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記喜歡的人

2022-11-15 15:15:11 字數 631 閱讀 7696

1樓:

越是要忘記,可能就越是記得,也不要以為忙就可以讓自己忘了他,那治標不治本,一閒下來,你就會越發的想起,甚至在遇到不如意的是的時候,也會的,之所以會喜歡一個人,是因為一種感覺,在這種感覺之上,你邊會遐想你們的一切,即使你沒想過你們要在一起,即使你連幻想都不敢……

或許,時間會告訴你的……

2樓:peking小妮子

時間也許會抹去一切,儘快忘記很難,只能試著去接受新的感情,這樣會好些吧

3樓:

如果真的喜歡過,忘不了,為什麼一定要忘記呢,不去刻意想去,好好過新的生活,回憶也沒什麼不好的,不要影響正常生活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呢,還是愛呢?

喜歡,時間長了,不和她長時間見面了自然會淡忘!

愛!如果她現在過的幸福,那麼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默默的祝福她,去尋找你的另一半;要麼就去追她,給她幸福!

5樓:夢神

除非你失憶,否則不可能忘記;越忘會越記。

不可以徹底忘記,但可以淡忘;時間可以做到這一點。

重新來過,換個環境,換個人,半年之後就會做到淡忘。最好遠離現在的環境,現在的人。

如何忘記我喜歡的人,如何忘記一個我喜歡的人

何必刻意去忘記呢?這樣只會讓你記得更深!把他當做你小小的愛戀而不是負擔好好的珍藏在心裡時間會去解決的!遠離他,越遠越好,距離是最厲害的第三者,他破壞的愛情比任何第三者都多。生活中對自己好點 就會漸漸忘了他的,試試看 你想忘記的時候自然就淡忘了,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忘記,那誰也幫不了你,有些東西,你越是努...

怎樣忘記你喜歡的人,怎樣忘記一個你喜歡的人?

有的時候我們成長並不是為了去承受,你說想要忘記他,我想問你,為什麼要去忘掉,其實是你害怕當你忘了他的時候,他也忘了你吧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即便曾經如何,到今天已經不再是過去了。讓自己變得坦然點吧 哎,我曾經也和你一樣,等我知道怎樣去表達,想去好好的愛他的時候,他卻離開我了,呵呵!當時我很傷心,當時也...

多久才能忘記喜歡的人

當一個人在你的心中有了很深的地位時 便很難忘記了 有時 迷戀一個人需要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 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 但 忘記一個人 卻 需要一輩子的時間 感情是會忘記的,時間會慢慢的沖淡它,忘記一個人也是可以全部忘記的,如果不信,大家可以回憶小學同學,比如一個班有50個同學,你現在能叫上名字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