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人壽的福上福和平安的平安福哪個好

2022-01-05 18:06:02 字數 5570 閱讀 5792

1樓:wo94貪玩

前面那個沒了解過,但我和家人購買了平安福,還是看重平安福保障的組合性,含主險(壽險)+重疾(含輕疾)+意外,以及豁免(如果發生輕度疾病就可以豁免保費了)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題主說的生命人壽這款產品早已經下架,但平安福先已更新到20版本,那麼接下來我就來給你簡單介紹一下這款產品。

為了在最短的時間內,對它有最深的瞭解,我就直接來分析一下它的優缺點。

優點:

1、重疾等待期為90天。相對於其他很多保險公司是180天等待期來說,平安福的等待期短。

2、運動獎勵機制。規定年度內達到一定的走路步數就獎勵保額,或者逐年減少保費。是一個新穎的積極的獎勵機制。

不足:

1、其他的重疾險輕症可以賠到30~45%,平安福只能賠到20%,低於平**。此外,平安福沒有中症賠付,而是把部分中症放到了輕症賠付裡。

2、平安福也有癌症二次賠付,但間隔期長。其他公司產品裡癌症二次賠付間隔3年,而平安福需要間隔5年。但是癌症間隔五年在醫學上來說已經視為被**了,**和轉移或是新發一般都在3年左右比較高發,所以這也是平安福被詬病的原因之一。

3樓:紅塵淚世界

平安福保障責任更全面,瞭解具體的保障責任嗎?

平安福和守護福哪個好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很多人在問平安的「守護福」值不值得買,這款產品,我先不做評價!

先帶大家看看平安最王牌最出名的產品——平安福,就能把其他產品的性質整清楚了

雖然這個系列的產品一直缺陷多多,但靠著「大公司」「大品牌」的理由還是完成了橫掃市場的壯舉。但是,賣得再火熱的產品也是有缺點的。

平安福是一款以終身型壽險為主險,附加重疾險和意外險的組合險產品。先列張表,我們一起來看下它的基礎保障:

可以發現,新版的平安福20相比平安福2019沒有什麼變化,只是**便宜了2%。下面來說說

「平安福」的優缺點。

1. 輕度重疾累積可賠付3次,賠付後,不影響重大疾病的保額。

2. 輕度重疾發生後,很容易演變成大病,輕度重疾每賠付一次,大病保額增加相應額度,最多可增加三次,累計增加重疾保額的60%。

1. 保障不全面:不能提供中症保障,目前已經有很多同類產品都提供了中症保障。

2. 賠付比例低:輕症只賠付基本保額的20%,比平均的水平還低。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癌,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癌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賠付。

4. 不含豁免:平安福20是沒有被保人豁免的,想要的只能自己額外附加,附加的話**也會變高,優秀的重疾險產品幾乎是不用附加就可以有這項保障的。

整體看來,平安福20的價效比偏低,若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可以考慮目前市面上更便宜優質的重疾險。

為了方便大家,我將目前市面上優質的產品都整理了一下,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定《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5樓:奶爸保險規劃

平安福系列一直是平安人壽的主打產品,每年都會進行升級,很多朋友喜歡拿它與其他產品進行對比,今天奶爸為大家帶來的是平安福和平安守護福對比,如果你正在糾結於這兩款產品,那麼下面這份對比分析,可別錯過了。

關於重疾險的選擇,這篇最新榜單一定要看看:《2023年重疾保險產品哪個好?重疾險排名來啦》

6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平安福是平安人壽的重疾險系列,經過不斷更新,最新版本是平安福2019ⅱ。最新的這次升級還是比較有誠意的。

那我們接下來就看一下平安福2019ⅱ和守護福18對比怎麼樣?

