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治療心血管疾病最好?急於想知道一下。麻煩告訴我

2022-11-16 11:05:15 字數 1233 閱讀 4177

1樓:天藍藍

在生活中,老年人可是最容易得心血管疾病了,它的危害可是非常大的,對生命安全可是一個最直接的威脅。因此 ,對於心血管疾病,就必須得抓緊時間來**!那麼對於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來說,在生活中,可以喝天草的丹蔘保 心茶,這可是很不錯的,相信會讓你滿意,不會失望!

同時,在生活中,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也是必不可少的!要切 實做到這幾點:飲食健康,以清淡為主;戒菸限酒;保持心情愉快;控制體重;堅持適量的運動。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 你滿意!

心血管病、腦血管病、腎病尿毒症、高血壓、腫瘤。最新的發病率與死亡率!知道的朋友幫忙告訴下!謝謝了!

2樓:愈玄素

病情分析:你好,心血管病主要是冠心病,目前的發病率在1/10000左右,高血壓11.26%,腦血管病與冠心病相似,腫瘤的種類繁多發病率不一,尿毒症10萬分之一左右。

意見建議:其實你問這些意義並不大,這些疾病的發生率都在逐年增加,很多也沒有具體的統計數字。

我父親昨天做心血管支架手術 但做到一半時間醫生出來告訴我家人支架以後再放

3樓:星文虹

要搞清楚支架不能放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有正當理由就沒的說了。放支架不是上策。

你家水管堵了,還要重新接管子嗎?通開就行了。放支架時間長了還會出問題的。

不能全身安滿支架。還是選擇最好的辦法,從內部通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疾病是必須要手術開胸才知道 具體原因和到底能不能裝,醫生肯定術前就跟你說明好一切可能出現的情況,如果術前沒有跟你說明這種情況的出現,那你就可以告他們了,這屬於醫生的失職。

哈醫大一院心血管內科哪位專家看的好。誰知道告訴下,謝謝

5樓:可裡絲多多

基本都很強大,不過術業有專攻,可能擅長的具體分類有區別,那就得看樓主的具體情況來確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名字叫專家的,越來越不能相信,專家就會嚇唬病人,會說漂亮話,會用激素藥,會搞死人的就叫專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李為民 主任醫教授

李悅 主任醫師教授

吉林省看心血管去哪個醫院好 有知道的人能告訴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吉大二院,是長春是**心血管疾病的最好醫院。

女性絕經後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怎樣預防心血管疾病?

女性絕經後更容易得心血管疾病?專家稱,更年期以後,很多女性把一些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症狀,當作更年期必然的現象,例如胸口悶 走路喘 心臟怦怦跳等。但大規模流行病學調查發現雌激素缺乏在女性心血管疾病的發生中是重要的致 素,絕經後的女性發生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明顯高於絕經前的女性,而且這一風險與絕經後的年齡增...

夏季多吃什麼水果,可以保護心血管?

引言 心血管疾病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疾病,高發於老年群體中。一旦患了心血管疾病,患者就會出現頭暈,頭痛,四肢無力,呼吸困難,呼吸急促等現象,十分的威脅健康。所以今天想分享的話題就是,夏季多吃哪些水果,能夠保護心血管。一 夏季多吃哪些水果能夠保護心血管?可以多吃橘子,橘子中的營養物質,能夠讓人體的血...

心血管疾病包括哪些 如何預防 青少年呢

可以多喝點匯鑫牌小麥草,可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醫學研究表明,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從青少年起應該避免 a 積極樂觀的精神狀態 b 積極 心血管疾病的種類很多,常見的有動脈硬化 高血壓 冠心病 心肌炎 先天性心臟病等 體育鍛煉能改善血液迴圈,促進心血管健康,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長期酗酒和吸菸,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