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面對室友

2022-11-18 09:25:12 字數 753 閱讀 42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很正常,換做誰都會有這樣的心裡,不過也不要太在意,有些事情即使給付出了也未必有回報,就像愛情。

其實她們可能是關心你,女生就那樣,愛八卦哈哈別生氣啊反正時間長了就好了,再說她們會體諒你了,其實你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你是好樣的,因為你是為了愛情付出,說明你是真心的,也是對自己負責,只是有人不值得珍惜而已。

加油,小美女,支援你,好男人有的是,事情很快就會過去了!!!

2樓:抹去空白

不是有一句話叫「女孩的心事你別猜」 可是作為大學的室友,她們只是出於感興趣,關心的態度,不要太自閉,多和她們交流交流。而且我覺得有男朋友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告訴她們怎麼了,如果因為你怕她們八卦,而和男朋友分手,那我覺得你還是分了吧,因為你根本不愛他 愛的只是你自己,那樣的愛情是害人害己的,因為別的流言蜚語傷害到,而你就選擇了分手,那你愛的只是你自己罷了。我也是從大學過來,好好的交流,好好的溝通,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3樓:

不要只覺得她們八卦

也可能是關心你

你要是不想說

就告訴她們說了又想一遍會不開心 不想說了

這不是心理問題 是很正常的情緒

4樓:奔跑的畫卷

管她們怎麼說 自己讓自己累

5樓:米娜莉婭

跟他們說,久分必合,久合必分

2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開心,你覺得不開心就分了,不需要理別人怎麼看

我該怎麼面對生活,我該怎麼面對生活?

嗨 你好 你不覺得你有很多優勢嗎?譬如說,你對自己的短處很瞭解。人貴有自知之明 你對自己的瞭解也是很寶貴的,往往很多人只看到自己的長處,而忽略了自己短處,一味地怨天尤人,生不逢時等等,你能看清楚自己的弱點,也是一個很難得的優點。人無完人 每個人都會有著與別人不同的優缺點,如何面對和解決和處理好才是最...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

其實也沒什麼太過於在乎他,你為什麼不試著去違揹他的意思做一次,看他是否能遷就你一次,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真的不在乎你,我想你求他也是沒用的,還是遲早放手的好,要再這樣下去,傷的深的肯定是你,找一個成熟一點的男人,那樣也許比較適合你!他並不一定是不在乎你,人和人的表達方式不同,可能你太...

我該怎麼面對這段感情呢,我該怎麼面對這段感情呢?

不甘心是為什麼呢?是真的離不開他,還是覺得自己對這份感情的付出這麼久放棄了不值得?如果你還沒有考慮好怎麼面對這份感情不妨就跟他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給自己思考的時間。整個事情裡你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是他在不斷衝擊著情感甚至道德的底線,為什麼你要為他的不負責和不道德折磨自己這麼久?感情不是能一下子說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