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南方航空公司訂機票後還要付中介費嗎

2022-11-17 21:25:10 字數 5405 閱讀 526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您這麼訂票太馬虎了!

訂國際航班,如果您對這些不是很瞭解的話,最好要到機場去諮詢!

一般來說,國內的售票處是不可能幫你訂外航的機票的,而且像您這種情況是不會要中介費的,但是會收手續費,而且售票處的有很多技巧,

一般都是從您的機票錢中賺取,被騙的機率是很大的!

假若您已經定到了票,最好到**去辨真偽,

您可以到始發機場**查詢,或進入始發機場航空官方**輸入票號查詢。

退票是收手續費的,而且是根據您的退票時間來收手續費!換時間就比較麻煩,而且不知道您的票是否能籤轉!

現在請您最好到機場瞭解護照的問題,這是國際航班,不然到了美國,如果護照證件有問題!到時候來機場都出不去!!您只能在機場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南航的服務**是95539,全國統一的。不可能幫你訂外航的機票的,只銷售南航的機票,而且不管國內還是國際票都不可能手續中介費或是手續費的。你看下是不是打的這個**訂票,如果不是的那麼你可能遇到**啦,核實一下吧。

呵呵如果號碼不是95539,肯定是**。**只會騙你錢怎麼會給你真票。114查的不一定是真的,老大。南航的服務**不可能是其他號碼的,你去看南航官網一眼就看到了。

網上訂機票成功後需要做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只要帶著你的身份證去櫃檯換登機牌就行了,工作人員會問你到**,你說了就可以了,電腦上都有記錄的。如果要報銷的話就去機場拿電子客票的報銷憑證,不然直接進安檢就行啦

4樓:

你什麼也不用做,只是在當天帶著你的有效證件,然後去機場登記就可以了,

不過提前兩天看一下天氣預報,如果天氣不好的話,有可能停飛.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拿身份正去就可以了,其他什麼都不需要的。

南方航空公司網上訂票後如何取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報銷就可以直接在網上列印電子行程單,如果不用報銷,到時候直接帶身份證去機場換登機牌就可以了。祝你旅途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報銷就到機場列印 不要報銷就直接拿身份證辦理登機牌,這票列印了也只有一個用處:報銷。乘飛機還是要身份證的。

8樓:stage廣州真皮

到機場伸出訂票的證件就可以取票了

9樓:泰格里斯寶貝

不用取票的,現在南航都是電子客票。到時候拿身份證去辦理登記就可以了,記得票號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訂的是電子機票,只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就可以了。最好提前一個半小時到機場辦理登機牌,在櫃檯辦登機牌時,告訴工作人員你是在網上訂的電子機票,把身份證正給他辦就行了。如果你想要一個靠窗或者靠過道的位置也要在這個時候告訴他。

換號登機牌後就可以按照登機牌上面的登機時間和登機通道等候登機啦!另外如果有行李需要託運,要20kg以下。隨身帶的物品在過安檢的時候都要取下來,更不能帶小刀,任何液體等危險物品。

最後,你還可以在登機前一天在網上辦理登機牌,這樣就更方便了!南航的

直接打**到航空公司訂機票的詳細過程!

11樓:suraqx我

用銀行卡支付的話還需要持卡人的銀行卡密碼

12樓:我的職業

你想在網上訂就可以直接用信用卡或銀行卡支付,方法,你就按步驟來就行 是有提示的。是a支付的話,就和a有關係,和bcd無關,只是你在定航程的時候,航空公司要bcd 的資訊而已

你打**到南方航空公司就是從南方航空公司定的,網上和打**到航空公司是兩個不同的訂票方式。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芳草萋萋

撥打南航95539客服預定機票流程如下:把乘機人的姓名、證件號碼、出行的日期及航程,起飛時間一起告訴客服,工作人員會根據您要求的,把航班座位訂好後會問您是用什麼來支付,要是信用卡支付,會問您哪個銀行,然後會讓您在**上輸入您的銀行卡號等相關資訊,這個您可以根據語音提示來操作,很簡單的。訂票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您所提供的乘機人資訊必須和證件上一樣的,不然無法乘機,航班的日期、時間都要和客服人員仔細核對,只輸入持卡人的資訊,其他人不需要輸入。

14樓:快樂出行

沒打**定過,都是在官網上出,在網上出多簡單,省的那麼多事

我在網上的南方航空公司定了機票,請問我怎麼拿機票呢?還有登機要注意些什麼?

