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工作中用到的最多的數學公式是什麼

2022-11-17 08:45:07 字數 2868 閱讀 1392

1樓:賀語梅

德布羅意方程組,這個物質波方程,表達了波長、能量等等之間的關係,對於學習物理專業的我很重要。

2樓:知哥47389孤湃

勾股定理/畢達哥拉斯定理,每天算資料都需要用到這個數學公式。

3樓:阿qi棄

就是普通的加減乘除啊,現在開了個文具店,來的都是買文具的小學生們。

4樓:任性的公貓

質能方程,能量和質量是可以互換的(在相對論力學中)。

5樓:jolly雨諾

因為做的工作是會計,所以會有很多的資料需要統計。在工作中,用最多的是求和公式。

直接在電腦求和就行了,這樣子不需要再手動的按計算機,這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6樓:沉夜孤星

按入職日期計算工齡工資,例如,=50*min(20,datedif(b2,c2,"y"))。

7樓:tears又又

最多的是函式和方程吧,不僅工作中生活中也用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sumif函式的條件求和功能,再利用sum函式彙總求和。

9樓:遠行之客

我在會計中經常會用到,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10樓:思木語涵

我在工作中用的最多的竟然是乘法口訣

關於工作效率的數學題,數學公式中工作效率怎麼理解

1 合作1天的效率 15分之1 20分之1 25分之1 300分之 20 15 12 300分之47 甲用的天數最少,所以 甲效率最大,是15分之1 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學習進步!一刻永遠523 為你解答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按鈕,謝謝 如果還有其它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

你在工作中能力突出,你的同事嫉妒你,你怎麼辦

首先呢,被嫉妒,很多時候只是同事們出於本能的自我防禦 也有可能是同版事有了自己的交往圈 權,沒有主動接納你而已。感覺被同事嫉妒的時候,先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分析一下,是真的被嫉妒嗎?或者根本是自己多心。再自我反省一下,是自己哪些方面不合群,並想辦法去改善。有時事情未必如想象中糟糕,千萬不要去鑽牛角尖 平...

在工作中同行與你爭奪杈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這很正常,職場,猶如宮鬥劇的後宮,一樣充滿戰鬥,畢竟每個人都想為自己爭取到最大的利益。所以當有人想和你爭奪權力時,你只能更加小心,不要讓自己犯錯,以免給他人可乘之機。站得越高,越要懂得卑微,平時低調點,以免別人羨慕嫉妒恨。在工作中同行與你爭奪權利的時候,你應該收集相關對你有利的證據,用來維護自己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