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填報志願(深圳地區)

2022-11-17 08:45:08 字數 1185 閱讀 5954

1樓:

1全部295分真的是個低分啊。可以選擇的學校非常少。不知道資訊學院可以不。

又或者等降分錄取吧,降分的話很難說,有時不降,有時降多,有時降少。樓上也給了錄取分數線。295分可能正規的專科也錄不了。

當然,還是有別的路可以走啊。例如走關係,例如報廣外或深大的出國班(資金許可的話)。總之如果真想讀,就想想別的辦法,如果想靠一般的填報志願什麼都不做的話錄取的可能性超低。

當然,有心的話也可以復讀。希望幫到你吧。

2樓:小筆之冰

一、第一批本科院校(含執行本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的提前批本科院校及外語專業)

文科類:總分587分。

理科類:總分585分。

體育類:文化科總分340分,體育術科235分。

美術類:文化科總分342分,美術術科240分。

**類:文化科總分342分,**術科76分。

二、第二批本科院校

a線 (含執行本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的提前批本科院校及外語專業)文科類:總分540分。

理科類:總分530分。

體育類:文化科總分280分,體育術科200分。

美術類:文化科總分295分,美術術科223分。

**類:文化科總分268分,**術科64分。

b線文科類:總分507分。

理科類:總分507分。

體育類:文化科總分275分,體育術科200分。

美術類:文化科總分265分,美術術科210分。

**類:文化科總分260分,**術科63分。

三、第三批專科院校

(一)a線(含執行本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的提前批專科院校及外語專業)文科類:總分448分。

理科類:總分450分。

體育類:文化科總分255分,體育術科190分。

美術類:文化科總分220分,美術術科195分。

**類:文化科總分235分,**術科55分。

b線文科類:總分360分。

理科類:總分365分。

體育類:文化科總分245分,體育術科180分。

美術類:文化科總分200分,美術術科165分。

**類:文化科總分200分,**術科45分。

相對於專科b的文科最少也要360.如果你妹妹是藝術生就 很有可能可以進咯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低。讀正規的大專可能都有問題。

關於高考志願填報,關於高考志願填報

排名學校名稱 所在地區 1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湖北2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湖北3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廣東4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浙江5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四川6 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雲南7 燕山大學裡仁學院河北8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湖北9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廣東10 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河南11 ...

解釋關於填報志願的名詞

先只要填第一個,然後看網上公佈的未被錄取的名單 具體學校會提醒的 如果沒你名字你就錄取了,什麼也不用再填了。如果有你的名字,就說明你未被錄取,你就要填第二個徵求志願 此時的院校,專業是第一次未招滿的 然後到時間在看網上公佈,如果沒你你就錄取了,如果有你就填第三個 應該理解了吧?都可以填報的,錄取順序...

志願填報問題!急啊,志願填報問題

提前批報不會和別的有衝突 不用太擔心提前批一般都 能 你就等好訊息吧 只知道一個,就是錄了可以不上 暈死,送中華啊,還不如直接送了提前批問問呢 志願填報問題 1.瞭解院校資訊,特別是招生章程 近幾年招生錄取分數情況 2量力而行,切忌好高騖遠,選報志願留有餘地,參考各校專業錄取的平均分 位次 3嚴格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