保擋位在在p檔,踩著制動踏板,把擋位掛到d擋,鬆開制動踏板,車子就會緩慢移動,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斯巴魯森林人自動檔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自一體的車子,換手動擋的話+就是加檔—就是減一檔

斯巴魯森林人自動檔的l檔有什麼作用

5樓:神馬時候的事

l擋的l就是low的意思,就是低速的意思。這個狀態下這個擋位是會被限制住的,比如說是六擋變速箱,掛在三擋的時候按下l,這個變速箱只會在一擋、二擋、三擋之間去切換。

當遇到長下坡時車子越開越快,通過踩剎車來控制車速不能根本解決問題,剎車有可能會失靈、過熱、衰退,掛個l擋就能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起動發動機後,一定要踩下制動踏板才能換至d檔,因為裝有自動波的汽車,在怠速時會出現爬行現象。特別是冷起動時,由於快怠速系統的作用,爬行更快,為了安全一定要踩下制動踏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老森林人上有的。現在新森都是cvt了,沒有這個l 了。

l檔位置,最主要的作用是,車輛在下大長坡時,變速箱,能起制動作用。而在d檔位的1檔就不能制動。

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親,那個是低速擋,用於爬長上坡用的!但是一般都很少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相當於手動檔的一二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斯巴魯森林人手自一體手擋怎麼回事?什麼時候用手動擋?

9樓:

就是又可以手動控制檔位切換。又可以選擇自動切換檔位的模式.

你想用自動換檔的時候就用手動模式. 一般都是根據個人喜好而定的 沒說一定什麼時候要用什麼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11-12吧百公里說不上很耗油但是不算低操控還行我開過鄰居的 感覺比較穩(雪地行駛)一個月不到一千的油錢把

綜合來說比豐田強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快速提速時,和尋找駕駛樂趣的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在d檔位置,可作為一般自動擋使用。向右撥,先進入運動模式,前後撥動解除運動模式進入手動模式。進入手動模式後,如不進行加減檔操作,車輛仍然可以自動換擋。

手動擋主要是控制發動機轉速,需要運動就把發動機保持在高轉速(低檔執行),需要省油就把發動機保持在低轉速(高檔執行)。

運動模式中,車輛自動判斷油門深度,在猛踩的情況下,推遲換擋時間,在淺踩的情況下仍保持日常d檔執行模式。

斯巴魯森林人是城市suv最厲害的嗎

不是別帶最這種字眼,厲害的車多的是 各個領悟都有標杆!斯巴魯也是 斯巴魯森林人在同級別的suv中有哪些優勢?斯巴魯森林人的四驅系統在同級別裡是比較出色的,水平對置發動機的技術也是獨步天下 提到斯巴魯了,那麼斯巴魯一直傳承的優勢咱得提吧 全時四驅,水平對置發動機,純進口的,這三個條件加一起,20多萬,...

斯巴魯09森林人動力2 0手動豪華

推背感還是有的,百公里提速在十二秒之內 畢竟150匹的馬力,對應一噸半的整車 而且斯巴魯這個2.0的水平對置發動機,油耗控制的很好手豪2.0森林人,正常駕駛,綜合油耗也就七八個 推背感不強烈 除非那款2.5增壓的 想玩運動就買四門轎車如翼豹 如果你不著急買車,等等要國產的大眾中號途銳,英文名字叫什麼...

斯巴魯森林人說明書上換機油要求什麼型號

斯巴魯森林人汽車說明書上的機油型號為半合成機油5w 30。半合成機油一般適合中低檔自然吸氣發動機車型,只要不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或是高檔 大型suv車型,都可以使用半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在8個月左右,一般為7000公里左右就要更換。機油的更換週期並沒有固定的期限,具體需要根據實際的駕駛環境和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