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最後寒假作文,如果這最後一個寒假 作文300字

2022-11-15 13:05:11 字數 701 閱讀 2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還是要像平時上學一樣,天天早起,只又這樣才不會破壞自己的生物鐘。不能天天玩遊戲。要做一下寒假作業。如果年齡夠了的,可以去打工,那樣對自己也是一種鍛鍊。

2樓:匿名使用者

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它像一本書,翻開了第一葉,我在每一頁上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

雖然放寒假了,我還是要學習的,早上,是讀書的好時間,伴著晨曦,我們一家人津津有味地讀起來,三個人都成了書蟲。爸爸讀著文學作品如痴如狂,媽媽讀的散文也有款款深情,我呢,讀的兒童詩歌琅琅上口。書,讓我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

讀好書就像和睿智的作者在交流,每每我們讀到開心的地方,會禁不住開懷大笑;讀到感人的地方,會流下感動的淚水……。一本好書,常會令我們廢寢忘食,真的達到「讀好書,三日不知肉味」的境界。

寒假裡,還有一個春節,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過年了,爸爸從街上買回來十二個小紅燈籠,把他們串成了兩串,爸爸笑著說:「十二個紅燈籠預示我們全家,在新的一年裡,十二個月都紅紅火火」。

媽媽呢,忙著準備年夜飯,可豐富啦,有海鮮、蔬菜、牛肉,當然少不了魚,在中國傳統的春節裡,吃魚就意味著「年年有餘」,吉祥著呢。我也沒有閒著,到超市裡買回來橙汁和啤酒等年貨。

寒假裡,我本來可以跟所有的小朋友一樣玩個盡興的,可我的視力不好,只有望電腦興嘆了,偶爾上網殺幾盤五子棋,好不痛快!

寒假生活快樂而短暫,真想留住時間的腳步,一直生活在寒假裡。

有沒有《寒假最後一天》的作文 求助啊

我無聊的坐在沙發上,望著蒼白的天花板,任思緒四處飛揚。同學的 圍繞的只有一個話題 作業。網上的他們樂不亦乎地談論著這個不老的話題。我突然很煩躁地發了一句無聊之後,便很匆忙地下了線。我知道自己很無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無聊。上課的時候總想著放假,放假之後又總想著上課。這千古不變的定律,在我們這群讀書家族...

如果老師說要寫作文,寒假作業上的沒說,要寫嗎

寫了對你有沒有什麼壞處,不就是少玩一會兒嗎,不寫的話,開學那天肯定提心吊膽的吧,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要看什麼性格的老師了。我讀高中時,老師佈置了一次暑假作業,說是寫十篇作文,結果開學卻忘了檢查。不過最好寫下,萬一要檢查,沒寫不久死翹翹了。既然老師沒講 寫不寫都行 再乎你自已的學習情況 你想寫就寫 ...

星星作文最後一自然段怎麼寫,如果我是一顆星星作文結尾怎麼寫

美麗星空,啟發人生!我愛我家天上的繁星 如果我是一顆星星作文結尾怎麼寫?夜幕降臨,黑色的幕布又成了星星的世界,白茫茫的銀河猶若一條飄逸的絲帶浮逸在天空中,燦爛的星群湧現在銀河裡,想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閃閃的繁星或許並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因為它沒有太陽的光芒萬丈 朝氣蓬勃 也沒有月亮的清欣皎潔 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