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的忘記或不喜歡以前喜歡過的人

2023-01-31 00:10:20 字數 831 閱讀 4914

1樓:

告訴他一句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讓他漫漫領悟。

記住我給你的這句話:上天很健忘,他賜予人類記憶,卻忘了賜予人類遺忘,那麼,人類必須自己學會遺忘。

2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涼的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顆一顆流成熱淚。

忘掉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

然後用越來越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3樓:

換個心情生活 天天想著她

不如多點時間給自己 上網 聽** 娛樂 運動 學習 交新朋友

4樓:風語尋夢

如果想愛上一個人,就在紙上詳細地寫下她的優點,然後每天加上一個。想要不愛一個人,就在紙上寫下她的缺點,然後每天加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喜歡?那你到底還喜不喜歡啊?你要想清楚啊!

你只是不想喜歡了而沒有不喜歡,你不想喜歡那應該好簡單了,因為不是你忘不了他而是你不想喜歡了,所以你忘他很簡單啊.除非你還喜歡他.

6樓:林林

忘記可能嗎?只有不要想的太多就好啊!

7樓:

想告訴對方已經不喜歡了,不可能沒有傷害的。你只能直接一點告訴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

很難..

忘記一個人...更難.

9樓:我有下輩子嗎

如果那麼容易忘掉一個人,那還叫愛嗎?

要怎樣才能忘記你喜歡但是對方不喜歡你的人

放棄吧,你做不到忘記他。既然忘不掉,那就留在心裡吧,只是請每天逐次減少你對他的思念和念起與他的種種,慢慢的你就可以表現出完全不在乎的樣子了。然後他會漸漸淡出你的思緒,同你表現的冷漠 毫不在意的樣子一樣變得真的不再在意 最終他會變成你最不被提及的回憶,何嘗不是一種解脫。有句話叫 你必須做到十分努力,才...

怎樣才能快速的忘記自己深愛的女人

借用高人說的一段話 也許一輩子再也不聯絡,卻會記一輩子 也許不再有心動,卻仍然有心痛。留下一個永不更改的位置,看著,念著 守候一個遙遠卻清晰的名字,記著,存著。不是不想,只是不再打擾不是不愛,只是不再期待。忘不了的不是曾經,而是感情。原來緣分最痛的結局,就是心變了,感情還在。最後 說穿了還是記著就好...

怎樣才能忘記喜歡的人和愛情!!

忘記本身就很難,人的記憶遠比自己想象地要好的多。有時候想要忘記一個人是一件很難的事,不是忘記不了,是一直在堅持些什麼!或許可以,等時間過去了,你會忘記一個人對你的好,這是因為你們的感情,敗給了歲月!也許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忘記一個人是在不經意間去忘記的,不要去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