15樓:窩窩煮蛋殼

憑有效證件去前臺換取登機牌同時將行李進行檢查託運,再到安全口進行安檢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一、旅客購買好或拿到預定的機票,先注意檢視一下航次、班機號、日期是否對,如有問題應立即去售票處據情解決。 二、旅客按機票上指定的日期、班次去售票處乘航空公司交通車,買車票上車或憑機票(一般費用已算入機票內)上車去機場,也可自己乘車前往。

最好提前一些時間(一般國內航班提前90分鐘,國際航班提前120分鐘)到達機場,以便有足夠時間辦理乘坐飛機前的各種手續(如檢查證件、安全檢查等),免得時間倉促造成漏機或誤機。旅客憑機票、本人身份證,辦理登機手續。(注意點:

航班規定離站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 三、乘飛機時儘量輕裝,手提物品儘量要少,能託運的物品,隨機或分離託運。一般航空公司規定手提物品不得超過5公斤,還可攜帶雨傘、大衣、手杖、相機、半導體、途中看的書報等。

隨機托執行李一般頭等艙30公斤、二等艙20公斤以內免費,超過部分付超重費。 四、等機前,機票應交航空公司檢驗。隨機託運的行李要過磅,並將重量添到機票上,航空公司撕下由其乘運段的一聯後,將機票與行李卡、登記卡一併交還乘客。

乘客憑登記卡上下機,憑行李卡到目的地機場領取行李。直接託運的行李,在換班機時,應關照一下,行李是否轉道換乘的班機上。特別是乘巴航過境卡拉奇者,隨機託運的行李必須掛牌至終點站。

(例如:去開羅,應寫起點北京,中轉卡拉奇,終點開羅。抵達卡拉奇時,可去行李艙檢視。

終點站為卡拉奇,行李牌掛至卡拉奇,但在抵達時必須做好海關檢查準備,如帶好鑰匙等,以免行李被扣。) 五、上下飛機時要向站在機艙口的航空小姐簡單打招呼或點頭致意。 六、機內分:

一等艙和二等艙(經濟艙)。噴氣客機一等艙在飛機的前部。螺旋槳客機一等艙一般在後艙(因噪音小)。

無論是否對號入座都不要搶位置,購二等艙票者,不能坐到一等艙。 七、隨身物品可放在頭頂上方的行李架上。有的物品也可以放在座位下面,但注意不要把物品堆放在安全門前或出入通道上。

八、在飛機上如感悶熱可開啟風閥,也可解開外衣或將外衣脫掉。但不要脫襯衣穿背心。 九、座位頂上和上方有聚光燈和招呼招待員的按鈕,有事可按此鈕呼叫招待員。

十、飛機起飛和降落時不準吸菸,不得去廁所,要繫好安全帶,(繫好安全帶安全帶是保證旅客乘機時免於摔傷的一種安全裝置。在飛機起飛、降落或者遇到較強氣流時,飛機會發生劇顛簸,不繫好安全帶的旅客很容易受傷。所以,旅客乘機時,一定要注意繫好安全帶。

