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拒絕別人的求愛,如何委婉拒絕他人的求愛?

2021-03-04 02:45:09 字數 2231 閱讀 8556

1樓:少and寶

儘量禮貌地拒絕。別人喜歡你,因為你有值得他喜歡的地方,因為對方認可你。如果處理的不好,很有可能就等於失去一個全力支援你的人。

2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經常礙於面子不好意思拒絕別人,你是否感覺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你想要改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還不簡單,我就當作開玩笑,裝傻裝過去,然後溜之大吉!我試過,百試不爽,如果那個女的或者男的懂味的話 ,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4樓:s夜色人生

我覺得如果你當面不好意思直接說,可以用**,簡訊,**等,也可以啊。這樣顧慮會少一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直接點好吧,既然不可以就明說唄,不過可要注意用詞哦,希望你可以

如何拒絕別人的求愛

6樓:熱血永狂

1、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向你求愛的人對你的言行自然非常敏感,如果你拒絕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使對方誤以為你在假裝拒絕,這樣下去,最後帶來的傷害更大。2、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注意儘量減少對方的心理挫折,這樣對方也易於接受。

比如,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ta好。如果必需給其他人作出解釋,不妨把問題歸咎於自己,避免給人單單造成一個冷酷拒絕的印象。

3、考慮你們平素的關係和對方的個性特點,可以恰當地選擇冷處理、面談或書信等方式進行拒絕,不要託人轉告,這樣會顯得不尊重對方,還會使對方覺得在其他人面前丟臉,可能激起對方的報復心理。 4、選擇合適的時機,不要在對方一表白時立即加以拒絕,此時對方很難接受,但也不可拖延太久,給對方造成誤會。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7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經常礙於面子不好意思拒絕別人,你是否感覺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你想要改變嗎?

8樓:手機使用者

你滾,老孃看不上你。

9樓:大夢雙最愛你嘍

可以找人代替自己的另一半啊

如何委婉拒絕他人的求愛?

10樓:西園寺

2、和你在一起時放鬆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

能遇到一個可以讓你完全放下心防自然相處的異性朋友真的很難得,但如果因此而不好意思將拒絕的話說出口,毫無疑問這是一著錯棋!如果你是一個對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視的人,那麼關鍵時刻不能馬虎,一定要將關係撇清楚,這對你們朋友關係的未來走向也大有好處。

3、我想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如果你確定無法對他產生異性相吸,且是朋友以外的感覺,那麼不妨直接點告訴他真相,在這個時候善意的謊言或者沉默不語都不是合適的迴應,要知道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

4、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也不希望草率的一段感情。

這句話是目前為止最含蓄的回答,也是對滿懷希望的告白者殺傷力最低的一句話。然而雖然得體有禮,這句話卻暗含一定風險,對方很有可能認為其中依然存在著成功希望,如果有足夠的耐心持觀望態度並且繼續努力,也許接下來還會堅持不懈上演一系列追求舉動,你依然無法真正躲開糾錯複雜的感情紛擾。

但如果你對他也持觀望態度,只是目前還不能明確自己的真正想法,那麼在回答中留有餘地,為將來二人關係的發展做準備,也是不錯的選擇。

5、我想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張揚高調的情節不適合我。

有些人喜歡把告白當做標記感情開始的一個出其不意的驚喜,所以會在你毫無預料和準備的情況突然脫口而出,在他們設計的情節中你應該會先措手不及然 後 感動的熱淚盈眶,最終你們幸福的在一起。

然而現實往往不按常理出牌,真實情況是你的確對他的告白感到束手無措,但根本不會有接下來的感動。記住,如果他真的不是你的菜,這時候一定要先穩住心神,鎮定自若地說出上面那句話。

6、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這是面對告白一個委婉得體而又直接明確的回答,既能恰到好處的照顧對方感受,使場面不至於太過尷尬僵持,又清晰地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做不成戀人,起碼還能做朋友,而且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麼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種安慰。

11樓:齋帥府雨梅

事實上,我覺得不需要去考慮太多,說得真乾脆,越明白,才是最好的。不要去擔心傷到人家,因為對方有愛你的權力,但是你同樣有拒絕的權力。說得越委婉,也許會讓對方以為自己還有機會,還有希望,與其這樣,不如說得乾脆一點,傷害也可以減少一點。

祝你幸福

如何委婉拒絕出差,如何婉拒出差?

一個好辦法 在睡覺之前的兩三個小時就時不時的有語言和動作暗示 你小腹痛,很難受,如果他疼你,一定不會動你,就算是慾火中燒.當然如果他不顧一切早已在心裡盤算好要在這一次的旅遊途中把你 做了 那你再怎麼裝或者是真的來月經了也無濟於事,你自己把握吧,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更明白 但是我從男人的角度給你透露一...

如何委婉拒絕女生的追求,如何委婉拒絕一個女生的追求?

對不起,我一直把你當妹妹。你不要難過,因為我不是你今生最好的選擇,會有比我對你更好的男孩,他會全心全意地愛你,因為你也是一個好女孩。放開手吧,花一些時間去尋找真正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看來這個女生性格比較直阿.直接問!但通常這樣的女生內心是挺脆弱的 你為什麼不拭拭看對他會不會有一點感覺呢 前提 你跟a...

如何拒絕別人的求愛,怎樣有效委婉的拒絕男生的求愛?

你是否經常礙於面子不好意思拒絕別人,你是否感覺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你想要改變嗎?若你欣賞他 她 就直截了當 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好 若你沒感覺 就甭理他 她 這要看你是什麼身份了,學生的話你說 學業為重,我們應該成熟一點。對不起。其他身份的話就說 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我有自己的夢想和原則。不是你不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