平安福2019ⅱ的保障內容更加全面,而且70 歲前賠付過輕症,每賠付 1 次,重疾保額增加 20%,最多可以增加 60%。

對於重疾病種,目前所有重疾險都差異不大,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坑。

在 2007 年,保險行業協會統一制定了《重大疾病保險的疾病定義使用規範》,對重疾險的前 25 種重大疾病進行了統一規範。

無論是 80 種重疾,還是 100 種重疾,其中25 種病種各家保險公司定義都是相同的。

這 25 種重疾就是重疾險的核心,已經佔到了所有重疾險理賠的 95% 左右。所以在深藍君看來,並不用過分關注重疾病種。

但是輕症因為沒有統一規範,所以不同產品、條款之間都存在不小的差異,是需要重點關注的部分。那我們來看一下平安福2019ⅱ和守護福18的輕症保障方面有什麼差異呢?

從對比表中可以看到,平安福2019ⅱ彌補了之前輕症的缺失,補全了輕微腦中風後遺症、不典型心肌梗塞、冠狀動脈介入術等幾個高發的輕症,輕症保障更加全面。雖然在保費方面,平安福2019ⅱ高一點,但是保障更全一點,個人更偏向於平安福2019ⅱ。

雖然平安福此次升級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品牌溢價擺在那裡,**還是不低的,普通人要不要考慮他呢?深藍君用平安福2019ⅱ與市面上其他終身型重疾險產品進行對比,看一下有沒有更優的選擇呢?

直接說結論:

如果追求價效比:陽光i保c款在保障不錯的情況下,**比同類大品牌產品低 30% 左右,價效比非常高,而且陽光的線下網點眾多。

如果想要更好的保障:天安健康源2019增強版最多賠付 6 次重疾,自帶癌症多次賠付,輕症賠付45%保額,而且還有中症保障 ,保障全面,**相比其他大公司產品也要低

7樓:顏灬先生

平安福是全面保障型,守護福是重疾險。

8樓:大金瓜

分析透產品基本要素,不要問名字。

平安的大福星和平安福哪個好,建議買哪個?

9樓:學霸談保障

大福星和平安福都是平安旗下熱門的重疾險產品,兩款產品好不好,先看看這兩款產品與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對比如何:大福星、平安福與全國熱門的134款重疾險對比表

兩款產品哪個好,哪款更值得買,接下來就對比分析一下,先看對比圖:

通過對比我們可以看到兩款產品的保障內容相差不大,下面從它們的不同談談哪個更好:

1.重症保障:大福星20涵蓋了120種重疾,平安福20只涵蓋了100種重疾,但其實區別不大,畢竟銀保監會規定的25種重大疾病,已經佔到了重疾理賠的95%,再多的病種意義也不大。

2.輕症保障:大福星20只保障10種輕症,10種!

相比平安福20的50種輕症,這相差的不是一星半點。而且大福星20還缺失其他高發輕症,例如慢性腎功能衰竭、視力嚴重受損、輕度燒傷等,保障不夠全面。這一輪平安福20略勝一籌。

3.特色保障:平安福20有增加保額的特色責任,在投保前兩年內,運動步數達標,重疾保額可增加5-10%。大福星20沒有任何特色保障。

綜合來看,平安福20更像是大福星20的高配版,**高一點,保障稍微全面一點。但其實兩款產品保障都不夠全面,缺少中症保障,輕症保障差,保費高,價效比低。兩款產品哪個更值得買,還是要根據自身的預算和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如果追求高價效比、保障更全面的朋友,建議多看看市面上其他重疾險產品,可以多對比參考: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中國平安福上福20交保費19年還是29年哪個更好?

10樓:學霸說保險

其實不論你買哪款重疾險產品,繳費期限都是越長越好

如果預算不充足,交費期限肯定是越長越好,能降低每期的交費壓力;當然如果預算充足也還是選擇繳費年限長的那個比較好!

為啥要這樣選呢,這其中的門道我都寫在這篇文章裡了,點藍色連結進去就能看到了》繳費年限怎麼選才不會虧?

