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增到A2可以嗎 三年駕駛

2022-11-18 09:35:10 字數 4275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準駕車型代號規定

a1:大型客車和a3、b1、b2

a2:牽引車和b1、b2、m

a3:城市公交車和c1

b1:中型客車和c1、m

b2: 大型貨車和c1、m

c1: 小型汽車和c2、c3

c2: 小型自動檔汽車

c3: 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 三輪汽車

d:普通三輪摩托車和e

e:普通二輪摩托車和f

m:輕便摩托車

n:無軌電車

p:有軌電車

一般都是往下能開,往上不行!要求駕齡的有:計程車、公交車及中型客車、大型客車,不過一般就是兩年!

公交車車輛的駕駛及效能和大客都一樣,不一樣的就是額外要遵守公交行業的規定,而且一定要最大限度的保證安全,這個很重要的!!!!因為一旦發生了客傷事故都是很難解決的!(我就開公交^_^)

自己代步:c1【六年一驗證】,兩年後增駕到b1【一年一驗證】。

求職找活:b2【一年一驗證】,兩年後增駕到a1【一年一驗證】。

到了a1就是到了頂級了

2樓:森立機械

六年內ic卡都沒有記滿分,六年後可自動升a2。

3樓:taddeo韋小寶

陽春**可以b2増a2駕照、急

我的b2駕駛證不滿三年怎麼樣能增駕到a2?

4樓:甘泉大哥

你好!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必須要滿足「已取得駕駛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增加條件,這是法規的規定,未滿足以上條件者想獲得a2準駕車型,誰亦無能為力。謝謝!

從b2增駕到a2,幾年時間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07年2月的本現在可以增加a2了,需要路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換證時就直接換成a2了,不用去搞。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十八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增駕需要重新考試科目一二三,b2增駕b1一年以後,b2增駕a2三年以後,不是自動升級增駕的。不過你不用上駕校了,直接去車管所報名交錢考試就行了,增駕考試費用少,一共四百元左右

8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b2駕駛證升a2需要通過增駕的方式,通過考試來考取,費用一般在一萬元左右。

駕駛證b2增駕a2的流程:

申請辦理增駕時要帶的證件有:身份證、戶口本、原機動車駕駛證、一寸5張證件彩照。

帶著所需的材料,到當地有相關資質的駕校報名,體檢合格後,繳納相應的費用,繳納費用後駕校會安排學習,通過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四合格後三到5個工作日即可獲得駕駛證。

3、被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更多3條

b2駕齡不到三年可以考a2駕駛證嗎?

9樓:奇農嘉嘉普

當事人持有b2駕駛證,想申請增駕a2駕駛證,需要當事人持有b2駕駛證滿3年,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才可以申請辦理。

當事人持有b2駕駛證不滿3年,是不能申請辦理增駕a2駕駛證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10樓:惠海英醫生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必須符合上述規定才能申請增駕a2的。

b2駕駛證增a2差幾天三年去駕校能辦嗎

11樓:老法大

不行的,必須滿三年,且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才能申請增駕a2的。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b2駕照增a2規定需要三年時間,有私人稱一年時間就可以從b2增到a2,費用在1.5w,可信嗎?

12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不可能的

增駕駕駛證是要經過系統的

他之所以說可以幫你增駕是騙你錢的

13樓:友望未來

肯定是**,千萬別上當

駕駛證幾年駕齡可增級,比如b2增a2需要多久?a2增a證需要多久?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b2增駕a2的條件:持有b2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連續兩個計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達到以上條件就可增駕a2。 b2增駕a1的條件:

持有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且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達到以上條件就可增駕a1 a2增駕a1的條件:持有a2駕駛證兩年以上,且最近一個計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達到以上條件就可增駕a1。

15樓:歡歡喜喜

增駕b1、a2、a3 都只需要一年,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b2增a2需要三年,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a2增a1證需要五年,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

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駕駛證B2外地能審嗎,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

可以。b2駕駛證目前可以在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管所參加年審。異地年審只需持身份證 駕駛證申請即可,不需當地居住證。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把違章處理好啦就可以年審啦,但不能異地年審。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提交身體...

b2駕駛證曾a2車管所可以辦理嗎

可以。b2駕駛證申請增駕a2準駕車型,應當到所持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八條規定,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三 所持機...

駕駛證b2可以直接考嗎,B2的駕駛證可以直接報考嗎

一 可以直接考b2 大型貨車 駕照的。二 但是,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摘錄於公安部頒發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 年齡條件 申請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2 身體條件 a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