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生面板美白方案是什麼?哪位達人告訴我本人超羨慕宋慧喬的好面板哦)

2022-11-18 09:25:10 字數 612 閱讀 4838

1樓:鄭彩明無言

1全部**是漂亮女人光彩照人的首要因素,**美白更是眾多女性所熱衷追求的。那麼尋找快速有效的美白方法則是最重要的。其實每天只要花十分鐘,實現美白很簡單!下面推薦幾個方法給大家分享!

方法一:冷熱水交替洗臉會讓**既乾淨又有收縮毛孔的作用。

方法二:臨睡前將黃瓜切放在臉上過幾分鐘後拿下,持之以恆。這是一個被實踐證明了的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

方法三: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食品,保持**清潔,這是**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方法四:睡前用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溼後,敷在臉上10分鐘左右,每週3次,堅持可以使你的**清亮透白。

方法五:出門前要擦隔離霜及防晒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20歲,混合型**,**偏黃。後來用丁家宜的去死皮膏和補水美白**,每週用一次,每天晚上用相宜本草發睡眠**(由於冬天我**就會幹,就用了補水的那種,補水是美白的基礎。你**不幹的話可以試試美白的那種)。

同學都說我白了好多。**也適合學生。

3樓:宗角祿康

可以敷**呀,八杯水就不錯.....

13歲女生面板怎麼變白,13歲女生面板怎麼變白

你太小了,才13歲,這時候最好不要用市面上賣的護膚品,因為市面上的多數護膚品都含有化學成份,不適合你這個年齡用的。如果你晚上有時間,自己動手做的美白 就行 蜂蜜 純牛奶 橄欖油 超市就能買到,每次用的時候 滴幾滴就行 混合後 塗在臉上,或者洗全澡塗在身上也行,經常這樣做,慢慢就變白了。15 20分鐘...

16歲女生怎麼保養面板,16歲女生面板怎麼保養面板

我也跟你一樣大哦,臉上晒斑之類的我倒是沒有,但是眼袋很大,我是天生的,同學說很羨慕我的眼袋,很好看!聽了我覺得很鬱悶,她們說我的眼袋跟後天形成的不一樣,我的很自然。保養 就用一些天然的水果或者自制的 吧,因為我們都還小,女人都是25歲之後才開始去美容院做臉的。祛斑美白就用牛仔加香蕉,超有用的!但是要...

20歲女生面板夏天很油秋冬天有時候會起皮毛孔粗

你好!其實黑頭,毛孔粗大,還有 泛油,都是因為清潔不到位的關係造成的,再加上飲食啊,睡眠啊,心情啊,壓力啊,抽菸喝酒啊,熬夜啊,於是各種奇怪的 情況就出來了,所以通過後天的保養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想護好膚,清潔是第一,這會直接導致你的 能否吸收護膚品,不能吸收護膚品,當然是該油還是油啦!試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