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

2022-11-15 08:45:16 字數 1944 閱讀 2883

1樓:星光璀璨

池鷺(學名:ardeola bacchus)系典型涉禽類,體長約47釐米,翼白色、身體具褐色縱紋的鷺。繁殖羽:

頭及頸深栗色,胸紫醬色。冬季:站立時具褐色縱紋,飛行時體白而背部深褐。

虹膜褐色;嘴黃色(冬季);腿及腳綠灰色。通常無聲,爭吵時發出低沉的呱呱叫聲。棲息於稻田、池塘、沼澤、喜單隻或3~5只結小群在水田或沼澤地中覓食,性不甚畏人。

食性以魚類、蛙、昆蟲為主,幼雛與成鳥的食物成分相類似。繁殖期營巢於樹上或竹林間,巢呈淺圓盤狀,由樹枝、杉木枯枝、竹枝、茶樹枝及菝葜藤等組成,巢內無其他鋪墊物。5月上、中旬產卵,每窩產卵3~6枚。

分佈於孟加拉國至中國及東南亞。越冬至馬來半島、印度支那及大巽他群島。

這是什麼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重新學做人 你比那過去還要多

a – 煤中灰份含量,%;

這是什麼鳥?

3樓:廣邑子

白鶺鴒。白鶺鴒(學名:motacilla alba)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釐米,

翼展31釐米,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河流、小溪、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草場等均可見到。

經常成對活動或結小群活動。以昆蟲為食。覓食時地上行走,或在空中捕食昆蟲。

飛行時呈波浪式前進,停息時尾部不停上下襬動。繁殖期在3~7月,築巢於屋頂、洞穴、石縫等處,巢由草莖、細根、樹皮和枯葉構成,巢呈杯狀。每窩產卵4~5枚。

主要分佈在歐亞大陸的大部分地區和非洲北部的阿拉伯地區,在中國有廣泛分佈。

這是什麼鳥?

這是什麼鳥?

4樓:檸蔭

鷚,又名田野百靈或小百靈。雀形目鶺鴒科科鳥類,尤指鷚屬的種類,形小,體細長,地棲,約50種。除極地和一些島嶼外分佈於世界各地。

體長12.5~23公分(5~9吋)。喙薄而尖,翅端尖,後趾及爪長。

在地上迅速行走和奔跑(但從不跳躍),覓食昆蟲。飛行姿勢波狀起伏,有如其他雀類。英文名pipit為鷚屬種類鳴聲的擬聲字。

5樓:

虎皮鸚鵡 吃小黃米

這是什麼鳥?

6樓:抹不淨

血淋淋的,

還是沒看清楚,

應該是鷺鳥吧。

看他那嘴殼子

有點像鷺鳥。

這可是國家級保護動物

7樓:艾康生物

鴿子。看**應該是家養的肉鴿。

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學名:acridotheres cristatellus):外形大小和家八哥相似,體長23-28cm。

通體黑色,前額有長而豎直的羽簇,有如冠狀,翅具白色翅斑,飛翔時尤為明顯。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嘴乳黃色,腳黃色。

9樓:ceo雄風

這是 海南八哥,即家八哥,原產於印度,食物豐富,但如今已被引進到世界各地,主要是為了降低農作區害蟲的族群數量,但由於它們要和其他種類競爭產卵的所在,又會殺害小鳥,破壞鳥蛋,以及驅逐小型哺乳動物,因此在引進的同時,也降低了當地的生物多樣性。海南八哥是中型鳥,體色接近巧克力色,頭頸部呈黑色,體長約二十五公分,鳥喙、眼斑、腳與爪部則為黃色,飛行時翅膀上可見白色斑紋。海南八哥為東南亞與印度常見鳥種

這是什麼鳥?

這是什麼鳥?

10樓:煙雲逸客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逮一隻就要牢底坐穿!俗稱牢底坐穿鳥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鳩鴿目 columbiformes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 11吋 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在地面覓食,吃大量小型種子。候鳥,在非洲...

這是什麼鳥啊,這是什麼鳥?

這是 雀鷹 可以人工馴養 是鷹科鷹屬的小型猛禽,體長30 41cm。雌較雄略大,翅闊而圓,尾較長。雄鳥上體暗灰色,雌鳥灰褐色,頭後雜有少許白色。白色或淡灰白色,雄鳥具細密的紅褐色橫斑,雌鳥具褐色橫斑。飛翔時翼後緣略為突出,通常快速鼓動兩翅飛一陣後接著又滑翔一會。主要為留鳥,少數遷徙。棲息於茂密的針葉...

這是什麼花?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花是木芙蓉,就是芙蓉花 鳥是灰喜鵲,常見 這是什麼鳥?血淋淋的,還是沒看清楚,應該是鷺鳥吧。看他那嘴殼子 有點像鷺鳥。這可是國家級保護動物 鴿子。看 應該是家養的肉鴿。灰斑鳩來 拉丁名 streptopelia decaocto 屬於 三有源 保護動物。中等體型32釐米,為鳩鴿科斑鳩屬的鳥類,分佈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