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才能忘記喜歡的人

2022-11-15 08:45:14 字數 1742 閱讀 6620

1樓:猴吠路

當一個人在你的心中有了很深的地位時 便很難忘記了 有時 迷戀一個人需要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 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 但 忘記一個人 卻 需要一輩子的時間

2樓:摯愛一萌

感情是會忘記的,時間會慢慢的沖淡它,忘記一個人也是可以全部忘記的,如果不信,大家可以回憶小學同學,比如一個班有50個同學,你現在能叫上名字的有幾個?當然,現在在談的是愛情,是那個曾經讓自己刻骨銘心付出的愛情,那就要另當別論了,首先自己的付出,自己是不會忘記的,也許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發展到有一天可能自己的付出被付之一炬時,你想忘記,我感覺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平和自己的心態,忘記自己的付出,正視自己付出,走出心裡的不平衡,愛情是美好的,不要拘泥在自己給自己曾經失敗過就對愛情沒有了幻想,這次的失敗是為了明天更好的成功,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不用刻意忘記那段時間的回憶,時間會幫你忘記的。

當你擁有下一段美好的愛情時,你就不會過多的貪戀以前的愛情了。讓時間幫你忘記吧。其實回憶是個好東西,珍惜它吧.

3樓:麵包麵包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

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愛不一定要永遠。

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

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罷了。

4樓:房間歐文挔

那要看你自己的意志立了,如果強,便不要多久,如果慢,則要很久

5樓:漆凝絲

忘記本身就很難,人的記憶遠比自己想象地要好的多。 有時候想要忘記一個人是一件很難的事,不是忘記不了,是一直在堅持些什麼! 或許可以,等時間過去了,你會忘記一個人對你的好,這是因為你們的感情,敗給了歲月!

也許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6樓:瑞如曼

能忘記不能忘記,全在於你自己,如果你不想忘記誰也不能讓你忘記,如果你想忘記,不去想他《她》,那樣慢慢你會淡忘,直到忘記

7樓:田音韻

在喜歡上另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忘記。 但換做是我可能忘不了! 在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最後的是我傷的最深。

8樓:█秋█鋦

要忘記一個人不容易,其實你可以找一個比那個更適合你的啊,或者本來那個人就不適合你呢,不適合但是你喜歡,只要你和另一個在一起了,你就會知道,其實他(她)很容易忘記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嘗試去忘記 忘記的過程就是記憶 想要忘記的確實恰恰不可能忘的 應該好好冷靜下來 面對現實接受它 試著把這段感情作為回憶 埋在心底 既然知道忘不了 那試試我說的吧

記得采納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過她就不會忘記,為什麼要忘呢放在心裡不是一種幸福嗎,生活不是按自己所想的,婚姻也是一樣不都理想,除非你病了失意了,那就什麼都忘了,這就是現實社會。

11樓:樂幻楣

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歡那個人`而且愛的很深,我想你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人的`

12樓:執著小蘿莉

忘記一個人既簡單又很難,有時想想他的缺點,他是如何對待你.也許彼此之間並不適合,不要想太多,去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人~`

男生要多久才能忘記曾經愛過的人,男生要多久才能忘記一個曾經愛過的人?

男生要多久才能忘記一個曾經愛過的人?提到愛情,不得不說顧漫的 何以笙簫默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已然情深,何懼緣淺 這句話的意思是,本來兩個緣分很淺的人,到最後卻走到了一起,所以既然情已深,又何必畏懼緣分淺。但是也有另外一種結果的存在。愛情本身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它會讓人不知不覺的深陷其中。愛情又是...

怎樣才能忘記喜歡的人和愛情!!

忘記本身就很難,人的記憶遠比自己想象地要好的多。有時候想要忘記一個人是一件很難的事,不是忘記不了,是一直在堅持些什麼!或許可以,等時間過去了,你會忘記一個人對你的好,這是因為你們的感情,敗給了歲月!也許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忘記一個人是在不經意間去忘記的,不要去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

愛了後要多久才能忘記

當你 真真的愛上 另一個人的時候 才是你開始忘記他的時候。加油 我做到了 希望你也一樣 不要試圖忘記一個人。這樣只會更加想念,愛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忘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讓時間來淡忘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