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生面板怎麼變白,13歲女生面板怎麼變白

2022-01-05 18:06:06 字數 5191 閱讀 3155

1樓:真女人網

你太小了,才13歲,這時候最好不要用市面上賣的護膚品,因為市面上的多數護膚品都含有化學成份,不適合你這個年齡用的。

如果你晚上有時間,自己動手做的美白**就行: 蜂蜜+純牛奶+橄欖油(超市就能買到,每次用的時候 滴幾滴就行) 混合後 塗在臉上,或者洗全澡塗在身上也行,經常這樣做,**慢慢就變白了。15-20分鐘後洗掉,一週做2-3次就行。

小小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2樓:白色牛頭犬

1、多喝薏米百合湯,內調很重要,薏米紅豆湯之類的,血氣足,人也就透亮了。

2、以前我也很黑,超級想變白,個人經驗。多往臉上補充水分,特別是玫瑰花水,時間就了,**會很舒展。花水一般精油專櫃都有,**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買,效果差不多。

建議不要超過100塊200毫升

3、洗臉,用泡沫細膩的洗面奶,不一定能美白,但是可以將毛孔的張東西帶出來。推薦,資生堂一款藍色的洗面奶,45塊

4、去角質,一週兩次,幫助化妝品吸收,你年紀小,一週一次估計夠了。推薦,相宜本草去角質膏,貌似25

5、**,麵粉牛奶加蜂蜜,效果很好

6、乳液,適合自己**的就好,說實話,我試過很多美白產品,都沒什麼效果,覺得還是要靠自己慢慢養,找合適自己的產品,讓**的顏色慢慢調整到本色就很好了。

據日本的美容顧問說,你手臂內側的顏色就是你**的本色,能達到那個顏色就很好了。

3樓:青妍知識屋

13歲女生可以嘗試自制**來美白,方法如下:

香蕉泥**

將香蕉搗爛成糊狀後敷面。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鈣和鉀等。適用於乾性**和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絲瓜汁**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細膩潔白。適用於各種**。

櫻桃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色澤紅潤,舒展皺紋。適用於面色憔悴乾枯的**及衰老性**。

檸檬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顯。常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麵粉,調成面膏狀敷在面上,等20~30分鐘後,洗淨即可;另一種是將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等20~30分鐘後即可。

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4樓:匿名使用者

少出去晒太陽 或者用蘇打水洗臉 肯定白!

小學生**要怎樣變白

5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及時補水分,起床後喝一杯溫開水,然後去廁所排洩。一天之內,也要及時喝水,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

2、少接觸電腦,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和透明質酸的肉類、水果和綠色蔬菜。吃菜莫要口味太重,儘量飲食清淡。

3、秋冬季節勤擦護膚霜,就是普通的寶寶霜就行了,但不要用化妝品,無論是兒童還是成年人的,或多或少對**有點刺激。

4、經常喝牛奶、酸奶,少喝飲料,尤其是碳酸飲料。

5、白天要注意避免紫外線晒傷**。出門帶遮陽傘,戴一頂遮陽帽,別過度晒太陽。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

6、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7、休息和睡眠對**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

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6樓:亦夢之城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

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晒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

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

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休息和睡眠對**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

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7樓:小倩兒七七

1、每天及時補水分,起床第一件事(也可放在刷牙後),喝一杯涼開或溫開,然後去wc。一天之內,也要及時喝水。

2、少接觸電腦,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和透明質酸的肉類、水果和(綠色)蔬菜。吃菜莫要口味太重,儘量飲食清淡。

3、秋冬季節勤擦護膚霜,就是普通的寶寶霜就行了,但不要用化妝品,無論是兒童還是成年人的。

4、洗澡後全身都擦爽身粉。

5、經常喝點牛奶、酸奶,少喝飲料,尤其是碳酸。

6、橘子、橙子可以吃,但小橘子5-6個,大橘子或橙子2-3則矣,不要太多,不然也會黑。

7、到夏天,出門帶遮陽傘,戴一頂遮陽帽,別過度晒太陽。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年齡小想變白很容易的,多喝豆漿,多吃豆製品,牛奶什麼的,多吃奇異果,不要亂用護膚品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小孩 想變白都可以啊 多吃水果不包括橘子橙子哦 多喝牛奶 多喝水

10樓:驕傲的走下去

晚上睡前喝牛奶。防晒,我指少晒太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美白肌膚的祕訣:

一: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

二:飲食宜合理: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三: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四: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五: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六: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七: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八: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我13歲了,我是女生,怎樣可以快速變白

12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女生想變白,要知道自己**為什麼黑,1、平時不注意**的保養、出門時不注意防晒,使紫外線長期照射**的暴露部位,區域性黑色素增多而導致的**發黑,這種情況注意防晒,夏季儘量避免在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出門,這個時間段紫外線最強,出門時塗防晒霜戴遮陽帽或打遮陽傘,減少紫外線的照射可使**變白。2、長期熬夜睡眠不充足,使**血流減慢、血液瘀滯,除了**發黑外還容易形成色斑,所以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調整好作息時間可以使**變白。3、從一出生**就比其他人黑,這是由於遺傳或者在孕期營養不足所導致的,平時多吃維生素c含量多的食物、多喝水,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使**變白。

