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瞧不起你的時候,別在意,如何讓別人看得起我

2022-11-15 13:05:12 字數 527 閱讀 755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別人看得起你,首先你自己要看得起你自己,要自信。平時在穿衣打扮上面。也要把自己收拾的乾淨利落。因為一個人的外在形象還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還是要提升自身的素質和能力。

2樓:薏仁家的喵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在強大之前,要感謝那些帶給你磨難的人,正因為他們,你才能變得強大。

3樓:悅鈴清聲

我會努力的去學習自己擅長的技能,卻慢慢的進步,不要去在意別人,只要自己能力足夠。還怕別人看不起嗎。

4樓:彈劍做苦歌

想要別人看得起自己,首先自己要看得起自己,不能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否則你就只能為別人而活,活的盲目,活的卑微。同時自己要更加努力學習和工作,通過自己獲得的成績為自己正名,贏得別人尊重和認可。

5樓:土豆地瓜豆角

自己要努力的去奮鬥啊,然後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事業,所有的一切都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那麼別人就會特別驚訝,然後就能瞧得起你。

你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嗎,生活中,你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嗎?

其實我覺得我這個人小時候在一定程度上是有一點玻璃心的,這種玻璃心就是會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小的時候就會特別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到底是好還是壞,但是現在長大了就會覺得自己不在意了。我覺得我從小到大應該接受了別人對我不少的評價,有的人是好,有的人是不好,其實剛開始真的特別在意這種評價,會因為家長的一...

如何讓別人接受你的想法,如何讓別人接受你的觀點或主意

交流是無法避免的。任何人都不能不就工作進行交流。我們說或者不說每件事都會影響他人。交流可以有助於我們事業的成功,也可以起阻礙作用。經理人員與他們的同級,下屬和上司聯絡在一起,交流是社會變革的關鍵,也是個人發展的途徑。不論你是否直接參與,是說話還是保持沉默,是否打算進行交流,是採取行動還是保持被動狀態...

我今年高二,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和眼光,就說家裡開的車特不好,然後我每次都特怕別人看見所以放學拼命跑

學校都這樣了,那出來社會呢?愛慕虛榮的心只會更強。一旦有這樣的心態,就找點句子安慰自己。這年頭,馬雲一路走過來,嘲笑他的人,比比皆是。你的思想是不對的,要改變,你就是以後走向社會也是的,幹嘛在乎別人的想法,那就顯得你太虛偽了,做最真實的自己。自己的事情與別人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在乎別人幹嘛。別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