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其醬是熟的還是生的

2022-11-18 07:25:10 字數 3241 閱讀 2903

1樓:資料空間

3全部「香其醬」以東北優質大豆為主、香菇為輔,運用高科技裝置與民族傳統工藝生產相結合的生產流程,科學選用十餘種調料精心熬製而成的佐餐佳品,其產品富含多種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具有醬香濃郁、鮮美醇厚、鹹淡適合、風味獨特的特點,深受消費者青睞,連續6年保持銷售收入、利稅逐年翻番增長勢頭,據市場抽樣調查顯示「香其醬」產銷量居黑龍江省熟醬、方便即食醬之首,不但譽滿東北大地遠銷長江南北,更漂洋過海,打入東南亞市場。

1、本品系熬製熟醬,開袋即食,用青菜、幹豆腐蘸食此醬美不勝收。

2、塗在各種肉製品上,鮮香而不膩,可蘸饅頭、拌麵條、作涮羊肉蘸料,會食慾大增。

3、烹製菜餚:醬燜魚、豆腐、烤肉,可不必新增任何其它調料,僅用此醬調到鹹淡適口即可,味道鮮美;炒雞蛋,炸雞蛋醬均可享受到醬香四溢的味道。

香其醬醬雞蛋

[主料]雞蛋600克

[輔料]香其醬50克,植物油35克,蔥適量,鹽2克,味精1克,青椒末20克。

[製法]將雞蛋打勻,鍋內放油,燒至七成熟,將雞蛋、蔥、青椒末翻炒,倒入盤中,鍋中倒入少許油,燒熱後將香其醬放入,煸炒至出香味後將炒好的雞蛋倒入,加鹽、味精翻炒出鍋即可。

[特點]味道鮮美,增進食慾。

2樓:轉身回眸之間

香其醬是熬製熟醬,開啟袋子就是可以吃的,用青菜、幹豆腐蘸著吃味道非常不錯。也塗在各種肉製品上,鮮香而不膩,可蘸饅頭、拌麵條、作涮羊肉蘸料,會食慾大增。還有一個食用方法就是烹製菜餚:

醬燜魚、豆腐、烤肉等,可不用新增任何其它調料,僅用香其醬調到鹹淡適口即可,味道鮮美。

3樓:這很撩妹

香其醬熟的.

香其醬植物油50克,精鹽2克,水澱粉30克,蒜50克,味精2克,香其醬100克。

[製法]將幹豆腐切成6釐米長條,放入開水中氽一下,控淨水,將油下鍋燒熱,倒入香其醬、鹽、蒜,待出香味後把幹豆腐下鍋,加入老湯,開鍋後加味精勾芡,上面撒香菜即可。

[特點]味道鮮美,醬香醇厚。

4樓: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多煩憂

1、本品系熬製熟醬,開袋即食,用青菜、幹豆腐蘸食此醬美不勝收。2、塗在各種肉製品上,鮮香而不膩,可蘸饅頭、拌麵條、作涮羊肉蘸料,會食慾大增。3、烹製菜餚:

醬燜魚、豆腐、烤肉,可不必新增任何其它調料,僅用此醬調到鹹淡適口即可,味道鮮美;炒雞蛋,炸雞蛋醬均可享受到醬香四溢的味道。

5樓:3燙咖啡

香其醬是熟的,開袋即食。中國是醬的創始國,有數千年的歷史,傳說「制醬法」源於西王母。《周禮》中就有「百醬」記載,《論語》雲:

「不得其醬不食。」二千五百多年前,孔夫子就發出了這樣的感嘆,正是中國食品文化中「食不厭精,膾不厭細」的真實寫照。中國人對食品的研究,可謂獨道,既有悠久歷史的製作老法,又有當代現實的創新品牌。

而以鮮美醇厚、鹹淡適口、風味獨特、芳香濃郁的「香其醬」,備受消費者的青睞,成為當代中國人居家烹飪必不可少的調味品。

6樓:

熟的呀,「香其醬」以東北優質大豆為主、香菇為輔,運用高科技裝置與民族傳統工藝生產相結合的生產流程,科學選用十餘種調料精心熬製而成的佐餐佳品,其產品富含多種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具有醬香濃郁、鮮美醇厚、鹹淡適合、風味獨特的特點,深受消費者青睞,連續6年保持銷售收入、利稅逐年翻番增長勢頭,據市場抽樣調查顯示「香其醬」產銷量居黑龍江省熟醬、方便即食醬之首,不但譽滿東北大地遠銷長江南北,更漂洋過海,打入東南亞市場。並被國家商標專利局評為「中國馳名商標」。

7樓:孟子我的湯呢嘛

熟的呀,香其人秉持「科技創新、強化管理、塑造品牌、服務大眾」的經營理念;以嚴謹的工作態度,嚴密的管理體系和務實創新的進取精神;遵循「誠信、和諧、高效、有序」的承諾,誠邀國內外廣大客戶前來洽談合作,攜手推進健康事業,釀造出更多更好的安全、綠色、放心的醬類產品。居家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醬做為生活必備食品,是隨著民族文明的進展而誕生和發展的,是隨著科學的進步而變革的,香其系列醬具有醬香濃郁、鮮美醇厚、鹹淡適口、風味獨特的品質優勢,是以傳統醬為基礎的一次創新,可謂「古韻新聲,淵源流長」,所以深受消費者青睞,我們今後要繼續秉承不斷進取經營理念

