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過後如何快速變白,,男生用的方法

2022-01-05 18:06:05 字數 1228 閱讀 5332

1樓:

變白是不分男女的,主要是晒後修復,晒過之後**是很缺水的,所以,第一點就是要補水,只有先補水,才能讓**變回原來的樣子,最簡單實用的補水方法就是貼黃瓜片,我當時軍訓完就是用的這個方法,非常管用,只要每天堅持貼黃瓜片,沒幾天就能改善,而且貼完之後感覺臉上水水的,還白了很多,最好是先貼黃瓜,因為這時候**比較敏感,如果盲目地用護膚品很容易傷害**

對於牛奶洗臉要因人而異,很多人牛奶洗完臉後很容易起痘,所以樓主你還是慎重...

看在辛苦的打字的份上,再看在都是親身體會過的份上,樓主多少給點分

2樓:

洗完臉後用牛奶(就是我們平時喝的那種)擦擦臉,按摩到幹了之後再擦,若干遍,每天不要間斷,美白效果很好。

3樓:噶匝

把香蕉搗碎加上鮮奶,敷在臉上25分鐘左右就可直接洗去,兩三天就很有效果,注意,別弄得太稀了,得稠點才能很好的敷在臉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天用含美白成份的洗面奶,早晚各洗一次,晚上再塗晒後精華液最好還連續敷幾天美白**,那會更快。

軍訓後想快速變白有哪些訣竅?

5樓:宜靖

1、用一個蛋黃,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在用溫水洗過臉之後,塗在臉上,大約十分鐘,等**完、全乾了之後,用溫水清洗,再用化妝水、潤膚產品。那麼,之後**摸起來就會軟軟嫩嫩的。

2、鍛鍊實踐表明,適當的鍛鍊,可增強體質,使內臟功能與內分泌功能趨於正常,從而起到美膚壯體的作用。當然對於**較黑者來講,要避免在陽光下運動。

3、將黃瓜去皮,切成薄片貼在臉上;每次持續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持續貼一個月,**就可以變白。也可以使用牛奶**等護膚產品讓**變白。

擴充套件資料

**晒黑的三大原因

紫外線:它啟用黑素母細胞中的酪氨酸酶,與血液中的酪氨酸產生一系列反應,生成一種叫「多巴」的物質,進而轉化成黑色素。

肌膚中的毒素:「氧氣」對肌膚是至關重要的,但它也會有不好的表現:會和酪氨酸酶產生氧化反應,變成肌膚中的毒素--自由基,而這又會導致酪氨酸的氧化,生成「多巴」,釋放出黑色素。

生活中的汙染、輻射、煙塵,也會加劇這個氧化的過程。

細胞受刺激:城市生活中的種種外在威脅像汙染、陽光都會造成肌膚細胞的微小炎症。肌膚細胞會自然分泌出一種叫做花生四烯酸的物質來平復這種炎症。

而這種花生四烯酸的物質一定程度上啟用了酪氨酸酶並促進了黑色素的生成。

軍訓晒黑了,怎樣快速變白

軍訓之後肌膚晒黑了,想要快速白回來,讓肌膚恢復原樣,可以在晚上睡覺之前塗抹上小麥胚芽油,這樣能夠滋養肌膚,促進肌膚很快恢復原狀。要注意白天不能塗抹以免 長出褐斑。軍訓 military training 在我國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

如何快速變白,快速變白方法??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一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你好,向你介紹幾種自制的美白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

曬黑後怎樣快速變白?曬黑後如何快速變白

快速變白?不好辦。一旦曬黑,想變白都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況且是快速。天天在家裡待著別出去啦。適當的用一些美白的產品,要選用適合自己的哦,別亂用,也別過度的用。沒事用黃瓜貼臉上,可以嫩白。吃過的西瓜,用西瓜皮切薄一些擦臉,用青色的那不分哦,可以修護曬後的 對 有好處,但不可能快速,也是需要時間的啦。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