我們買保險除了要搞清楚怎麼買,最關鍵的是得看這款產品好不好,接下來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平安福上福20到底怎麼樣。

根據圖中的內容,可以把平安福上福20的保障內容可以概括為:100種重疾單次賠付100%+60種輕症賠3次+可選癌症多次賠+身故保障。

講完保障內容,再來看看福上福20的優勢與劣勢。

優勢:

①早期癌症賠付佳:輕疾中,原位癌是最高發的,福上福20版的早期病變、**癌和原位癌各賠一次,其他公司只能賠其中一個。

②運動達標增加保額和發生輕症增加保額。這是福上福20比較有特色的的地方,如果沒有額外增加消費者的成本,滿足條件增加保額,不管條件是否容易達成,都是對消費者有利的。

劣勢:

1、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25%-30%,而平安福賠付20%,略低一些。

2、間隔期長:確診惡性腫瘤間隔5年,才可進行第

二、三次賠付,相比只要間隔3年的,略顯不足。

而且很多人都在吐槽福上福20的另外一個缺點,我覺得都是有原因的》 網上都說平安的「福上福」不好,是真的嗎?

平安福上福20作為一款重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保障雖較為全面,但價效比不高,30歲男性買50萬的保額,選擇最長繳費年限29年,那每年就要一萬二,經濟壓力還是不小的。

其實如果你想買重疾險,市面上還有比福上福20價效比高得多的產品,何不看看它們再決定呢》十大價效比超高的重疾險產品**點!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1樓:愛喝粥

平安福2020vs平安福2019ⅱ

平安福2020是平安福的最新升級版,那麼與2019ⅱ相比,有啥區別呢?我們來看以下**:

ps:因為要同時上線一款福上福20重疾險,所以放在一起進行對比:

所以:新版的平安福 20,保障上和之前的平安福 2019 一模一樣,只是**便宜了一些,大概便宜了 2%。

而不管是新版的平安福 20,還是平安福上福 20,高發輕症全都有,並沒有什麼缺失。

另外,還有一個細微的變化,新版平安福 20 重疾和身故保額必須一樣了,而之前 19 版是可以不一樣的。

其實,相比於平安福 20,我覺得 福上福 20 價效比還要更好一些,只要交 29 年,比平安福 20 少交 1 年,而且輕症還多了 10 種,保障要更好。

不過,福上福 20 有一定購買門檻,要購買一份一年期的重疾無憂,或一份一年期意外 e 路平安才能買,大概幾十塊錢,門檻並不高。

相比於最早版本的平安福系列重疾,最近幾次升級都是在進步的,雖然這次只是**便宜了點,但畢竟平安體量大,想一次性改變太多也不容易。

總的來看,平安的重疾新品,和主流網際網路產品還是有不小的差距,像主流的中症、重疾額外賠,一直都沒有升級,期待以後能有所提高。

但是不管是平安福20還是福上福20其實保費都不便宜,但是保障還一般。所以如果你不是非平安不可,其實市面上有很多可選空間。

平安的平安福和人壽的祥瑞終身哪個好

兩個都不好,價效比低。平安福和祥瑞終身哪個好 單純對比產品沒有價值。首先要看消費者自己的需求和家庭情況。保險和理財方案的制定都應該有專業的流程 第一步 瞭解客戶的家庭財務狀況和需求,並做家庭風險測評 專業工具 確定客戶的真實需求,第二步 設計方案 第三步 向客戶講解方案 第四部 和客戶溝通,並調整方...

平安福和太平洋金佑人生的區別,請問平安的平安福和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哪個好一些?

產品都差不了多少,就看合不合適 請問平安的平安福和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哪個好一些?這兩款產品都是大公司的主推產品,但是產品內容卻是在是缺點意思,要麼是保障不全面,要麼是 高的讓人承受不了,相比之下市面上值得推薦的重疾險太多了 市面上十大熱門重疾險全收錄!閒話少說,我們來看一看產品長什麼樣 這兩款產品在保...

請問太平洋的大病險金佑人生和平安的平安福哪個更好一些

這個年齡購買重大疾病保險保費是非常低的,太平洋的金佑人生,人壽的康寧,平安的平安福 泰康樂福 英大人壽的安康寶 中荷人壽的cid都是不錯的險種。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英大的安康寶。最關鍵的的關鍵看透保險合同,你所有的權益,都在合同裡面,不要全部聽業務員介紹,業務員給介紹時規避了一些東西 請問平安的平安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