8樓:

當然是熟的。香其系列醬」是採用黑龍江寒地黑土特有的優質大豆加上香菇、元蔥、芝麻等輔料經過深加工後而成的烹飪佐料和方便即食熟醬,以醬香濃郁,鮮美醇厚、鹹淡適口、風味獨特的品質優勢,使產品銷售輻射全國20個省100多個城市。利稅連續多年以30%的速度增長,先後榮獲國家、省市等部門頒發的《企業信用等級證書aaa》、《黑龍江省名牌產品》、《黑龍江省著名商標》、《黑龍江省質量管理獎》、《黑龍江省調味品行業醬業十強》、《黑龍江省調味品行業優秀品牌》、《振興黑龍江省食品工業先進集體》、《消費者信得過單位》等100餘項榮譽稱號。

怎麼食用東北的「香其醬」?

9樓:一隻貓在人間

香其醬就是一種調味醬,開袋即食。

原料和輔料:

黃豆醬、元蔥、辣椒、香菇、玉果、香辛料、增味劑、精煉植物油、碘鹽、糖、姜、水。

蘸醬菜美味幹豆腐製法:

將幹豆腐切成6釐米長條,放入開水中氽一下,控淨水。

將油下鍋燒熱,倒入香其醬、鹽、蒜,待出香味後把幹豆腐下鍋,加入老湯,開鍋後加味精勾芡,上面撒香菜即可。

特點:味道鮮美,醬香醇厚。

吃法:1、可以將一些可以生吃的蔬菜,如黃瓜、蔥、香菜等切條,把幹豆腐切成八釐米左右的方塊裝盤,把醬淋在上面就可以吃了。吃的時候可以把蔬菜卷在豆腐中間,塗上醬,味道很不錯的。

2、香其醬還可以用於烹調中,比如做醬豆腐,醬茄子,醬小魚,味道都很鮮美。當然用途還很多,比如炒飯,可以當佐料。

(ps:其最常用的,還是蘸醬菜時用。)

10樓:相顧相忘

香其醬東北的一種調味醬,開袋即食。具體吃法如下:

本品系熬製熟醬,開袋即食,用青菜、幹豆腐蘸食此醬美不勝收熬製熟醬,開袋即食,用青菜、幹豆腐蘸食此醬美不勝收可以將一些可以生吃的蔬菜,如黃瓜、蔥、香菜等切條,把幹豆腐切成八釐米左右的方塊裝盤,把醬淋在上面就可以吃了。吃的時候可以把蔬菜卷在豆腐中間,塗上醬,味道很不錯的。

香其醬還可以用於烹調中,比如做醬燜魚,豆腐,烤肉,醬茄子,醬小魚,味道都很鮮美。當然用途還很多,比如炒飯,可以當佐料。可不必新增任何其它調料,僅用此醬調到鹹淡適口即可,味道鮮美。

香其雞蛋醬的做法:主料有香其醬1袋,雞蛋2個,輔料玉米油,適量花椒粉適量。

具體步驟:

1.準備香其醬一袋。

2.雞蛋打散。

3.先攤雞蛋,炒碎。

4.加入香其醬,適量水,花椒粉燉1分鐘。

5.出鍋,美食做好。

醬香烤魚的做法,醬香烤魚怎麼做好吃,醬香烤魚

主料草魚肉源 8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胡蘿蔔 1根土豆 1個洋蔥 1個黃醬 醬香味烤魚的正宗做法,醬香味烤魚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主料鯽魚 1條1斤左右 黃瓜半根 豆芽1把 胡蘿蔔半根 蒜苗1小把 生薑1小塊 大蒜3 4瓣 大蔥1根 輔料蒸魚豉油適量 老抽適量 料酒適量 剁椒適量 孜然粉適量 糖適量...

醬香扁豆絲的做法,醬香扁豆絲怎麼做好吃,醬香

主料扁豆 400克輔料油 適量醬香醬油 30毫升 洋蔥少許水少許 白糖一小勺 步驟1.扁豆擇洗乾淨,切成絲 2.炒鍋放油,油熱後放洋蔥絲煸炒 3.炒至洋蔥絲變半透明時,放入扁豆絲翻炒 4.炒至扁豆稍微變色時,放入一小勺糖炒勻 5.放入醬香鮮2大勺30ml炒勻 比較濃稠的醬油 6.扁豆的水分極少,需要...

沱茶喝生茶好還是熟茶好,沱茶是生茶還是熟茶

都可以,看自己喜歡什麼口感。生茶的滋味變化更豐富,熟茶更甜 沱茶是生茶還是熟茶 你可以根據泡出的湯色來區分是生是熟 如果是生茶,泡的湯色是黃色,熟茶是琥珀色 普洱沱茶屬緊壓茶,系選用優質晒青毛茶作原料,經高溫蒸壓精製而成。沱茶是雲南茶葉中的傳統制品,歷史悠久,古時便享有盛名,早在明代萬曆年間的 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