)座椅要放直,還要關掉通訊工具,如:手機、膝上型電腦。還有,飛機在起飛和降落時,為緩解耳朵的不適應,可咀嚼口香糖。

十一、暈機者可在起飛前半小時服用乘暈寧,一般座椅背兜中備有清潔袋。嘔吐時,吐在袋內。 十

二、長途飛機,飛機上備有酒水、茶點、食品、早餐、正餐等,免費**。有的二等艙**的菸酒(包括啤酒),要支付現金。 十

三、飛機上備有各種文字的報刊、雜誌,供旅客閱讀,但不能帶走。 十

四、很多大型飛機在旅途中放電影,但聽**則需租用耳機,也有免費提供耳機。 十

五、在飛機上不要大聲喧譁,談話聲音不要影響他人。坐臥姿勢也不要妨礙他人。如不小心碰到別的旅客應表示歉意。 十

六、飛機上的一切用品均不能拿走,如廁所內的衛生用品,座椅背兜內的東西,以及小毛毯、小墊子、塑料杯、刀叉等。 十

七、飛機中途著陸加油時,乘客一般可下機休息。重要小件物品可隨身攜帶。別的物品放在機上。

如發過境登記卡,有時可憑卡在過境候機室喝咖啡、汽水(有時也收費)。旅客不得隨意離開過境候機室,以免誤機。 十

八、某些城市的機場有兜售、叫賣各種用品的小商,其中混有江湖**或小偷,需加註意。 十

九、到達目的地之前,飛機通常廣播地面天氣情況,下機時可參照穿著。特別是去熱帶或寒帶地區,注意增減衣服。 二

十、如遇氣候不好,改乘其他機場,不要慌張,一切由航空公司負責。 二十

一、上下飛機要清點人數,但不要列隊而行,不要吹哨集合,不要喊口令等。 二十

二、辦完入境手續既可憑行李卡領取託運的行李。很多國際機場有行李傳送帶和手推車。旅客自己取行李推出機場即可。 二十

三、乘飛機時萬一丟失行李,不要慌張。可找機場行李管理人員或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協助尋找。一時找不到,可填寫申報單交航空公司。果真丟失航空公司照章賠償。 二十

四、乘飛機同乘火車、輪船、汽車時一樣,飛機上的裝置,旅客不要隨意觸動。如各式各樣的滅火裝置,安全設施,緊急制動閥、鈕等。有的國家規定無故按動緊急制動裝置,要判處徒刑。 二十

五、膳宿。在空中飛行時,旅客的膳食由民航按有關規定免費**。在地面,費用由旅客自理,在規定的聯程站過夜,住宿費自理,因民航原因在航班經停站過夜的旅客,由民航免費安排住宿。

持有國際客票的旅客在聯程航班銜接地的膳宿,按中國民航的有關規定辦理。

16樓:航信達商旅

到機場後,按照機場電子牌上的提示,找到航空公司的值機櫃臺,將身份證交給服務人員,換取登機牌。也可以在航空公司的**進行網上登記值機,打出登機牌;或者在自助值機裝置上登記,打出登機牌,也可以用自動取票機,用你的身份證按照提示取票。

我已經在南航官方**定完飛機票

17樓:

電子票是不用拿的,你的身份證就等於是機票了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列印行程單(不是機票),可以報銷也可以讓航空公司給你郵寄

補充:行程單就是用來報銷啊

你可以讓公司寄給你,也可以去列印

相當於發票啊,你要辦了登機手續才可以給你

不然萬一你退票呢?

18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1、不需要拿票,現在都是電子票,憑身份證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2、你如果要報銷,可以到機場南航櫃檯列印行程單。

19樓:

如果是在南航官方**訂的票,那麼飛機起飛當天拿著身份證辦登機牌登機就行了

如果要報銷,只能去機場開發票

20樓:東門雲霞閉夜

退票要到南航的直營售票處或者機場票務櫃檯辦理的,要有原始證件的,光知道沒有用,只能在網上查詢你的資訊.

21樓:

1、問下南航客服你訂的是機票還是電子客票(現在都用電子客票的)

2、機票的話他們應該先給你才能登機的,電子票的話直接到機場南航櫃檯列印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機場櫃檯列印。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為什麼沒有南方航空公司規模大

國航是中國的掛bai旗航空公司 du掛旗 zhi就是在機身上印有dao中國國旗 也可以說是代表國 內家的航空容公司 國際領導人的包機也都是用國航的 東航南航也都很大,甚至南航的飛機數量打過國航但是大飛機沒有國航多 在中國飛客運的只有國航有747,南航的是747f屬於貨運還有一點,臺灣的連戰來中國大陸...

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標誌,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歷史

藍天下,一隻鳥在飛翔。當你向芬蘭人詢問其中的內涵時,他們一定會告訴您,那是一位姓氏中包含著鳥之含義的設計大師的傑作。這位大師就是芬蘭著名的平面設計家基奧斯蒂 瓦利斯 kyosti varis 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歷史 1946年,芬蘭 獲得一筆資助予芬蘭航空,並於1947年11月1日重新恢復歐洲航線服...

吉祥航空公司是大的航空公司嗎,吉祥航空是哪個單位的航空公司?

區域性航空 中國最大是國航,吉祥在後面遠著呢,國航後面還有南航海航東航上航 吉祥航空是哪個單位的航空公司?吉祥航空是一家民營的航空公司,是由均瑤集團所屬的上海均瑤 集團 和上海均瑤航空投資 共同投資籌建的民營資本航空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 簡稱 吉祥航空或juneyao airlines 是國內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