13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1、注意防晒

美白很關鍵的一點就是要防晒,等晒黑了以後再想辦法變白,不如直接防止自己變黑效果好的多,防晒並不是只有夏天太陽大才做的工作,每天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是冬天也要防晒,紫外線每天都有,只是強度的問題,每天出門都塗抹防晒霜,回來之後也要注意卸妝,防止晒黑是美白中重要的一步。

13歲女生怎麼變白?13歲女生怎麼更白更漂亮?(2)2、補充營養

**變黑是因為黑色素的生成,黑色素越少**才會越白,可以吃一些食物,降低黑色素的合成,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像是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能夠干擾黑色素的生成,像是橙子、檸檬、西紅柿都可以多吃,還可以多喝牛奶、多喝水,加快身體**代謝,讓**更加光滑水嫩,細胞水分充足,**才會看起來白皙透亮。

13歲女生怎麼變白?13歲女生怎麼更白更漂亮?(3)3、保證睡眠

睡覺也是很關鍵的,睡眠不好,經常熬夜會引起很多的肌膚問題,要保證自己的睡眠充足,多睡「美容覺」,保證身體能夠有足夠的排毒時間,**也會越來越好。**好起來了,變得白皙,整個人都會漂亮許多哦!這個時候不需要過於誇張的打扮,簡單幹淨的衣著再加上自信的氣質,就會很漂亮的哦!

13歲女生怎麼變白?13歲女生怎麼更白更漂亮?(4)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很快速的產品都不太靠譜。13歲的話先從防晒注意起來吧。一定一定注意防晒。

並不只是夏天,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哦。多吃富含vc的水果,比如小番茄吃起來。平時護膚注意補水。

15樓:星宿

emm,我也是13歲的女生,我**也不算太白的那種,就是我天天擦點bb霜,粉底液,用美白洗面奶,bb霜在臉上塗抹10層,你的臉天天跟牆一樣白,注意手也要抹,當天塗抹的一定要洗掉,不然臉上會漲痘痘,往手塗的時候不要擦到手指甲,不然指甲會暴露你。懶癌患者的,也可以抹點指甲油。

16樓:有趣的教育

13歲了是女生怎麼可以快速變,白白不了?都是天生的。哪能隨便白呢,不要想這些,好好的讀書學習,也就是上初一年級了,正好是青春初期。

青春出息的時候往往容易考慮這些事情,老是顧影自憐。

轉移一下自己的目標,把自己的目標定在學習上,鍛鍊身體上。每年基部考試得到第幾名,班級第幾名?然後讓自己的身體棒棒的,不容易感冒,能夠專心致志,聚精會神投入到學習之中,不影響學習。

大家誇你是個好孩子,這多好啊,管他白不白幹什麼用啊。

17樓:功靖茹

我來答有獎勵

海口美蘭紅妝尚

專注美麗事業。專業美容美妝! 2020-01-15女生想變白,要知道自己**為什麼黑,1、平時不注意**的保養、出門時不注意防晒,使紫外線長期照射**的暴露部位,區域性黑色素增多而導致的**發黑,這種情況注意防晒,夏季儘量避免在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出門,這個時間段紫外線最強,出門時塗防晒霜戴遮陽帽或打遮陽傘,減少紫外線的照射可使**變白。

2、長期熬夜睡眠不充足,使**血流減慢、血液瘀滯,除了**發黑外還容易形成色斑,所以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調整好作息時間可以使**變白。

16歲女生怎麼保養面板,16歲女生面板怎麼保養面板

我也跟你一樣大哦,臉上晒斑之類的我倒是沒有,但是眼袋很大,我是天生的,同學說很羨慕我的眼袋,很好看!聽了我覺得很鬱悶,她們說我的眼袋跟後天形成的不一樣,我的很自然。保養 就用一些天然的水果或者自制的 吧,因為我們都還小,女人都是25歲之後才開始去美容院做臉的。祛斑美白就用牛仔加香蕉,超有用的!但是要...

13歲女生怎么長高,13歲女生怎麼長高

樓主我給你幾個建義,我不能保證你能長到180cm這個身高,但一定會長不少,每天早上一定要吃好的,喝牛奶 早晚 不能不吃,我相信你不 每一頓飯都要吃好,因為後天性的營養很關建,多吃牛肉 我不建議吃長高的藥,我身邊的人吃藥不過都沒長過我 要保證身體內的各種營養都不缺,不挑食,不吃垃圾食品,它回破壞體內的...

13歲女生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呢,13歲的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我也13歲,比你高13釐米 抄,重13斤 一般我買衣服都去買大人的衣服 要小號的 因為我覺得小孩的衣服太幼稚啦 我在網上看到很多很可愛,個性的衣服.想穿.可是上學穿會被說成奇裝異服 0 so,建議,顏色活潑,樣式可愛,不怪異,的pp衣服 貌似一團廢話 0 自然是學bai生裝,校服也可以,du即清純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