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讓別人滾遠點

2021-03-07 04:58:59 字數 1034 閱讀 576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這個人不值得繼續深交時,就儘量少聯絡不來往,如果對方主動約你,你就善意的婉轉拒絕,這樣做時間長了讓對方自己覺得沒什麼意思,這種行為也等於讓對方自動的遠離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地讓別人離開的表達方式,這要看你與他的關係……

如果是陌生人(看上去不是惡人)你就直接客氣地告訴他,這裡馬上有活動,麻煩您先讓開這裡,謝謝?,這樣能過去對方的理解,避免衝突。

如果是認識的人或者是屬下員工,你就客氣的直接說,請他或他們讓讓,騰出這片空間區域,對方一聽就明白了

3樓:**ile火鳳凰

如何委婉地讓別人滾遠點?這其實就是不待見別人。對於生活中遇到的這些煩擾,有沒有妥善的處理方式呢?

方法還是有的。首先,可以通過肢體語言告訴對方,不要侵犯自己的空間,如果侵犯會有麻煩。其次,可以對對方說,還有比這更合適的地方,可以去其他地方沒有必要待一起。

再就是向對方表達一下自己的不安,希望對方能夠通融理解。

總之,我們可以用除暴力以外的,其他任意方式,讓對方離我們遠點。這不難,主要在於自己的態度和方式,對方能夠接受。

4樓:蘭亭雨點

你和他講清楚,委婉的拒絕他,我和你只能做普通朋友,希望以後有機會兩個人能夠一起吃飯,我還有工作要忙,就這樣,先走了

5樓:無憂花兒遊四方

就說請像皮球一樣瀟灑的走吧即可

6樓:飄羽

這裡不屬於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滾遠點的話這個說法有的人接受不了,只能說如果是陌生人這個,你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你會跟他說,請你,你看一下有沒有我們的事情要幹,如果是不喜歡的人,不就是熟人的話,你會借用別人的話來說,讓他正式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採用那種善良的謊言,找個藉口,儘量讓對方感到到你有誠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不喜歡就說一句,有多遠滾多遠!

如何委婉的讓別人還錢如何委婉讓好朋友還錢?

這種事兒不能委婉,真的 想要回錢就直接點,可以用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 誒,你上學期借我的錢啥時候還啊。或者你就借他的錢,不替還錢的事兒,就說你有急用,他要是不來跟你要,那這帳就平了,如果他要來要,你不就變被動為主動了。往外借錢的時候看人品,在有就是救急不救窮,真有急事的必須幫,如果說沒錢花了,對不起我...

別人讓你滾 怎麼回答,當別人開玩笑說“滾”該怎麼回答,要有點幽默搞笑

這個 滾 字代表著生氣,但是這個語氣的時候一定是你惹著她了,她實在想讓你走開,帶感嘆號的時候她已經處於暴走的邊緣了,這時候你千萬要注意說話的態度,因為女生是情感動物,只要你態度好一點,哄哄她,這篇就翻過去了,但是如果你要跟她較真,跟她講道理,那抱歉,絕對的涼涼。看面對的是什麼人 如是親近之人可以嬉笑...

如何委婉的提醒別人我今天過生日,怎樣委婉的讓別人知道今天我的生日

其實說真的,我總覺得能記住我生日就好了,但是記不住其實也沒什麼,畢竟大家都有事做都要忙。但是偶爾說一些特別好的朋友或者閨蜜還是想提醒一下,他們的祝福對我尤其重要,所以我現在還是跟大家說一下如何委婉提醒 這是死屍嗎?我 因為這位朋友是一位普通的普通朋友,很可能偶爾會聊到那種關係,所以我當然不認為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